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嘉電動牙刷整體怎樣,賽嘉電動牙刷S1整體怎樣

2022-07-22 05:15:02 字數 4614 閱讀 4744

1樓:路邊的路人某某

我之前用的,整體感覺一般,沒用幾天就壞了,找售後還不給換。現在使用的牙小賢已經大半年還和新的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而且基本都是保修的,用著挺舒服

3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你好

我買賽嘉電動牙刷開機後不知息麼關機

回答賽嘉電動牙刷怎麼開關機

產品裡的應該都有說明書的,或者可以問下他們客服1.安裝電池;2.濕潤口腔和聲波牙刷頭,並將適量牙膏途在牙刷刷頭上;3.

將牙膏均勻塗在牙齒上,開啟聲波牙刷開關;4.將牙刷頭輕觸牙齒,用3個手指輕輕的握住手柄,讓其輕輕的貼在牙齒上,充分感受高頻震動的清潔;5.上下上下的緩緩移動刷頭,感受刷頭在牙齒上震動的感覺,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輕觸力度;6.

慢慢移動牙刷頭,從左到右,從上到下,從外到裡;7.依次反覆進行,牙齒上的頑固牙垢,茶漬,煙漬,咖啡漬等會因小範圍共振,改變其內部分子組合結構,降低其對牙齒的吸附力,並從牙齒或牙縫中脫落;8.完成刷牙清潔,用清水進行漱口,清洗牙刷;按照這個步驟來,就可以較好使用了。

這是我購買賽嘉電動牙刷時詢問客服,客服給出的答案,個人覺得說的挺到位,拿出來和你分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看了開關乙個件

回答是的親親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質量沒得說

5樓:有利共享

一般吧,我用的qyg的

賽嘉電動牙刷s1整體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著還蠻舒服的 ,清潔力度也比較合適,外觀也還可以的

賽嘉電動牙刷怎樣?整體價效比高?質量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對牙齒清潔效果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的s1,一年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不錯,國產裡做的算好了。推薦s1

賽嘉917這款電動牙刷整體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 清潔效果也還不錯

賽嘉的電動牙刷,大家的使用感覺如何?

11樓:徽州皖風

選擇一款好的電動牙刷不僅能徹底清潔牙齒上的汙垢,而且不會對牙齒造成傷害。目前電動牙刷主要分為兩類,一類是聲波式,一類是旋轉式。從清潔度來講,聲波式不如旋轉式清潔的更乾淨,但也差不太多。

再結合磨損來看,聲波式更溫和,而使用旋轉式電動牙刷的人,大部分都會牙齦出血,所以,綜合清潔度和磨損度,我們認為一款好的電動牙刷,應該是聲波式.

另外,一款好的電動牙刷,它的握持感要舒適,也就是刷柄的震動不能過大,不能給使用者帶來不適的感受。為了刷牙而把手震麻了,那這樣的產品,它的使用頻率不會太大,多數是擱置不用。為了適應更多人的使用需求,一款好的電動牙刷應該具備多種刷牙模式,也應適配多種刷頭。

除了產品本身的效能外,一款好的電動牙刷,它的後續使用成本也應適中,不會讓使用者有經濟負擔。畢竟牙刷是易耗品,是長期消費的商品。對於經常出差的使用者,電動牙刷的待機時間顯得尤為重要,待機時間長的產品,就不用帶充電底座了,便於攜帶。

12樓:匿名使用者

賽嘉的專利技術是目前國內行業最多的,已達到國際水平。國外的東西也不一定好,不要被神化了。多支援國內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賽嘉牙刷不行,國產的電動牙刷中低端的野牌子。

要買就買花上電動牙刷

花上電動牙刷採用聲波震動來清潔牙齒,花上電動牙刷具有智慧型提醒,無線感應充電,7級防水等功能;效果非常好,在天貓京東等線上平台以及全國很多萬達門店都有銷售!值得夠買!

賽嘉的電動牙刷質量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賽嘉的專利技術是目前國內行業最多的,已達到國際水平。國外的東西也不一定好,不要被神化了。多支援國內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賽嘉的品牌全國聯保的,都有2年的質保,售後服務很不錯的,是產品質量問題還會免費換新。還上央視新聞聯播了,支援國產賽嘉

16樓:匿名使用者

賽嘉的電動牙刷也是可以的,價效比很高,樓上的回覆有些偏激,民族品牌也有好的,特別是像賽嘉這種由自主研發技術,還有很多發明專利的企業,就更應該值得推廣。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購買價值的騙人玩意!電動牙刷真正有技術也就三家,也是三個不同的流派松下、博朗、飛利浦。其他品牌的電動牙刷都沒有技術實力,清潔能力差強人意。

可以看看這個http://zhidao.baidu.

