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22-07-22 02:25:04 字數 635 閱讀 69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可以學東西,倉庫保管不是二十歲幹的活,這個工作是很需要有心機的,乙個是上面領導,乙個是下面人,想不得罪人,那就得得罪領導,想領導不得罪,那肯定會多少得罪人,所以說一般倉庫保管都是大歲數的人才可以周全的完成,所以你盡量多少想盡辦法,把領導對你的要求,傳達的意思完成,又能和周圍人打好關係,統計的時候也得注意,我沒有幹過這個工作,問了好多朋友。但是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你了,具體的事還得自己揣摩。

2樓:

看樣子是剛幹不久不適應~時間長了就好了~

再幹一陣到時候覺得再不合適就走~

3樓: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不要幹拉!你這樣的年齡不正是學習一些知識的時候嗎!為什麼要用寶貴的時間來守那東西啊!

又學不到什麼東西!要是你到了30歲的時候,恐怕他就不要你來守了,那個時候你就何以光榮的退崗了,不是嗎!?要是去做一些學徒的工作為好!

又能學東西又能那工資!反正要做工作就應該選擇一些對你將來也有用的的事情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壓力就有動力 如果自己真覺得不合適就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0歲就不想幹,這點苦都吃不了,以後怎麼幹事

要高考了 進不了狀態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我現在是大二學的物理,復讀一年,第一年連3本都沒考上,第二年上重點了,高三時候也很迷茫啊,數學試卷左右同學都考140多,我就考了7,80這樣。高考理綜也就150,第二年考230多這樣。理科就是做題目,復讀每天大概7,8份試卷,你的話就不要看那些拔高的題目了,做點基礎的,現在高考錄取率比我當年不知道高...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其實生就是生存,活就是活著。生活隨心隨性隨緣,犯法的不做,有毒的不吃。走自己的路,任別人去說!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品質生活 demo 歌手 依一 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你出現 我改變我開始有點懂了才知那時的我 糊塗盲目地過 無所謂 沒關係 怎樣都可以 我原...

我現在很煩,不知道該選愛情還是麵包

如果你是男的 你就去選愛情 如果你是女的 你就去選麵包。我姐姐曾經選了愛情,最後因為沒有麵包,離婚了,世間的事情都是矛盾的,有了麵包才有可能慢慢有情,沒有麵包的日子,每天為了麵包奔走,有情也會變無情 如果她值得你去愛,我就支援你去選擇愛情,如果不值得了,那就先麵包吧!畢竟那是愛情的物質基礎,沒有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