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麥聲音突然變得很小,為什麼我的麥克風說話聲音越來越小?

2021-04-25 07:31:46 字數 1623 閱讀 489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確定插空插到底了,否則聲音

du會很小; 聲麥有音zhi量控制的話也要調一dao下; 然後可以調以下控制面

版板權下,聲音裝置下的麥克風音量. 還不行的話在調節的旁邊有個硬體測試, 可以檢測調節麥克. 另外如果是自己在聽聲麥錄音或反饋的話音箱音量也要調節合適. 試試看,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聲音屬性」那裡選高階,在「麥克風」的高階選項選「mic boost」。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是你邁說話的那個線子有問題了,你查下看看,也需是你以前上網的時候不小心把線子搞斷了,或是搞「洩」的原因,你看看吧

為什麼我的麥克風說話聲音越來越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

音量控制、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高階項裡的麥克風加強打上勾。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屬性裡把麥克風勾上,混音器裡改項後,麥克風與高階項就出來了。也可以試試把前麥克風插孔(front pink in)和後麥克風插孔(rear pink in)勾打上。

試試前面耳機插孔(front green in)和後面耳機插孔(rear green in).實在不行,可能是驅動有問題。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想聽到自己的說話聲,雙擊小喇叭、把麥克風下的靜音的勾去掉。不想聽到自己的說話聲打上勾。

5樓:成都海之聲

是不是受潮了建議拿去保養抽濕看看。

6樓:djr戴錦榮

用qq測試一下,然後調一下

為什麼我的麥克風說話聲音很小?

7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音量調節大一點

一、你看看你的麥克風線上是不是有調節開關 滑輪那樣的?如果沒那第二步二、這種可能性最大,就是音訊屬性設定。步驟:

右擊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選項---屬性---在屬性對話方塊裡面,混音器(m)點下拉列表 選著 "realtek hd audio input"調節音量裡你選中錄音(此處非常重要,一定選中錄音),然後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裡把麥克風選中,點確定回到錄音控制面板,把麥克風下面的選擇勾選,並且調節音量到合適。這下你再試試。如果再不行,可能就是你硬體有問題了。

三、你電腦的音效卡驅動程式損壞了,建議重灌音效卡驅動,或者下乙個 驅動精靈更新一下你的音效卡驅動《維修之家》 乄∨ip╭蟲兒 真誠為您服務

8樓:張廖葉帆諶赫

點下聲音屬性裡的麥克風下面的小對話方塊,也就是麥克風增強

9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音量是不是小?再就是麥克風質量問題;平時能聽到回音石開著麥克風了 音量調小或靜音都行

10樓:殺手族長

我測試過了,也給自己做個備份。方法:禁用揚聲器和麥克風裡面的--禁用所有聲音效果。

然後,右擊小喇叭---錄音裝置--點選(麥克風)---再雙擊下面的(配置)---在屬性對話方塊裡面設定麥克風,

然後根據型別,選擇是耳機或者桌面,或其他。---下一步,根據提示念一段內容,然後,聲音變大了,就是這麼簡單。 念的時候別可以小聲點,然後聲音會變很大。

我為什麼不喜歡參加集體活動,為什自己變得很不喜歡集體活動,就是什麼人都在一起的,特別在場,可能自己就是那種不太愛表現,放不開

潛在的有自卑心理,或者不喜出風頭。我有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因為不善於社交活動。每個人都會有技不如人 寄人籬下的時候。不要自慚,也不必自卑,我們都是凡內 人,夾雜在 中,過的是平凡的容生活。當被別人忽略 笑話 非議 陷害的時候,要學會把握自己的節奏,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誰都...

我電腦聲音突然變得很嘈雜是不是音效卡的問題

建議你重灌原版驅動,如果沒有就找買電腦的要。嫌麻煩的話,就把音效卡品牌放在網上搜,應該可以找到,實在不行下個網能音效卡驅動試一試 問題分析 1 音效卡的硬體壞了 2 音效卡驅動程式故障 3 音箱不行了 4 連線接觸不良了 解決辦法 1 音效卡的硬體 先取下再插入試試,可能松了。或取下在其他電腦上試試...

為什麼我的電腦突然之間變得很卡。

你好!如果你重灌系統都不可以,那麼就可能是你網路本身的問題,你可以向網路 商投訴,讓其派工作人員上門測速 是突然出現這種狀況嗎?如果你重灌系統 重新分割槽都還沒好的話,從我多年修電腦的經驗來看應該是硬體壞了,很有可能是硬碟出問題了。希望能幫到你。吳家山手機電腦維修。灰塵過多,接觸不良,機器內部器件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