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牙器和電動牙刷哪個好,沖牙器和電動牙刷有什麼區別?

2022-01-14 17:40:16 字數 5521 閱讀 4696

1樓:啥玩意兒

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是通過電動機芯的快速旋轉或震動,使刷頭產生高頻震動,瞬間將牙膏分解成細微泡沫,深入清潔牙縫。不過兩者結合起來效果會更好,沖牙器適合飯後清潔,但是電動牙刷適合早晚清潔,電動牙刷通過超聲波的震動,有助於清潔牙齒,比牙刷擁有更高的清潔能力。

電動牙刷使用注意事項

請勿將電動牙刷放在高溫處或長時間處於暴曬狀態,以免刷毛由於高溫產生變形彎曲。

每次用完牙刷後要徹底洗滌,並將水分盡量甩去,將牙刷頭朝上放在漱口杯裡,或者放在通風有日光的地方,使它乾燥而殺菌。

如果條件許可,可同時購買2把或3把牙刷輪換使用,使牙刷的乾燥時間延長。這樣做對患有牙齦炎和牙周炎的人來說尤其重要。另外輪換使用也能保持牙刷毛的彈性。

2樓:jess小珊

電動牙刷其實就是帶有震動效果的牙刷。採用高速馬達使得刷頭旋轉及震動以達到潔牙的效果。沖牙器是利用流動的脈衝水流祛除牙菌斑和牙齦線以下殘留的食物。

牙齒的結構決定了刷毛並不能全面清潔牙齒,尤其是牙縫和智齒附近。而且,用過的牙刷本身帶有多種病菌並且不斷繁殖。

我還是推薦使用沖牙器,可以衝到牙刷刷不乾淨的地方,清潔更徹底。

而且,沖牙器只用清水就可以,不再需要牙膏。其實這樣反而更乾淨,更健康。

國內市場現在比較好的沖牙器品牌有美國安圖艾森endoexo,德國博朗等。

這些大牌沖牙器,除了基本的沖牙功能,一般都有其他的附屬功能,比如清理牙套,洗鼻功能,刮舌苔除口臭等等。

3樓:roaman羅曼

兩者都有各自的效果,如果硬要說哪個好,應該是電動牙刷好一些吧,畢竟電動牙刷適用的人群比較廣嘛

4樓:何夫招雅容

兩者功能是完全不一樣的。電動牙刷是代替普通牙刷來刷牙用的。

沖牙器又叫做水牙線,它是用來沖洗牙齒縫隙內小的殘渣用的,有點類似於牙籤和牙線的作用~這不能代替牙刷。

我自己是兩個都用,用電動牙刷刷完牙後用沖牙器衝一下後面後槽牙之間的縫隙,很舒服。

5樓:包開習凌雪

上海的機器耐用,高精密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不一樣, 電動牙刷適合刷牙不乾淨的人, 沖牙器適合口腔問題或者配帶牙齒矯正器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沖牙器好,我推薦大河馬萬向沖牙器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沖牙器了,電動牙刷其實就是牙刷,只不過有一點震動功能而已,牙刷電動牙刷沖牙器牙線我都有,但是現在我是牙刷+沖牙器,電動牙刷不用了,因為根本沒什麼作用,牙齒最髒的地方就是牙縫,那地方需要牙線,但是每天早上哪來的時間用牙線慢慢剔啊,所有沖牙器是最好的,我用了幾天就發現了,除了水流大了牙齦愛出血沒什麼大問題,真的很乾淨

9樓:文攸諸葛星淵

電動的吧。自己能感覺力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都買啊,我買了賽嘉的電動牙刷,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沖牙器更專業點看上去,但日常使用的話電動牙刷更方便吧,像seago的便攜款是可以隨身帶的。

12樓:餘言

電動牙刷是代替傳統牙刷的,沖牙器是代替牙線的,非要說要選乙個的話,那就是沖牙器,要知道靠牙刷(無論是牙刷還是電動牙刷)只能清除掉我們牙齒表面百分之60的衛生,剩下的百分之40牙縫間的衛生就需要借助齒間清潔工具,也就是牙線或者是沖牙器,但是牙線始終是物理擦除,很多人因為使用不當就會導致牙縫變大,傷害到牙齦。所以沖牙器也就不斷的融入到生活當中來。現在市場上賣沖牙器的品牌也比較多,所以在沖牙器的選擇上一定要選擇技術質量***、品牌值得信賴的正規生產廠商,像潔碧、惠齒都是很好的選擇,兩個品牌都是專注沖牙器生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清潔牙齒的效果好

沖牙器和電動牙刷有什麼區別?

