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桌面上的字型變得很大而且影象還很不清楚呢

2021-03-04 08:55:59 字數 4251 閱讀 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地上點右鍵,在右鍵選單裡選屬性,在屬性欄上選設定,然後調整螢幕解析度即可,如果調整不了則需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2樓:完者忽都

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外觀"選項卡,有個"字型大小",在裡面選字型正常,然後同樣在"屬性"中有個"設定"選項卡,把解析度調成800畫素或1024畫素.

3樓:lower公尺一

電腦桌面圖示變得很大,顯示的字也很大,解決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螢幕解析度選項。

2點選解析度(r)的選項,調節解析度大小,調整相應的螢幕大小。

4樓:仁俊慎涵暢

這是解析度調的太小了,一般調到1024x768以上就可以了。在桌面點右鍵屬性—設定裡設定。

為什麼電腦桌面和網頁的字型突然變大了?而且不是解析度的問題。桌面上的**沒變,就是字型大切模糊。

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 屬性 外觀 自定義 字型大小 選擇

6樓:規範化發揮感

在網頁上按住ctrl再滾動滑鼠滑輪。

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點屬性,再點設定,最後移一下解析度

電腦螢幕顯示字型模糊怎麼辦?

8樓:最愛優優

1、首先,右鍵單擊計算機桌面上的滑鼠,然後從彈出選單中選擇個性化設定,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進入個性化管理視窗,點選左下角的【顯示】,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左側導航選單中開啟調整cleartype文字,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勾選【啟用清除型別】,點選【下一步】,可以直接看到檢查與不檢查的區別,如下圖所示。

5、然後,這時應該選擇最清晰的文字框,接著點選下一步即可,如下圖所示。

6、最後,一步點選完成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9樓:夜丿紫辰

右擊桌面-個性化

字型-看左邊(win7)或右邊(win10)-調整 clear type 文字

勾選啟用 clear type 文字 每一次選擇你看的最清楚的版本

10樓:丙涵潤佛禾

那可能是重新整理頻率

被調了你在桌面空白的地方點右鍵

選屬性設定

高階監視器

把重新整理頻率調低試試要不行的話那要調節顯示器主機板的高壓包上其中乙個旋鈕不過這個要帶電調節

邊看邊調

之所以叫高壓包就是因為帶著高壓

所以不大懂的朋友最好不要去調

防止發生生命危險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顯示設定」

2、在「顯示設定」的介面下方,點選「高階顯示設定」

3、在「高階顯示設定」的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的調整的高階選項」

4、然後,點選「更改專案的大小」下面的「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

5、這裡,選擇100%,就代表著正常的縮放級別。所以,改成100%就好了,但要記得點選「確定」,在點選「應用」

6、然後,計算機會提示你「你必須登出計算機才能應用這些修改」,點選「立即登出」,之後從新進入windows10,此時程式上的模糊字型就變得清晰了。

12樓:鎮玟公叔仲

1.如果你買的是方正套機的話,應該配有驅動盤,先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如果沒有盤就登陸方正官網

13樓:巧映菡倪賜

你好,對於您的情況,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有磁鐵影響顯示器,請先檢查顯示器旁1公尺內是否有磁鐵干擾。在沒有磁鐵干擾的情況下,請您進行消磁,消磁請多消幾次。

2.若消磁沒有作用,則有可能是顯示器內部因積蓄了灰塵或者受潮而導致某寫部件無法正常工作,可以直接用強力風扇對後面的小孔扇幾分鐘。

3.如果顯示器後面沒有小孔,或者第3步仍沒有用,則可以自己把顯示器拆下來對灰塵吹。不要用濕布去抹灰,可能會導致漏電。

(注意:顯示器零件切記保管好,如果掉了就要去配那就麻煩咯!)

