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愛怎麼釋懷,怎樣忘記逝去的愛人?

2022-07-22 05:00:04 字數 958 閱讀 8124

1樓:鵬飛韓以飛

曾經的經濟是那麼的一樣,兄弟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分手,看到你這樣我彷彿回到了以前,但是我還是和她在一起了,因為我喜歡吃她我不想失去她,我要和她建立我們的幸福,分手很長時間後我又主動的去找她,一次次的找一次次的失落,但最終她還是被我的真情所感動回到了我的身邊,這件事別人是幫助不了你的,最終還是要靠自己,振作起來重新面對,反之這件事你未必要放棄留在心中讓它成為你永遠命的回憶也很好,當你再次遇到你所喜歡的人時,這個秘密你會漸漸淡忘。

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萬事萬物皆因乙個字而起.那就是"緣".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任誰也搶不走.否則是求也求不來的.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一切隨緣吧.

3樓:1冷漠男生

你說了那麼多,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因為我能夠感覺得到你現在的心情,既然這些都已成為過去,如果你還想挽回,那麼就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把她找回來,如果最終天不如人願,那你也只能選擇放棄了,然後再默默滴去祝福她,祝福她比你幸福!祝福她比你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挽回最好,不能就為她祝福吧、像個男人一樣,別娘裡娘氣的、天下女人多的是、

怎樣忘記逝去的愛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copy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回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很想逝去的愛人,怎麼辦

如何忘記逝去的愛人,怎樣忘記逝去的愛人?

沒必要忘記,任何一段愛都是人生經歷。短時間內你會痛苦。時間長了就淡化了。這段經歷就變成了回憶。時間是 痛苦的良藥。轉移注意力吧,時間久了就能忘記了 親,這需要自己走出來,否則一輩子走不出來 只有時間來慢慢沖淡你對逝去愛人的懷念 只要心裡有愛,就沒有辦法忘記,頂多能隨著時間推移淡化一些,只能自己盡量調...

人需要多久能忘記逝去的愛人,如何忘記逝去的愛人?

這個主要是看你們的感情了,感情好的話一輩子也忘不掉,感情一般,三至四年,感情不好三至四個月,我的回答滿意嗎,若滿意就點個採納吧 如何忘記逝去的愛人?沒必要忘記,任何一段愛都是人生經歷。短時間內你會痛苦。時間長了就淡化了。這段經歷就變成了回憶。時間是 痛苦的良藥。轉移注意力吧,時間久了就能忘記了 親,...

什麼花的花語是逝去的愛,求花語表示逝去的愛的花是什麼啊?

藍紫色鳶尾花 代表著宿命中的游離和破碎的激情,美麗,可是易碎且易逝.秋牡丹 失戀 杜鵑花 節制 移情別戀 金盞花 悲哀 離別 迷戀 文心蘭 隱藏的愛 快樂 串鈴花 悲戀 東菊 別離 秋牡丹 失戀 杜鵑花 節制 移情別戀 金盞花 悲哀 離別 迷戀 長春花 快樂的回憶 星辰花 勿忘我 文心蘭 隱藏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