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方程,詳解,小孩子,謝謝

2022-07-21 12:10:07 字數 606 閱讀 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s1+梯形面積=大正方形面積

s2+梯形面積=下面大三角形面積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答案應該是五年級可以理解的答案,s1比s2大12也就是說大正方形的面積比s2和左邊梯形構成的三角形面積大12cm,很簡單s1等於s2+12那麼s1+a也等於s2+12+a,這兒可能要給孩子好好解釋一下,這個屬於什麼定律我也不曉得。

如此可以知道大三角形面積為大正方形面積減去12就是24。

那麼下面兩個正方形構成的邊的長度就可以求出來了,知道面積和其中乙個邊長,三角形的另一邊五年級應該是可以求解的吧,這樣就是:24*2/6=8,小正方形的邊長就是2cm.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我一直很餓

要證明過程麼?

如果不要的話,小正方形的邊長為2cm

我的證明方法是用方程的,二元二次方程組,其中有乙個分式方程如果你上過初中就應該懂……

不用方程的方法想不出……

有什麼不知道的可以繼續追問

4樓:

6*6=36。36/2=18。18-12=6。6*2=12。12開方二倍根號三

給小孩子取名,給小孩子取名

貴姓啊?就叫 九來 吧。九來 似乎很土的名字,但九是數中最大最吉的。這個名字也不會有重名。英傑 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 偉大 神奇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

小孩子取名

王雅芙 文雅,如出李芙蓉一般 王雨婷 溫柔,聰明,漂亮 王怡香 香氣怡人 己丑 丁丑 癸未 己未。從格八字,五行喜火土為用,忌金水和木。名字補火土有利命理不足。如有疑問,呼我。小孩取名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

小孩子耳朵旁邊有小洞是什麼,小孩子耳朵旁邊有乙個小洞是什麼?

天生的,俗話叫耳倉,農村裡說這種孩子有福氣 可能是瘻管,不疼不癢就別理,如果需要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去醫院請求專業建議。孩子耳朵前面有個小洞是什麼病 有的小寶寶出生後,父母就會發現他 她 的耳前鬢角旁有一小眼,民間俗你 倉眼 有的老年人甚至把它說成是 前倉糧 預示著將來富貴,當然這純屬愚昧迷信。其實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