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我入職時公司告知我有月的試用期,但是沒有簽定書

2021-05-10 05:29:54 字數 665 閱讀 9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乙個月內沒有與公司簽訂勞動合同,要求公司支付自入職第二個月起的雙倍工資。協商無果到當地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勞動仲裁部門是最大限度的維護勞動者的切身利益。或者你可以先去求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公司沒有和你簽訂勞動合同 那麼公司就應該從第二個月起給你雙倍工資 可以找公司協商 也可以去勞動仲裁委員會告他

3樓:不玩遊戲好久了

1、沒有合同,那麼就會預設為乙個月的試用期,要求雙薪。2、社保可以要求。3、我記得仲裁的實效好像是半年。

4、說你表現不佳,那麼你可以要求公司提供證據,但是你要知道,公司想要弄些這樣的證據真的是很容易。

4樓:名氓之後

關於薪酬和社保問題,以上諸君已解答。

至於辭退,前提是你的表現不符合「錄用條件」,如果公司無法舉證向你示明過、或者張貼公示過所謂的錄用條件,則公司辭退你涉嫌違法解除勞動關係,可以要求經濟賠償。

5樓:一本羽

這有什麼,換個地方就行了,只要你努力,還怕沒單位要你?最好不論是非,很傷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以前的情況差不多,貌似沒違反啥規定

建議:領工資走人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我喜歡公司的女孩,她是7月1日入職的,可是今天同事把我跟她的事情說了,開玩笑的說怎麼還不表白

我覺得你那同事有點賤,個人很反感那些還不徵得自己同意就跑過去跟自己的心上人告密,本來還可以繼續發現追求的。被別人這麼一攪和窗戶紙都被捅破了這樣目的性太明顯了。而且這時候你就會處於被動 如果她喜歡你,她會很期待你的表白。還有乙個問題,你們公司允許員工談戀愛嗎?你應該表白,機會錯過就不好了。那個女孩接不...

打工我4月10號入職26天滿勤到5號還是6號算滿勤

滿勤是從1號開始到月底這樣算的 你不是從1號開始上班的,所以不能算滿勤 從4月10號到4 月30號這是你第乙個月的工資要做到5月6號那就是算第二個月的工資了 到五月十日,其間工作26天以上,包含4天休息 可休 算滿勤。12天從入職當天算起,截止離職共12天 在求職就業找工作的時候,用一句話來概括自己...

我與公司未簽訂勞動合同,我是入職的。8月份我提交了辭職報告。但是沒有影印乙份報告

勞動案件完全可以自己處理,一樣能勝訴,且勞動仲裁完全免費,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解決問題有所幫助,勞動爭議 勞動仲裁大家可以hi我!1 因為單位違法在先,你書面提出離職後可以立即走人,並要求單位支付你拖欠的工資 押金 經濟補償金 雙倍工資 最多11個月 加班工資等 從你離職開始算,勞動仲裁時效為一年!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