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強化技巧

2022-07-21 18:55:02 字數 1313 閱讀 9936

1樓:黑夜屠女

廢話不多說。直接說重點。我只知道7到11的強化方法。

因為那是我自己總結出來的。成功率百分之75左右。首先直接把要強化的**強化到7.

這個是人都會的,強化8了。拿把1級武士刀也就是墊刀一直強化。只要它失敗。

把你那把加7**扔進去強化。然後成功。失敗幾乎不可能。

強9了。把強化框關掉。重新點凱麗。

開啟強化框,再重新拿把墊刀一直加。3加4.4加5.

5加6任意1個失敗。那把強化加8的**丟進去強化。成功!

如果墊刀加7了。那就關掉強化框。再點凱麗。

開啟強化框。拿把新的1級武士刀再象上面一樣開始強化。反正要是3加4.

4加5.5加6失敗就行。強化加10了。

關掉強化框。重新開啟。拿個新墊刀一直加。

強化加8之前如果連續失敗2次。打個比方。比如4加5失敗了.

墊刀掉到3.然後3加4又失敗,這就是連續失敗2次。如果墊刀強到8了。

那關掉強化框。重新開啟。拿個新的繼續象上面一樣強化。

直到強化到8之前墊刀強化連續失敗2次。然後準備1本強化到9的1級武士刀。扔進去,失敗被分解。

這時候把你那把強化到9的**丟進去。成功。強化到9的武士刀。

這個你自己去強化也好。買一把也好。反正這個加9的墊刀我想很容易弄到。

還有個問題。如果那把加9的墊刀強化成功了。那就暈了。

又重新來過。把強化框關了。再開啟。

拿本墊刀強化連續失敗2次。然後拿個加9的墊刀仍進去分解。最後強化你那加9的**,所以我建議最好事先準備2到3把加9的墊刀。

加10就是這樣的。加11了。拿把新墊刀強化也是強化到8之前連續失敗2次。

再丟把加10的墊刀。被分解。繼續再丟把加10的墊刀又被分解。

這時候就可以強化你那把加10的**了。同樣事先要準備好4到6把強化到10的墊刀。如果2把加10的墊刀任意1個成功了。

同強化10的方法一樣。重來吧。這就是我的方法了。

不說成功率。也就是說10次裡有7次成功的。說的這麼清楚。

給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到8,墊刀失敗了**直接上,

8到10,墊刀失敗2把在上

10以上墊刀失敗2吧,再放乙個同強化等級的封裝,失敗了就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驗可講 都是靠自己摸索出來的 但是上高了還是有爆的可能 一樓的不懂純粹的 是 誤導 別 在那裡亂說

4樓:五行求日

沒有什麼強化技巧可言

因為那是概率問題

小霸王給你上了你20也可以是不行的上5也掉

dnf強化技巧

4至 7 首先把 直接 4 這裡我只拿 舉例子,直接 4是95 成功的 再準備n多從旅店買的粗布拖鞋 粗布拖鞋是最便宜的 都強化到 4 4的拖鞋丟剴麗,一直丟,在拖鞋 7之前失敗的時候.就把 4的 丟給剴麗 5 成功 如果萬一運氣不好失敗掉回 3的話,繼續丟進去 4,這種情況很少,出現說明你運氣確實...

關於dnf強化技巧(10以上)

真是看人品,我上了上百把的小太刀都沒找出規律 不信也沒辦法 謝謝 1 7我就不多說了。強化 要帶點運氣,我的方法不能100 的包,什麼事都不能絕對化,但成功率會加!強化什麼就用什麼去墊,就是說強化 就要拿 墊,強化衣服就要用衣服墊,強化 不能墊衣服,不管強化藍色,綠色,紫色。現在說 8.準備幾把最好...

dnf強化方法,DNF強化方法

直接強化就好,不過注意,4上5,7上8掉了這把 基本廢了 好像每個號都不一樣,你最好拿墊子試試你號的規律,在強化!dnf強化方法 自己摸索規律,用強化4 8的墊子也便宜,數以下一班強化多少次會成功,算準了就聽天由命吧!12算了吧?12不錯了!我沒件裝備上12的 全在上12完了 首先一把 直接 7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