14樓:你的以陌呀

沖牙器已經沒有刷毛了,跟小水槍一樣。電動牙刷有刷毛,相當於電驅動的牙刷。

15樓:

刷牙是為了清除牙菌斑,預防齲病和牙周病,按摩牙齦,增強牙齦組織的抗病能力;沖牙器則更有效的把牙面和牙縫上的軟垢沖洗掉,也有著按摩牙齦的作用,沖牙器和電動牙刷其實有著相互相成作用,我就用著飛利浦的電動牙刷和心諾的沖牙器,使用習慣了用其它的真的很舒服

16樓:秋梵丹煙

沖牙器是利用脈衝水流對口腔進行沖洗,主要是針對牙縫間的衛生進行處理。而電動牙刷則是通過振動清潔牙齒表面的衛生,兩者在本質上就有比較大的區別。之前做正畸的時候,用衝牙器用的多一點,感覺電動牙刷沒有那麼必要,正常用普通刷頭刷就行了,但是牙縫清潔絕對是沖牙器的管用,牙線、牙籤都會造成牙齦的萎縮,沖牙器的高頻脈衝水不僅能沖洗口腔衛生,還能對牙齦起到很好的按摩作用,特別是惠齒、潔碧這些成熟的品牌,正確的脈衝水是可以有助於傷口癒合的。

花上電動牙刷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

17樓:叫那個不知道

花上電動牙刷好。

震頻:y1為38000次/分鐘,飛利浦hx6730為31000次/分鐘。一般來說,震動頻率與牙刷的清潔力密切相關,從這個方面來說,y1要強於飛利浦hx6730。

電池耐力:y1一年只要充2次電,而且每次充電3小時就可以使用半年之久,它可以直接用usb充電線充電;飛利浦hx6730必須用充電底座充電,充一次可以續航3周左右。相對來說,y1的續航力更加持久,而且充電不再侷限於座充,更加方便快捷也更適合有差旅需求的小夥伴們!

防水:y1是ipx7級防水,全身可水洗;飛利浦hx6730在這方面沒有公布詳細引數。

擴充套件資料

花上,選擇的是e1款,配備了3只刷頭,官方售價為399元,是這四款中最貴的一款,但是外觀不錯,主打簡潔大方,而且手柄處還有印花,很有質感;模式上只有清潔、美白和深層三種,相對來說比較單一;使用聲音適中,在接受的範圍內,相對比羅曼大一點點;另外,無線吸附式的充電方式很高階,一次充電可以使用20天,續航能力適中,防水效果也不錯。

18樓:名字太難起了

飛利浦電動牙刷比較好,因為飛利浦電動牙刷有專利聲波技術,可以完成對口腔每乙個區域的清潔。

飛利浦電動牙刷的流動潔力可輕柔有效地去除牙縫深處和牙目周圍的牙菌斑。quadpac30秒時段計時器指示您何時完成對口腔每乙個區域的清潔,並提示繼續下一區域。

從而在口腔中實現更加一致的清潔體驗。easy-start刷牙動力增強程式刷牙動力在最初14次使用時將逐次提公升,以便使用者能更好地體驗飛利浦sonicare電動牙劇。

獨特的彎曲式刷頭頸更容易接觸後牙,高效清除難以觸及的牙菌斑。智趣**鈴聲鼓勵獨立刷牙,讓孩子從小養成獨立刷牙、徹底清潔口腔的好習慣。

kidpace箭耐刃目£有趣的聲音,鼓勵孩子變換剮牙的位置,讓整個口膠都能得到徹底的淆潔。2種兒童友好電動模式適用於不同年齡段,為不同年齡段的兒童提供輕柔清潔。

另外還提供適合4歲成以上兒童的低模式和7歲或以上兒童的高模式。這款飛利浦電動牙刷有兩種規格刷頭,輕柔清潔及專門為保護發育階段的牙齒而設計。

19樓:快樂等待

網上口碑與飛利浦不相上下吧,一定要糾結的話,那肯定飛利浦資格老一點,生活家電老列強,資歷擺在那裡。

相比起來花上年輕得多,不過花上的躥紅速度真的驚人,希望不是出道即巔峰。同時被王子文和黃子韜安利的電動牙刷品牌,市面上沒有第二個了。花上最大的賣點我感覺是顏值,你找一台真機看一眼就知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價位情況下,兩者的價效比很相近,無論是模式充電方式等。

我是先用的飛利浦,後改用的花上,感覺兩者最大的區別還是刷頭吧,飛利浦刷毛偏硬,花上刷毛相對軟些,同時清潔力也會有微小差距。

而用過電動牙刷的都知道牙刷刷頭三個月要更換一次,因此刷頭**就成了兩者對比的乙個關鍵點之一。

而且在後續刷頭的更換上,飛利浦一支刷頭50+,花上一支30+,長時間使用下差距還是蠻大的,所以如果考慮後續價效比的話可以選擇花上,如果更追求品牌的話無疑是飛利浦名聲更大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比較的話,飛利浦畢竟是老牌子,家電佼佼者質量上沒得說。花上是最近走紅的牙刷,明星也在推薦,質量也很好,雖比不過飛利浦但也不亞於飛利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質疑嗎?飛利浦和花上,那肯定是飛利浦啊,花上的牙刷你敢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認品牌其他不看,那就選飛利浦,畢竟買了至少不坑,大廠的質量還是***的,至於價效比使用體驗什麼的就不要考慮了,在意的太多買不到東西的。花上的前身是做國際一線品牌代工的,後來和國外的設計師合作,針對國人的習慣改進了不少,至少我用著感覺是挺好的,動力不輸飛利浦,一些小細節做的很漲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花上電動牙刷更好點,

