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oissa電動牙刷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用

2021-03-03 22:42:52 字數 5512 閱讀 6546

1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應該還不錯,不過好點的**都很高,我用的是賽嘉電動牙刷,價效比高,不錯,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賽嘉的s1真心推薦 飛利浦的顏值好像還不如這個牌子

電動牙刷foreo和飛利浦的比哪個好?

3樓:磺附韶

我如態之前用的電動牙刷飛利浦hx6730,31000次聲波震動比用手刷是要乾淨點,就是牙刷頭乙個179還埋鄭要3個月換一次,後來索性一咬牙換的電動牙刷斐珞爾逸薩,屬於該品牌高階型號,刷頭一年換一次,一體無縫的刷頭是矽膠的又軟又細密,刷牙時感覺上更像在按摩,以為要白花了,沒想到刷完牙齒白太多連整個口腔都彎橡頌刷得很乾淨。

飛利浦電動牙刷和foreo電動牙刷哪個好

4樓:樂觀的芽兒

目前用的是飛利浦hx6730,聲波震動。買回來頭一次用就覺得刷得很乾淨,用的時間長牙齒猛公升白多了,有時候忘記充電用普搏知鎮通牙刷,普通牙刷感覺就刷的不夠乾基粗淨,我覺得還是值得買一把的

foreo issa 矽膠智慧型電動牙刷怎樣?

5樓:平宮勵責

issa™是由瑞典foreo公司發明的口腔清潔電動牙刷。這款牙刷採用的是高強度的脈動組合技術,它不會像其他帶磨損性刷毛的電動牙刷一樣劇烈擺動,而是使用更溫和,更健康,同時更有效的高強度脈動聲波技術;通過獨特設計的矽膠刷毛傳遞到口腔,有效清潔,去除汙垢,全效護理口腔健康。

6樓:迷戀而忘

有效清潔,去除汙垢,全效護理口腔健康。

電動牙刷foreo issa play刷牙刷得乾淨嗎?

7樓:囤拖親輩

一開始覺得新奇買的逸薩玩美版電動牙刷,用後才知道太好用,刷頭分2層,裡面那層偏硬的部分能刷乾淨牙,外圈的矽膠很明顯是真材實料,觸感非常好,可以按摩牙齒牙齦。開機後震動頻率也合適,配合著手動刷牙方式感覺更像是給牙齒作按摩。如果說清潔口腔的話,單單刷牙是不夠的,還需要使用牙線。

這樣才能把牙齒和牙齦、牙齦溝都照顧周全,擁有健康的口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買了乙個電動的,用了兩次就沒用了,個人覺得還是手動的好用,刷得乾淨些,電動的用起來有點不習慣。

電動牙刷排名前十名是哪些?

9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牙刷,日常用品,從普通牙刷到電動牙刷的變化,方便了太多太多的懶人,但確實很好用,那麼電動牙刷排名前十較好的牙刷有哪些呢?

1、飛利浦

飛利浦是世界上電子產品排行第一的,我相信很多人都用過關於它的生活用品,它的電動牙刷的特點就是在刷牙的時候它的振動頻率都人性化,看需要多大的就可以選購。

2、歐樂

歐樂的電動牙刷有一點做的也是非常人性化,就是在他們的電動牙刷上有乙個紅燈警示燈,如果燈亮了,它會自己動減速和振動頻率。

3、 松下

松下不僅有大人的電動牙刷還設計了兒童款,而且它的刷頭都是靜心設計的,什麼樣的人牙齒適合什麼樣的人刷頭。

4、博朗

博朗設計理念也十分貼近人性化,並且**方面也比較讓人適合接受。

5、 舒克

舒克的電動牙刷非常適合長期飲茶、喝咖啡,煙漬和不良口腔狀況造成的人使用,有利於改善或減輕牙漬。

6、 高露潔

高露潔的電動牙刷或許是從它的牙膏開始,它的牙刷可以刷到極細小的牙縫中清潔,有利改善牙的狀況。

7、獅王

獅王牙刷有乙個功能,在刷牙的時候刷頭碰到口腔內或牙齦,它就會震動減弱,你可以用手試試就知道。

8、 小公尺

小公尺智慧型防水,可以自行更換牙刷頭,並且刷頭頻率也是適合大多數人。

9、拜爾

拜爾的牙刷沒觀,刷的頻率也中等,噪音小,震動的效果不錯,工藝也值得點讚。

10、langtian

langtian的毛比較硬,不適合牙齒不好的人,所以購買時需要注意看。

10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電動牙刷排名榜:歐樂b 、多希爾、飛利浦、公尺家、松下、貝醫生、素士、舒客、拜爾、博浩、高露潔。我推薦的是多希爾的電動牙刷。

doxo多希爾是源自於英國倫敦的品牌,於2023年正式創立。多希爾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多希爾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聲波使毛刷與水一起衝擊牙菌斑,對牙齒不會形成任何傷害。刷毛可以深入牙縫中,在不損傷牙齦的前提下,有效清潔牙齒。第一次把牙刷頭套在電動刷機子上的時候真的要用很大的力氣,我還以為牙刷是壞的,特意諮詢了客服,客服說第一次是這樣,只要對齊了就沒有問題。

