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為專業人士幫我解釋一下下面的是什麼意思啊,太專業了,搞不懂

2021-04-01 16:39:16 字數 2670 閱讀 91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機器翻譯的吧,

大概的意思是由於你軟體或硬體安裝錯誤了,需要你的硬體或軟體廠家提供新版本程式,

如果還有問題,就取消最近安裝的軟體或硬體,重新設定bios,

如果你需要進入安全模式,請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安全模式

2樓:魔禮青

你就在系統提示點f8的時候 點f8 就知道了

3樓:清冷淵

如果你是用金山快譯之類的翻譯軟體翻譯出來的,那你還是去問金山總裁雷軍吧,沒有人能看得懂那狗屁不通的翻譯。

4樓:木葉海鳥

同意四樓的說法,金山快譯應該叫金山壞譯才對

解釋一下這是啥意思,太專業了,看不懂

5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設計專業:

1、文化課成績文科前5名,文化課最低為574分;版理科前2名,文化課最低為584分;

2、按專業排名權錄取,文化課分數線為:總分:420分。單科:語文80分,外語70分;

3、文科專業名次錄至163名。專業並列163名者,按其文化課成績由高到低錄取,文化課分數錄至:總分536分。

4、理科專業名次錄至294名。專業並列294名者,按其文化課成績由高到低錄取,文化課分數錄至:總分446分。

6樓:幽靈ぁ堡主

這是bai某學校的藝術專業高du考錄取專業分zhi

數排名吧?

1。的意思是說藝術設dao計專內業的學生中容錄取的學生中,所有文科生中前五名學生文化課分數最低分是574,所有理科生中文化課最低是584

2.按專業排名錄取—— 按專業課分數高低錄取。但是總分要達到420分,語文最低80 外語最低70

3.文科錄取學生從報考學生的專業課考試分數高低排名,最低到163名。如果有人專業成績並列163名,按照文化課高低來排除,分高的學生上。但是文化課總分最少要有536

4.理科生的專業課成績錄取到294名。專業課成績並列294的,按照文化課分數高低淘汰。文化課最低分要達到446.

生辰八字解讀 太專業了我看不懂啊,哪位神人可以給我解讀下啊?最好講講怎麼解決,好像是缺金啊。

7樓:南粵鴻鵠

看不懂是正常,要是看懂了大家就覺得太簡單了,怎麼神秘化?

搞八字風水的都會講的玄乎的,你要理解。

我分析下你的情況吧。

你性格較為急躁,是心頭急的型別,表面有時不會。你是個典型的精明人,很多事情的本質別人沒明白你倒第乙個清楚了。你比較看不起別人,有點鋒芒畢露,喜歡抱打不平。

計算機上算出來的都是一堆術語專用詞,你也不用理會,即使是專用術語,也都是學術功底很淺的人懂點程式設計就搞出來的,很多前言不搭後語。我通看了一下你的八字,你五行雖然缺金但是你的八字並不需要金,這樣缺金反而是好事,(道理你應該明白的,你是個聰明人)。你的八字身弱,需要木來生火,你自己屬於火,所以你八字需要補充的是木。

所以,你適合從事屬於木的職業,比如教師、醫生、木材、裝修裝潢、心理諮詢師等等。另外你的八字夫妻宮用神,妻子是個賢內助。妻子溫柔善良善解人意但是外表性格內向,是淑女型的。

其實說實在,乙個人不需要通過算命來解決心頭的疑惑的。每天都有這樣的求助,我也是隨意挑一兩個回答,我心頭希望的是大家都不要問這些。本質上講,如何安排生活,如何面對人生,如果你心頭沒有答案,算命也算不出答案。

祝一切順利。

8樓:**吳運偉

一生起伏大,且八字過弱!五行缺金!

尤其今年要特別留意~

你屬於害太歲!害太歲的年份是非長短較多,人事不和,所以屬龍人今年在私人事件上尤其麻煩,凡事皆要以忍讓為先,並宜多外出及培訓來化解。屬龍的人今年害太歲,同時【病符】入宮,運勢低迷,應低調行事!

可以佩戴開光吉祥物已達到轉運效果!詳情可以**搜 吳運偉 或直接聯絡我 具體給你推薦太極轉運手鍊 普賢菩薩吊墜

不過佩戴開光吉祥物一定要注意:

1、法物神聖,請切勿故意損壞、丟棄、玷汙神聖法物。

2、法物莊嚴以下幾種情況應取下隨身佩帶法物。

(1)夫妻房事(2)參加葬禮(佛珠除外)(3)出入不同的宗教場所(如道觀、教堂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網上那些偏激的理論的批法,那種判斷日主旺衰的方法是笨人批八字用的,有的時候確實可以判斷日主強弱,但是有的時候確實謬之千里!

簡單的看確實是無行缺金,日主很弱! 但是仔細分析日主雖生亥月 不得時令!但是自坐卯木強根!

時支也為卯木助勢。日乾雖有七殺癸水但卻有卯木疏通! 可謂日主身旺, 年柱又有土洩身之旺氣!

使此八字的五行流轉有情。此八字的主人早晚定是富貴之命(需結合大運流年詳批時運)! 此造地支亥卯半三合木局!

但是木不透幹,故暫時不能化合,待到大運甲乙木透幹之時更是富貴啊!

攤銷是什麼意思?(解釋的通俗一點,太專業了看不懂)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攤銷是企業已經發生支出但應有以後各期月份分期攤銷的費用,一年以上的是長期攤銷的費用,如:企業開辦費

舉例:企業本月已經發生繳納今年房租1200元。應有以後各期月份分期攤銷費用,1200/12=100元(每月分攤100元)

借:待攤費用1200

貸:現金(銀行存款)1200

攤銷本月應攤銷的費用

借:管理費用100

貸:待攤費用100

幫忙解釋一下幫忙解釋一下下列詞語的意思。

從這張血常規看,白細胞不高,細菌感染不明顯,發熱的原因可能是病毒感染,但淋巴細胞也不高,可能非典型菌感染的可能性大,比如支原體感染,支原體感染一般血象不高,肺部聽診囉音不明顯,只有做ct才能看到一大片肺炎,如果樓主發熱已經幾天了,才查的這張血常規,強烈建議做個胸部ct,以免耽誤病情,如果才發熱做的這...

請解釋一下下面的詩詞

憶及江南,最懷念的還是杭州。月圓之時山寺之中,尋找桂子 潮起之日,躺在郡衙的亭子裡觀潮,什麼時候才能故地重遊呢?詩詞?這是卦辭吧.是說你早年運勢不好,要吃苦奮鬥,富貴來的晚 白居易 772 846 字樂天,號香山居士。祖籍太原 今屬山西 到了其曾祖父時,又遷居下邽 音gu 今陝西渭南北 白居易的祖父...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醫生太草率,也不嗯那個說啥信啥,他說的全對?建議換家醫院查查,有問題直接回來找他,嘿嘿 畢竟中國國情,就是這樣額 請專業人員幫我解析下謝謝,你這不夠清晰,主要你有沒有肺炎史?這裡是說你支氣管和粘膜什麼的 太不清晰了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身體狀況,謝謝!女,28歲 真好!許多沉積淤滯都拔了出來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