首先,花上是國產品牌,在品牌費上就沒有飛利浦的那種大牌加持(別看飛利浦賣那麼貴,很大一部分都是品牌費),效能上,你可以去兩家的詳情頁看下,無論是振幅,還是續航,**都是花上的更優一些。

25樓:鼎o天

飛利浦電動牙刷設計有問題,軟膠本來就容易髒,不好清理,牙刷又長期處於衛生間這種潮濕環境,出差時有段時間不用大概率會發霉,所以想避免這種情況還是不要把牙刷放置於衛生間這類環境下,或者就和我一樣換把牙刷,我現在換了花上家的電動牙刷,設計我蠻喜歡的,大半年了,也沒有發霉這種情況出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是philippe-guy woog發明的一種牙刷,通過電動機芯的快速旋轉或震動,使刷頭產生高頻震動,瞬間將牙膏分解成細微泡沫,深入清潔牙縫,與此同時,刷毛的顫動能促進口腔的血液迴圈,對牙齦組織有按摩效果,請選擇新品牌潔拜電動牙刷。

對於帶牙套的人來說,沖牙器和電動牙刷哪個更重要?

27樓:夏遠成

早晚刷牙、飯後就漱口,並不代表牙齒清潔得夠徹底。那些牙齦溝、齒縫間、蛀牙處殘留食物殘渣,是用牙刷很難清潔到的。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紛紛推薦沖牙器,都說用了之後才知道什麼叫真!爽!當

你把牙縫中卡了一天的青菜渣衝出來那一刻,當你把82年的肉絲兒連根拔出的那一秒,整個世界都清淨了。給大家帶來了小公尺生態鏈出品的素士沖牙器。

它也叫「水牙線」,會利用高強度脈衝水流,清除牙刷無法清潔的牙齒縫間、齒齦間的髒東西和食物殘渣,把你的口腔清理得乾乾淨淨的。它的水壓很溫和,不會有強烈的刺激感。三擋模式可調,可以適應不同的口腔狀況,有效清潔,不傷牙齦。

餐後一衝,沖走齒間殘留,還你牙齒潔白乾淨,保持口氣清新。

它還很小巧,單手就能握住,出門隨手裝在包裡不占地。全身更能輕鬆水洗,usb 充電、自帶230 ml 水箱。用了這款沖牙器你會發現,就算剛用電動牙刷清潔過牙齒,還是會衝下來不少髒東西!

而且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你會感覺牙齒狀態慢慢變健康了,牙齒顏色也在逐漸提亮。

其實可能你會發現網上各種各樣的沖牙器,配了好多頭,但你365天有364天可能都只用乙個頭,加上小巧的身材攜帶方便,出門,在公司,出差旅行再也不用擔心傳統沖牙器不好收納的問題,日常妥妥的夠用!

foreoissa電動牙刷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用

飛利浦應該還不錯,不過好點的 都很高,我用的是賽嘉電動牙刷,價效比高,不錯,推薦 賽嘉的s1真心推薦 飛利浦的顏值好像還不如這個牌子 電動牙刷foreo和飛利浦的比哪個好?我如態之前用的電動牙刷飛利浦hx6730,31000次聲波震動比用手刷是要乾淨點,就是牙刷頭乙個179還埋鄭要3個月換一次,後來...

沖牙器有哪些危害?如何避免沖牙器對牙齒的損害?

沖牙器的危害主要有可能會導致牙齦萎縮,另外還有會損壞人體的唾液。長期使用沖牙器由於沖牙器的力量掌握不好或者過大,很有可能導致人體口腔牙齦的萎縮,而牙齦萎縮無法逆轉,因此要注意使用沖牙器的方法以及力度,避免牙齦萎縮的發生。另外,沖牙器還有可能會損壞人體的唾液,沖牙器的衝擊力度在清潔口腔的時候,會導致大...

日本電動牙刷哪個最好,花上電動牙刷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

進入智慧科技時代,電動牙刷已然成為社會發展主流日用口腔清潔產品。具備高幅震感清潔系統的電動牙刷能比傳統牙刷更加高效。隨著越來越多的產品融入了新元素,一些富有創意性 智慧型產品紛紛湧現,電動牙刷也越來越智慧,功能也越來越強大。電動牙刷與其它產品一樣,也往往與品質呈正相關。尤其是對於高階電動牙刷來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