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縣在哪裡,環縣五中在哪

2022-07-21 12:10:05 字數 1079 閱讀 7204

1樓:不鳴則已的選擇

環縣位於甘肅省東部、慶陽市西北部,東臨甘肅華池縣、陝西定邊縣,南接甘肅慶城、鎮原縣,西連寧夏固原市原州區和同心縣,北靠寧夏鹽池縣。東、西寬約124公里,南北長約127公里,總面積9236平方公里。轄35.

1萬人。是早在2023年解放的革命老區,建立了紅色政權的陝甘寧邊區的一部分。環縣地處毛烏素沙漠邊緣的丘陵溝壑區,山大溝深,地形複雜,山、川、原兼有,梁、峁、谷相間。

全縣大部分地區屬環江流域,為溫帶大陸性半乾旱氣候,多風乾燥,旱、雹、風、凍、蟲五災俱全,尤以旱災為重。年均降水量400公釐以下,且由南向北遞減,是全省41個國扶貧困縣和20個乾旱縣之一。

2樓:轉身拾回憶

環縣位於陝、甘、寧三省(區)之交界,鄂爾多斯盆地腹中,大西北經濟圈中樞,銀(川)—武(漢)大動脈縱貫全境,神府、寧東、華亭、彬長四大煤田分布四周,中石化、中石油、延長油礦開採區塊均有分布。全縣轄20個鄉鎮、1個旅遊開發辦、250個行政村,總土地面積9236平方公里,總人口34萬人,其中農業人口佔93.7%。

境內海拔高度在1200—1700公尺之間,年均降雨量300公釐左右,年平均日照時間2600小時。2023年12月13日,長慶油田公司第七採油廠在環縣北部地區探明一座儲量超過1億噸的整裝大油田,每口油井平均日產約3噸。

3樓:只為獵文

去西峰汽車站有環縣的車

環縣五中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環江大道北段,與育才路交匯處向北走100m

5樓:環江一葉舟

縣城北關,環江大道北頭,紅星小學北側吧

6樓:轉身拾回憶

縣城北關,紅星小學旁邊、

甘肅慶陽市西峰區環縣都有哪幾個鄉

7樓:

環縣轄4個鎮、16個鄉、乙個旅遊開發辦公室:環城鎮、曲子鎮、甜水鎮、木缽鎮、蘆家灣鄉、演武鄉、合道鄉、天池鄉、毛井鄉、樊家川鄉、八珠鄉、洪德鄉、耿灣鄉、秦團莊鄉、山城鄉、南湫鄉、羅山川鄉、虎洞鄉、小南溝鄉、車道鄉、四合塬旅遊開發辦公室。

烏蘭浩特十五中在哪?呼和浩特三十五中在哪裡?

精神衛生中心 公交站 242公尺。途徑公交車 2路 31路 53路 63路 66路72路 102路內蒙古醫院 公交站 420公尺。途徑公交車 2路 4路 21路 27路 31路37路 53路 62路 63路 66路 72路 85路88路 102路 k4路。億樂童城兒童商場 內蒙古醫院 公交站500公...

想知道 泉州市 泉州五中城東新校區 在哪

在安吉路南段東側 洛江區 城東新校區占地175畝,總建築面積13萬多平方公尺,按完中設定,辦學規模為高中 初中共72個班,教學設施裝置按照國內一流標準配置。新校區先期投入使用的是3幢宿舍樓 3幢教學樓 文化廣場和大操場,新校區的教學儀器 實驗室 多 各種場館等裝置均是一流。學生公寓6人一間,有熱水器...

五險一金自己交的話在哪裡交?五險一金在哪裡去交

自己怎麼交五險一金如何交。沒有北京戶籍個人不能繳納,你到人才市場去找一下人事 公司,他們能幫你繳,但他們也要收費的喔。提問能告訴我怎麼交嗎。在 交,怎麼交,住房公積金為什麼不能交。首先個人是指的個體商戶的話,是可以自己繳納公積金的。如果個人指的是單位的志願,可以讓公司進行公積金的繳納,如果公司不繳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