為什麼我的電腦這些天變得很慢啊

2022-07-22 06:35:02 字數 815 閱讀 7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惡意軟體或是中毒吧...下個360試下..

清理下多餘的程序.

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重灌吧...

這肯定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程序太多了?程序多用的記憶體也就多,所以會卡起來的,建議關閉不常用的程序.又或者是中病毒了,你的防毒軟體經常公升級的嗎?現在的病毒變種很快,所以要經常公升級防毒軟體去查殺!

3樓:歐陽澤錄

1、清理垃圾;2、用360清除惡意外掛程式,3,公升級殺軟,重啟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全盤防毒。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哪個程序佔cpu最高,(最後一項不是),然後查一下在哪些地方,沒用的就刪了。

然後按5樓的做1、清理垃圾;2、用360清除惡意外掛程式,3,公升級殺軟,重啟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全盤防毒。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所說的表現來看呢,一般是系統垃圾較多造成的。建議你去下一款優化軟體來處理一下系統產生的垃圾。大量的系統垃圾存在c盤,就會增加處理器執行時間,吧系統垃圾處理了就會好轉。

360安全衛士自帶的「清理使用痕跡」也很不錯的。還有是不知道你是否吧程式都裝在c盤,一般來說,程式不要裝在c盤,除了防毒軟體,因為作業系統預設是在c盤的,如果再在c盤裝其他軟體,也會使得系統執行變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軟體都裝在c盤?這樣會影響速度!還有就是中毒的前兆,很多時候你覺得明明是防毒了,其實有些病毒都掃不出來,建議用卡巴,乙個都不放過,就是掃瞄的速度慢,急死人...

為什麼裝了路由器以後網速變得很慢

1.是路由器設定有問題。2.是你的機子已經被病毒感染造成。3.就是現在電信有監控路由的方法,你要被監控著,就只能上一台。象你這種情況慢法,就我個人感覺而言,你首先要做的是把路由器拔下用你以前的裝置不要經路由看下是否慢,要慢你就看機子本身有問題沒或讓電信局來看是否線路老化。可能是你網線的問題,或者路由...

為什麼我的電腦突然之間變得很卡。

你好!如果你重灌系統都不可以,那麼就可能是你網路本身的問題,你可以向網路 商投訴,讓其派工作人員上門測速 是突然出現這種狀況嗎?如果你重灌系統 重新分割槽都還沒好的話,從我多年修電腦的經驗來看應該是硬體壞了,很有可能是硬碟出問題了。希望能幫到你。吳家山手機電腦維修。灰塵過多,接觸不良,機器內部器件鬆...

家裡的無線網突然變得很慢這是怎麼回事啊

有沒有設定密碼?有設的話,在路由器的無線網設定裡面的mac位址過濾裡設定白名單。可以把自己家的電腦加入白名單,其他mac位址全部無法加入,可以防止曾網。還有就是打 給電信問問,他們的訊號是否有問題。是離你家的訊號塔較遠,訊號不強。你還可以把電腦放置到涼台上試一下是否更好奌。經常性的話,可能線太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