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服家長讓我古琴,如何說服家長讓我學古箏

2022-07-21 07:05:04 字數 1833 閱讀 7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而言,我是大學自己省吃儉用攢錢買的天音琴學習的,剛開始有點心血來潮,因為自己喜歡穿漢服,但也真的很喜歡民樂,很想學古琴,報班學習後也蠻有成就感的,每天晚上堅持練習2-3個小時。他們授課老師挺好,晚上我諮詢問題也沒有不耐煩。所以那時候開始我就相信練古琴真的能讓乙個人的性格變得溫順得體,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真想學古琴,我自身總結了幾點:

第乙個就是堅持,只有每天練習才能日積月累的彈好古琴,第二個就是當你能彈一首完整的曲子的時候千萬別興奮過頭,時刻虛心求教才是正確的,這樣你才會彈好更多的古琴曲。

2樓:泣傲松

你人家在哪邊,如果在老琴家所在的城市你可以直接去拜他為師阿,之後考**學院還會容易呢。如果是北京就直接找李祥霆了,呵呵,****學院的古琴大師。上海就龔一啦,南京就桂世民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古琴界的大師就那麼幾個,相互間全認識,看你的造化了

3樓:茵夕

民樂是修身養性的,在學習之餘也應該陪養特長,高一還不晚,勞逸結合,練琴時就是在休息,不會耽誤學習時間,讓你父母相信你是真心想學,不是一時興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事啊

咋不讓呢?

如何說服家長讓我學古箏

5樓:象荷

告訴他們,興趣是最大的動力,因為我喜歡古箏,所以有信心將來學的更好。而鋼琴我沒有一點興趣,再這樣強迫讓我學,我也不會有太大的動力去學好,而且還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和金錢。所以,如果你們想讓我好的話,請尊重我的想法,只要學的精,我努力,學習古箏照樣有前途的。

希望你們對我有信心。我愛你們,請你們不要逼我。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怎樣說服父母同意我去讀藝術學校呢?

6樓:小可心c3h愈孛

巧了,我也是學藝術的。 這個還不簡單,記住四個字 軟磨硬泡 先跟他們表明自己的意願,而且要擺明不上藝術學校的弊端(例如說我成績不好,湊活上個私立中學,我又不太愛學,裡面又挺亂的混過了3年根本沒什麼發展,以後也找不到工作,耽誤我一輩子.....) 第二,要表明自己的決心,講你如何的想學藝術,學藝術的前景如何(學美術的很賺錢的哦)等等 如果都沒行同,那就跟他們來硬的,不上藝術學校就不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路不同 行行出狀元 不過藝校的路更難走 犧牲更多

如何說服家長讓我參加藝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以死相逼就好了。

培訓班**表演的話從兩萬到幾十萬不等啦,你自己選擇

你可以考一些導演、編導這類的專業,說不定也能演戲

9樓:藍色狂想

如果你是女孩很好說服,如果你是男孩基本沒可能。

如何說服家長讓我半宿? 20

10樓:

確切的來說這並沒有什麼難度。

只要如實說明,學校住宿晚上太過於吵鬧,影響自己的學習就可以了。

也可以說一下,放學回家不論是走路或者坐車都有利於自己的心情,紓解壓力。

早上早起跑步上學更加有利於自己的休息和良好的生活習慣。

父母其實也喜歡孩子在家的。關鍵是正確的溝通方式。

11樓:宅家何知窗外事

你說你壓力大,同學晚上睡覺太吵,第二天沒精神,不利於第二天的學習,造使自己的壓力更大,希望回家睡安穩覺,第二天努力學習。這樣高考才有望取得成功。

12樓:

你把情況向父母說一下,看他們同不同意,只要同意就好辦了。

怎樣說服家長買網上的衣服,如何說服家長買C服?

你爸說的也不是沒道理,這種顧慮也是應該有的,但網購能淘到物美價廉的商品,這回也是事實。答 你告訴你爸,說你怎麼預防這種情況的發生,一般是看看信用等級和他人的評價,最好選那種加入消保的 另外看看身邊有沒有常網購的,你爸又信任的人,讓他向你老爸說明網購弊雖有,然利亦不少的事實,只要懂得選。指著你老爸的頭...

家長不讓買狗狗,怎麼說服家長讓自己買寵物狗

可以告訴我,你多大了嗎?你要養狗狗就要對狗狗負責任的哦,要好好照顧狗狗的如果你的年紀小,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是不要養狗狗了。還有,我要告訴你的是,如果要讓你的父母愛上狗狗,那你就要把狗狗訓練好來,家長自然會喜歡的。我的狗狗2歲多了,之前家長也不同意,怕耽誤我讀書,但是我立了軍令狀哦,保證能照顧好它。...

如何說服家長那個換電腦,如何說服父母換電腦

家長一般說話是算數的,所以你只要考進前30名就可以了。祝你好運!額 現在問題不是怎麼說服,而是把成績再進一步提高,家長總是為孩子好的,到時你拿一張第一名 打個比方 的成績單回去還怕家長不同意麼。如何說服父母換電腦 這不可取,電腦沒有故障沒有損壞都可以正常使用,做兒女的乙個為老人生活著想,不能光想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