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汝湖到惠州商貿學校搭什麼車

2022-07-22 02:15:04 字數 752 閱讀 9468

1樓:明仔列夫

坐369路 先在汝湖鎮**上車,然後到花邊嶺站下車。

然後步行到花邊嶺廣場站,換乘42路,中職新城站下車,即到。

2樓:印象

惠州商貿旅遊高階職業技術學校 中職城校區:

您可乘 10路 到 雲山東路(錦源國際)站 換乘 41路 至 中職城站 下車即到商貿旅遊學校中職城校區。(乘10路在雲山東路、雲山、市民樂園、體育中心、惠州大橋北、朝京門、百花洲、平湖門、荔浦風清、第九小學、中心醫院等站均可換乘41路)

或可乘 369路 到 汽車站 換乘 41路 至 中職城站 下車即到商貿旅遊學校中職城校區。(乘369路在汽車站、公共汽車總公司、南門公園等站均可換乘41路)

惠州商貿旅遊高階職業技術學校 外貿學校校區

您可乘 369路 至 市第一人民醫院站 下車,下車後往回步行至紅綠燈路口左轉數公尺即到惠州商貿旅遊高階職業技術學校 外貿學校校區。

或可乘 10路 至 體育中心站 下車,反方向換乘7路至 外貿學校站 下車即到惠州商貿旅遊高階職業技術學校 外貿學校校區。

惠州商貿旅遊高階職業技術學校 旅遊學校校區

您可乘 10路 至 汽車站 換乘 3路 至 惠陽高階中學站 下車即到 惠州商貿旅遊高階職業技術學校 旅遊學校校區。

注:主校區為中職城新校區,另外兩個不知道還有沒有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有直達的公交 你在汝湖坐369路公交車在市公安局站下車,到那大概1公里左右 走路或做電單車都行

從惠州惠東到惠州永湖怎麼走呀遠不遠

惠東平新路 惠穗納常高速 從良井 永湖 s357國道出口離開 進入良井巖罩收費站 分岔路 一邊是良井真 另一邊既是通往永湖鎮。全猜棗沒長約 30公里 直接打個的,幾十塊錢,快速方便 從惠陽區永湖鎮搭汽車到惠州汽車總站要多少錢?現在還沒有直達的班車,快的話就出來惠南大道做k1到人人樂轉12 29路公車...

從惠州到北京旅遊要多少錢啊,從惠州到北京旅遊要多少錢啊

惠州市到北京市四天三晚乙個人拼團遊時間本閃底乘飛機 這個問題問得也比較籠統,比如想去哪些景點?還是深度遊?大概幾天的行程,吃住標準?等等。最好是樓主有個初步的費用預算,大家幫你計畫具體行程比較好。從廣東去北京旅遊,大概需要多少錢?在當地報團 2000多元 要看你去哪些地方玩了,想玩幾天 有幾個人都是...

從郴州到惠州巽寮灣怎麼去,惠州到巽寮灣怎麼坐車

我清明節的時候去過,你從郴州就坐火車到惠州。再坐惠州坐到惠東,然後在惠東車站坐到稔山鎮的車就到巽寮灣了,那裡風景確實可以,靠近平海那邊有個溫泉,有的酒店入住是送溫泉票,我們上次去住的皇庭大酒店298,送兩張溫泉票和早餐,環境不錯,照我看應該在三星級以上,去海邊步行就可以了,還可以自助燒烤,海上打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