4.如果以上三點都沒有起到作用,請您把顯示器拿到專業修電腦的地方修,請勿拿到那些不專業的小店裡,以免把小問題弄得很大。

14樓:褒妍晨樂暢

您好,這是你的顯示卡或dx沒有安裝或沒有安裝正確的緣故,重新安裝一次即可。

directx最新版:

15樓:終展渾潔雅

可能的原因:1、解析度被更改。2、驅動程式被更改,比如系統補丁公升級。3、硬體和主機板之間鬆動及接觸不良。4、顯示卡顯示輸出口(out)線路故障。

無論是整合的或者獨立顯示卡,解決方法如下:

一、在控制面板的硬體和聲音裡的「顯示」項內更改解析度。

二、在控制面板的硬體和聲音裡找到「裝置管理器」,找到對應的顯示卡驅動,看看是否正常,如果打感嘆號,那麼請你重新安裝下驅動程式。重啟後試試。

三、如果台式電腦最好開啟機箱,把顯示卡拔下來,清楚插槽內的灰塵及顯示卡介面的氧化物,氧化物就用棉布蘸著牙膏擦拭即可,千萬別用酒精和汽油,因為印刷電路板上的絕緣漆材料都是酒精和汽油的天敵。

四、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可以送到品牌服務中心開啟機殼,按第一和第二種方法處理。

五、如果以上的方法都沒用,即為顯示卡輸出端電路或者筆記本摺疊所引起的排線故障。可以送修主機板廠家維修或者售後服務店維修,摺疊引起的排線故障就更換個排線就可以了,**也不貴,幾十元錢吧。

16樓:鎮瑋杭多

先排除是不是

硬體的問題、改變下

解析度試試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的解析度是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嗎。

如果只是網頁字型模糊,試試ctrl+0恢復原大小。

win7的桌面右鍵 個性化選單裡面有個放大縮小桌面 選擇100%試試或者你在桌面上試試 ctrl+滑鼠滾輪試試

18樓:羅_來_誠

1:檢查顯示卡驅動是否有變化或更新一下。

2:把電腦的解析度調整一下:例如:1024x768試試!

19樓:全球限量版吃貨

我是插了採集卡,導致的字型模糊。

解決辦法是重啟顯示器(試試拔掉顯示器1分鐘電源線)。或者恢復出廠設定(顯示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顯示卡驅動更新一下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我在裝置管理器裡把顯示卡驅動停用然後再啟用就好了(我的是筆記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鍵,屬性,設定,看看畫素是不是太高了,向左拉到合適就可以了

22樓:魏樺帥巍昂

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75赫茲

在看看是不是機箱後面的接頭接觸不良!

23樓:督書肖明

這個是解析度的問題。

按一下電腦的

auto,按鍵試試看。

還不行建議留下您的****以方便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24樓:愈之芮訪兒

你到你電腦的控制面板裡去

改變字型以及螢幕的解析度

25樓:酒璞伊新語

桌面右鍵

屬性設定

高階監視器

75赫茲試試

電腦螢幕上的圖示和字型變得很大,怎麼能調回來

26樓:百元新

一、更改螢幕解析度。

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的空白處,彈出右鍵選單,選擇選單中的「螢幕解析度」;

2、彈出解析度設定視窗之中,調集成適的解析度。

二、更改桌面圖示大小。

1、右鍵桌面,檢視,小圖示。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的螢幕解析度調一下,一般選擇1280*800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桌面點選右鍵、設定、高階、常規、dpi設定 弄到正常大小

電腦桌面上的檔案怎麼加密,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如何設定密碼?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鎖是什麼意思,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乙個鎖是什麼意思?

1 右擊這個帶鎖的檔案,選擇屬性 2 切換到 安全 選項卡,點選 編輯 選回擇 新增 輸入 au 再點答檢查名稱,系統會自動改名為 authenticated users,再點確定 3 然後一路確定,再重新整理一下就ok了。這個是許可權問題,屬性為private的檔案都有 管理員許可權吧,對於普通使...

桌面上電腦上的檔案無法刪除,電腦桌面上新建的資料夾刪不掉怎麼辦呀

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刪除掉了 重啟的時候按f8後,進入選項,裡面有安全模式開啟進入就可以了 這是檔案登記項有錯誤了,可能使用一些軟體幫助,比如說360安全衛士的檔案粉碎機等。粉碎不了就用下面的方法,我有過成功的經驗。在桌面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你按提示做就可以了 你試一試用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