在款電動牙刷得的刷毛是宣稱杜邦的, 不過這個刷頭是橡膠背的, 之前我的飛利浦得沒有這層橡膠, 然後會打到牙齒,非常不舒服,而且還很響,這個就不會,細節設計很用心。

11樓:源於因果

1、飛利浦:飛利浦做電動牙刷可以追溯到十年前了,無論是電機方面還是刷毛材質方面,飛利浦都以安全著稱。

2、松下:松下的電動牙刷屬於智慧型牙刷,適合各種年齡段的人操作,擁有多種清潔模式。

3、高露潔:高露潔除了做牙膏以外,還推出了與牙膏配套的電動牙刷,二者契合度十分高。

4、佳潔士:佳潔士的刷頭做的十分用心,刷毛一般比較軟,適合青少年使用。

5、公尺家:公尺加電動牙刷的優點是十分便宜,但質量也很好。

6、松下:松下的電動牙刷屬於馬里比較足的那種,即使最低檔位也十分有力。

7、寶潔:寶潔的優點在於專注口腔,無論是牙膏還是電動牙刷都適合中國人使用。

8、歐姆龍:歐姆龍的電動牙刷和松下一樣可以使用智慧型模式,十分便捷。

9、細齒潔:細齒潔的電動牙刷採用竹炭纖維製成,本身具有抑菌功效,很好用。

10、炫潔:炫潔的電動牙刷適合成年人使用,因為刷頭比較長,適合深入口腔內部。

12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牙齒真的對乙個人很健康,畢竟就算我們到老也還需要用到。而現在國人奶茶、甜點等攝入量越來越多,對於牙齒的清潔要求更高了,科學研究表明,電動牙刷的清潔能力比手動的更強。目前熱門電動牙刷排行榜如下:

1、飛利浦hx6730

這款**是369元,聲波式健康潔淨牙齒,震動頻率能夠達到每分鐘31000次。

2、飛利浦hx9954

它們家的高階產品,定價在2198元,增添了美白和按摩等多項功能。

3、公尺家聲波電動牙刷

**189元,是聲波類價效比最高的產品之一。

4、歐樂b d12013

**118元,優點刷頭能通用。

5、飛利浦hx3226

**229元,這款顏值受到很多人喜歡。

6、小公尺貝醫生聲波電動牙刷

99元的低廉**獲得優勢,像嘗試但預算不多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

7、oclean one

德國品牌擁有12檔清潔模式。

8、飛利浦hx6511

基礎功能足夠的一款產品。

9、飛利浦hx9352

配備了便攜盒。

10、飛利浦hx9362

這款產品粉色外殼非常亮眼。

13樓:陰暗的想法

1、舒克。這個牌子的電動牙刷算是的價效比之王了。不過,它也只是乙個電動的牙刷而已。握在手上的感覺還是比較輕盈的,初次使用電動牙刷的人也可以考慮這個牌子。

2、佳潔士。佳潔士比較讓我滿意的一點就是敏感牙齒的人也可以使用。加上美白牙膏,確實可以讓一些汙漬變淡。

3、飛利浦。我非常推薦認真刷牙的人們選擇飛利浦,聲波牙刷真的讓我感到牙齒從來沒有過的乾淨!不過耗材也很嚴重,一般三四個月就要換一次刷頭,**也稍貴,一般一千元左右。

