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步步高學習機上下遊戲,如何在步步高學習機上下載遊戲

2022-07-21 06:55:03 字數 639 閱讀 4087

1樓:黑色的牧師

建議最好別下遊戲玩,因為這不是專門為遊戲設計的機器,玩起來也很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機子了

如何在步步高學習機上**遊戲

3樓:抱抱慫慫

3全部3、這時要選擇「no」 接著彈出的視窗提示要退出遊戲,選擇「yes」 退出遊戲後。

5、比如刺客信條的資料報檔名為「assassinscreed」把整個檔案拷入就可以了,但是資料夾只能有乙個。

4樓:我是超級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2.然後在360裡面新增360root。

6.接著它會自己安裝,在介面有看到遊戲圖示表示已經安裝完成。

更多5條

如何在學習機上下遊戲

5樓:該使用者為貴族

具體看你是什麼學習機

6樓:九成業

去官網上查詢,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或者你去其他論壇看看。

步步高的學習機好嗎,步步高學習機好嗎

步步高的電子學習機算是同類產品中相當好的,不過要談到型號功能,其實相差不大,差異一般是就其外觀造型的不同,記憶體的大小,更新的時間不一,畫面解析度高低而產生的,其實功能幾乎差不多 只要是相隔3 4年之內的產品,其實功能幾乎一樣 那個講課的其實要看人而定了,你要能安下心來好好看那當然非常有用,其實和老...

步步高學習機好嗎,步步高學習機有用嗎?

步步高天價低配,誰買誰後悔。服務態度差,等你步步高出問題了,你就知道了,維修費貴得一批。只有傻13才會買。我要是以後還賣步步高,我上吊。親,正在發給你 稍等一下下 謝謝。親,您好,步步高學習機真的有用。步步高家教機是步步高教育電子 旗下推出的一款輔助學習的工具,具有精準指尖定位功能,孩子可以直接在課...

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習英語有沒有幫助

那些東西都是輔助性的,學習還是要靠自己,以前沒有這些東西還是一樣出了不少人才,這位同學說上課知識記不住,是不是你的心思沒放在學習上啊,我想還是要從自身上找原因才是上策,畢竟那些東西是治標不治本的。最後祝這位同學學業有成!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英語有幫助嗎 如果你孩子願意學,幫助很大。如果你孩子不願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