18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自己也在用,質量挺好的、清潔效果也不錯

賽嘉電動牙刷和其他的電動牙刷比起來哪個好

19樓:生活中的故事兒

電動牙刷哪個牌子比較好?價效比高的入門級電動牙刷

市面上合格的電動牙刷振動頻率高達三萬次每分鐘,高頻率振動可以讓清潔液產生大量微型氣泡,並且進入牙齒中牙刷難以到達的位置(例如牙縫、牙齒和牙床接觸的地方)。這些水和牙膏混合的清潔液氣泡破裂時,會形成微型高壓水流對牙齒表面進行沖洗,從而實現普通牙刷難以達到的清潔效果。電動牙刷的清潔效果還是比普通牙刷要好的多,下面就為大家推薦一下價效比高的入門級電動牙刷。

1.feelove扉樂電動牙刷

feelove扉樂電動牙刷在清潔效果、靜音程度、刷頭效能、人性化設計上花了很多心思,除了有一流的硬體配置,feelove扉樂團隊在口腔領域內累積10年的臨床經驗沉澱,且已經研發出10多項核心創新領先技術,在打造feelove扉樂電動牙刷的時候,除了有高水準的清潔護理能力外,還創新加入uv紫外線殺菌功能,自動感應刷頭殺菌、烘乾二合一,每次刷完牙後將刷頭插入殺菌烘乾倉,紫外線自動感應殺菌,能有效消除99.72%細菌。

2.公尺家聲波電動牙刷t500

公尺家聲波電動牙刷t500有三種清潔模式:標準模式、溫和模式和定製模式。公升級後的公尺家聲波電動牙刷t500使用了2代磁懸浮聲學馬達,每分鐘震動3.

1萬次。第一代電機直徑20mm,第二代電機減小為18mm,輸出扭矩為230gf.cm。

噪音更小,並配有智慧型保護系統,可以實時感知壓力,當壓力過大時提醒使用者,同時減少衝擊力。充電方式為無線感應充電,充一次電可續航達18天(每天兩次),非常方便。

3.拜爾 x1 plus電動牙刷

拜爾 x1 plus電動牙刷每分鐘震動約33,000次至38,000次。它上下振動,形成一種液體清潔力,將水流切入到牙齒之間的微小縫隙中,讓牙菌斑和牙垢無處藏身。智慧型壓力感應刷牙技術,當刷牙力度過大時牙刷震動頻率減小,避免損傷我們的牙齦。

4. oclean x 智慧型觸屏電動牙刷

20樓:匿名使用者

賽嘉牙刷不行,國產的電動牙刷中低端的野牌子。

要買就買花上電動牙刷

花上電動牙刷採用聲波震動來清潔牙齒,花上電動牙刷具有智慧型提醒,無線感應充電,7級防水等功能;效果非常好,在天貓京東等線上平台以及全國很多萬達門店都有銷售!值得夠買!

21樓:秦關夜路人

賽嘉曾經的電器維修,08年賽嘉已經出口電動牙刷了。當時鋰電池不行,還是用的7號電池。十幾年鹽不是白吃的,賽嘉08年就已經做了醫療器械認證了,可以說儘管放心使用。

不用擔心刷頭出廠汙染,再買個賽嘉的牙刷消毒器。想當初一批沃爾瑪的訂單足足做了半年時間,可想而知其厲害之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這麼問呢?電動牙刷當然首選飛利浦和歐樂b,飛利浦的聲波式更溫和,歐樂b的旋轉式更乾淨,看個人喜好。

如果覺得飛利浦、歐樂b貴了,想買便宜些的,也可以考慮海爾這樣的大品牌呀,其他的國產牙刷,便宜的話可以試試,貴了就別買了,不划算。

23樓:王子丶丨

賽嘉的好一點,工廠自產,質量很好,**也便宜,還有很好的外觀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賽嘉電動牙刷s1,刷頭貼合牙齒,清潔乾淨,比較喜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功能和價效比哦,賽嘉的價效比是很高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吧 價效比的話 賽嘉的高一點 **不高 質量也挺好額

27樓:匿名使用者

賽嘉價效比高 刷的也很乾淨

28樓:可是你就在這裡

不使用接觸器啟動大功率電機

29樓:

第十四回:林如海捐館揚州城,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30樓:

第二十六回:蜂腰橋設言傳心事,瀟湘館春睏發幽情

賽嘉電動牙刷哪款好用,賽嘉電動牙刷哪個型號的好

sg 917 型號不錯。充電的比較方面。還有就是看看轉速。在愛好牙空間博課裡面看過測評的,人的都認為不錯。賽嘉電動牙刷哪個型號的好 sg 917 型號不錯。充電的比較方面。還有就是看看轉速。在愛好牙空間博課裡面看過測評的,人的都認為不錯。賽嘉的e8我一次性買了6個 s1顏值高,e5功能多。賽嘉最 s...

seago賽嘉電動牙刷好不好用,賽嘉電動牙刷和其他的電動牙刷比起來哪個好

我老爸情況和你差不多,我買了一款seago賽嘉的聲波電動牙刷給他,型號好像是908.當時買的時候也很糾結,在網上看了很多資料,據網上的資料說,聲波牙刷比超聲波好,超聲波類似於洗牙,長期用容易磨損牙齒,引發牙病。聲波牙刷雖說短時間內不會有太明顯的效果,但是不傷牙,還可以按摩牙齦。我看了之後又到網上去篩...

賽嘉電動牙刷哪款價效比較高呢,賽嘉電動牙刷和其他的電動牙刷比起來哪個好

價效比的話推薦s2。體驗的話來說推薦s1 沒用過這款,目前好點的電動牙刷品牌有 飛利浦 feelove扉樂 歐樂b 拜爾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選擇電動牙刷的品牌。如果你不是土豪的話,一些專做電動牙刷的國產品牌,像feelove扉樂電動牙刷,清潔能力強,還有消毒殺菌功能,蠻好的,主要是價效比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