不過考慮到超級高的潔牙水平,還是推薦。

4、小公尺公尺家。可能小公尺是真心想要在家電類發展,所以你能夠想到的家電,小公尺都會出一款。**200元內,拿到手上感覺比想象的大。

5、拜爾兒童。我認為良好的口腔習慣要從娃娃抓起,建議各位家長也給孩子買一款電動牙刷吧!充電式的牙刷,造型很可愛。

6、松下。這個牌子的電動牙刷幾百到幾千都有,我個人推薦劉雯代言的那款,刷頭的毛真的是非常的細軟,一共有五檔刷牙的模式,能夠懸浮充電——感覺很酷。

7、foreo。對你沒有看錯,foreo不僅僅做潔面器也做電動牙刷,胖胖的手柄握著很可愛,雙材質的刷頭個人外柔內剛的感覺。

8、柯蒂斯。德國品牌,外形比較小清新,適合學生黨,有三種潔牙模式。

9、博朗。同樣是德國品牌,我個人推薦新出的迪士尼造型的兒童電動牙刷。

10、高露潔。個人比較推薦蘋果版的人工智慧款,還配有專門的uv消毒器,適合潔癖群體使用。

14樓:欣瑤瑤

電動牙刷的清潔能力比手動強,所以現在很多人都選擇用電動牙刷刷牙。

電動牙刷的品牌也有很多,前十名的分別是,科蒂斯,博皓,拜爾,澳樂比,飛利浦,博朗,歐克林,松下,素士,百靈。

科蒂斯是乙個德國品牌,旗下產品在細節方面深入人心。

博皓品牌的牙刷功能齊全,外觀設計簡潔大方。

拜爾的牙刷價效比高,是無線充電機型,防水效能不錯。

澳樂比牙刷的外觀流暢,手感也很不錯,刷頭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博朗算是電動牙刷的始祖了,圓形刷頭的設計可以更好的對牙齒進行清潔。

歐克林牙刷的顏值很好,震動幅度不大,使用感很好。

松下牙刷的刷毛非常細,不會對牙齒造成傷害,也沒有牙齦出血素士牙刷的外觀很好看,價效比高,能刷到比較難刷的部位。

百靈牙刷的刷毛十分柔軟,噪音低,震動頻率快,能很好的清潔牙齒。

15樓:殘忍的肉球

電動牙刷排名榜:歐樂b 、飛利浦、公尺家、松下、貝醫生、素士、舒客、拜爾、博浩、高露潔,其中綜合表現最好的推薦歐樂b、飛利浦。

1、歐樂b

生成個人口腔護理資料,在刷牙的同時還能提供視覺指導,也是乙個位置探測功能。不過這款牙刷售價算是業界良心價了,在某寶上售價不超過千元,想要長久護理口腔,這款牙刷算是殿堂級別的首選!

在使用感受上,消費者對這款產品的清潔效果、使用的舒適性滿意度都較高。做工、外觀消費者也很喜歡。

2、飛利浦

飛利浦在電動牙刷界算是數一數二的領軍品牌,不管是牙刷的舒適性還是噪音控制都做得非常好,產品種類也是豐富。dc系列也就是業界常稱的9系,是飛利浦電動牙刷的最高水準代表。

16樓:盤腿臥腳

電動牙刷排名榜是飛利浦、歐樂b、松下、高露潔、素士、力博得、細齒潔、博皓、舒客、喜蜜。推薦歐樂b ibrush 9000plus、飛利浦 hx93系列。

歐樂b ibrush 9000plus,這款產品的售價是本次對比的大多數產品的10倍左右。3d聲波技術是博朗歐樂b比較獨特的技術,該款牙刷的震動頻率達到48000次/分鐘,每分鐘左右震動8800次,前後40000次。

在使用感受上,消費者對這款產品的清潔效果、使用的舒適性滿意度都較高。做工、外觀消費者也很喜歡。因為震動感較強,這款牙刷的噪音相對大一點。

飛利浦 hx93系列,同樣也是一款售價較高的產品,飛利浦hx93系列牙刷外觀精美,採用**發光顯示面板設計。不少消費者評價這款產品外形滿分。震動頻率為31000次/分鐘,是目前較多產品採用的一種震動頻率。

含5種清潔模式,功能齊全。配置旅行充電盒和無線充電玻璃杯。使用感受上,消費者對清潔效果、使用舒適性、做工等均較滿意。

日本電動牙刷哪個最好,花上電動牙刷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

進入智慧科技時代,電動牙刷已然成為社會發展主流日用口腔清潔產品。具備高幅震感清潔系統的電動牙刷能比傳統牙刷更加高效。隨著越來越多的產品融入了新元素,一些富有創意性 智慧型產品紛紛湧現,電動牙刷也越來越智慧,功能也越來越強大。電動牙刷與其它產品一樣,也往往與品質呈正相關。尤其是對於高階電動牙刷來說,在...

電動牙刷如何清洗,電動牙刷如何使用?

電動牙刷如何把牙齒刷乾淨的?電動牙刷如何使用?在使用電動牙刷之前,要使用溫水浸泡一下刷頭,用於調整刷毛軟度,如直接取用涼水開刷,刷毛偏硬而且振動頻率適應不了,所以出現了牙齦出血的狀況,具體手法如下 1 握法手勢,手一定要拿穩,和拿普通牙刷一樣,採取握筆法的手勢。2 從離牙齒稍遠的地方,開始慢慢貼近牙...

電動牙刷怎麼使用,電動牙刷使用步驟

電動牙刷相對於普通牙刷來說操作更加簡單,只需要塗上牙膏,然後放在牙齒上面按下啟動按鈕就可以,電動牙刷一般都有計時功能,所以也不用擔心刷牙的時候不充足。為極致而來 只為極致存在 作為一家國際化的科技公司,imask秉持著 為極致而來,只為極致存在 的品牌理念,推出了不少別具匠心的經典機型。據了解,為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