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業學習漢語人士幫忙改下下面這段文字的錯誤,高分求救

2022-07-21 20:20:13 字數 2459 閱讀 8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你略微修改如下:

當高企的房價讓人們都過上了房奴的生活,

精神及經濟的雙重枷鎖讓人們失去了生活的本真樂趣,人們開始尋找真正意義上的居住理想。

尤其是隨著城市發展以及交通的逐步完善,

有高價效比的居所才有高生活享受感,

輕居住壓力才有輕生活動力,

於是擁有優質自然資源的郊區房將更多地進入到人們的視野,「城內上班,城外居住」將成為人們新的生活方式,郊區房將成為旅遊度假的第二居所。

湯泉盛景,湯池國際度假區的地標之作,

以首個完美融合商業與居住的城市新高度,重新整理了大昆明度假夢想的廣度。

以國際級的度假價值衍射出的公升值潛力,與陽宗海片區共同創造出未來度假與投資的不二之選。

為了這世上還有對「的、地」保持清醒的你,握手!

2樓:樹曄子

當高企的房價讓人們都過上了房奴的生活,

精神及經濟的雙重枷鎖讓人們失去了生活的本真樂趣。

人們開始尋找真正意義上的居住理想,

尤其是隨著城市發展以及交通的逐步完善,

(+只有)高價效比的居所才(+使人)有高生活(+的)享受感,

(+有了)輕居住壓力才有輕生活動力,

於是自然資源優質的郊區房將更多(的→地)進入(刪掉「到」)人們的視野,

「城內上班,城外居住」將成為人們新的生活方式,(而城外樓閣也將成為)旅遊度假的第二居所。

湯泉盛景——湯池國際度假區的地標之作(地標之作?不太恰當,但不會改)。

以首個完美融合商業與居住的城市新高度,重新整理了大昆明度假夢想的廣度。

以國際級的度假價值衍射出的公升值潛力,與陽宗海片區共同創造出未來度假與投資的不二之選。

原文出現的主要是搭配不當的語法錯誤,適當調整謂語或賓語即可,已在括號內註明修改意見,並修改了兩處標點。

啊!!!傳播學為何如此難背┭┮﹏┭┮,我就沒見過比傳播學更難背的東西,好難背啊~背住了也總忘●^●

3樓:匿名使用者

傳播學背誦最好是結合當下的社會現象去理解背誦,這樣會記得比較牢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梳理好框架再進行背誦吧,這樣比較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傳播學的確有點晦澀難懂,邊背邊理解,多背幾遍就好了。

為什麼我在晉江寫文到現在乙個點選都沒有啊┭┮﹏┭┮

6樓:仰望人間的海

慢慢來老讀者都喜歡把文養肥了看

你連續更,自然就會有回報的

其次,看看書名和簡介

書名也是關鍵,取得喜迎人也有人會點選進來

點選進來的自然會先看簡介

簡介好看的話就會點選進去~!~

文的第一章很重要哦~!~

有內容的,文筆情節的神馬的在前幾章對看文者來說還是很關鍵的前幾章吸引不了人,你的文基本算pass掉了~!~不過只要是好的文,總會有點選率的!!加油

金子遲早會發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開始寫吧?看文的自然要等文稍微肥點再看啊。你先別急。

或者你把文名附上,這裡的人幫你點點去,呵呵。

小學六年級數學題目。涐是乙個數學懶人。也不會做┭┮﹏┭┮。求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116.4×(1-3%)

=116.4×0.97

=112.908

≈112.91(萬元)

因為錢是兩位小數的

28000×(1-5%)

=28000×0.95

=26600(元)

132÷(1+10%)=120元

120×(1-10%)=108元

望採納o(∩_∩)o*^_^*

9樓:妖精

1.五月=116.4÷3%=3880元

2.收入=28000×(1-5%)=27860元

不懂可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0樓:丙雯華

(!)按營業額的3%繳納營業稅,這時把(營業額)看做了單位「1」,(營業稅)佔(營業額)的3%也就是求「應繳納營業稅額」用「營業額」×3%。

2.稅後收入=銷售額*(1-稅率)=28000*(1-5%)=26600

11樓:

1, 1200

2, 1400

12樓:機星邇

把兩個數字相乘就是答案啦,百分比記得換算。

┭┮﹏┭┮為什麼老欺負我

13樓:無可射手

哈哈哈,如果你想安慰自己就想你太帥了可能別人看你不爽,如果想知道實話那就是你比較好欺負吧!

求專業人士幫忙寫個 bat

copy xx aa yy y注意 y是提示拷貝資訊,y是不提示拷貝資訊如果有碟符 上碟符 copy c xx aa d yy 還可以重新命名aa檔案 copy c xx aa d yy bb 如果aa是資料夾就必須用xcopy命令了哦如果不是很明白可以寫 copy pause 到bat裡,顯示co...

請問哪為專業人士幫我解釋一下下面的是什麼意思啊,太專業了,搞不懂

你用機器翻譯的吧,大概的意思是由於你軟體或硬體安裝錯誤了,需要你的硬體或軟體廠家提供新版本程式,如果還有問題,就取消最近安裝的軟體或硬體,重新設定bios,如果你需要進入安全模式,請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安全模式 你就在系統提示點f8的時候 點f8 就知道了 如果你是用金山快譯之類的翻譯軟體翻譯出來...

求各位大神幫忙求一下下面這個函式的最小值,其中x

設m x,0 記a 0,300 b 600,500 那麼 300 0 x am 600 x 500 bm 所以y am bm ab 0 600 300 500 1000 兩點a,b之間直線最短 即y的最小值為1000 可用構造向量 或構造複數 法 m x,300 n 600 x,500 則m n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