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它到底是什麼

2022-07-20 20:00:04 字數 738 閱讀 5100

1樓:貝多芬奇

生活是什麼?對於這個簡單而又複雜、平凡而又特殊的問題,人們有著各不相同的解說:

有人說,生活是需求為斷的過程,而非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就像洋蔥,你一片一片將其剝開,終有一片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但得微筆著數完它……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生活到底是什麼?

有個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這是什麼?人們都猜:這是一面鏡子!但有乙個人卻不動聲色地回了這麼一句:這是生活。

舉座皆驚!而他卻來了一句妙侃:「愁眉苦臉的看生活,生活肯定愁眉不展;爽朗樂觀地看生活,生活肯定陽光燦爛!」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這樣的:

出生了--會走了--說話了--上學了--畢業了--工作了--戀愛了--結婚了--生子了--退休了--老了--走了!

無論你富有還是貧窮!

平平淡淡才是真!!

3樓:我還是知不道

沒有幸福,只有自由和平靜---普希金

4樓:迷霧小子

乙個承諾,乙個責任,乙個框框

5樓:七七年生人

要求降低,知足常樂,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問題!

6樓:心碎宣言

每個人人生觀不一樣,沒法回答你。

生活到底是什麼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乙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如果沒有...

生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人生和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雪峰人生和生命是兩個概念,相互關聯,但有本質的不同。人生是生命在人間旅行的乙個片斷,人生是短暫的,而生命是久長的。人生是生命長河裡展現的乙個生命段落,而生命是從宇宙源頭延伸到無限時空的連續劇。人生隨時會結束,但生命不會隨著人生的結束而結束,生命的人生結束了,而生命本身會以其他...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大腦中心 丘腦是人的情愛中心,其間貯藏著丘位元之箭 多種神經遞質,也稱為戀愛興奮劑,包括多巴胺 腎上腺素等。當一對男女一見鐘情或經過多次了解產生愛慕之情時,丘腦中的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就源源不斷地分泌,勢不可擋地洶湧而出。於是,我們就有了愛的感覺。在多巴胺的作用下,我們感覺愛的幸福。人們品嚐巧克力時或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