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大學一年的留學費用是多少,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學費一年多少錢

2021-05-05 03:00:26 字數 5405 閱讀 7569

1樓:時尚女人

1、尊成留學根據以往的經驗看好象這個學校沒有獎學金,它是公立學校。學費27000美圓/年,生活費14000美圓/年,還有其他費用1800美圓/年

2、只要你符合學校的要求,是可以申請學校的。托福要求83以上或雅思7.0,還要求有sat或act的成績,還看你的高中成績單。

你的分數上國內重點本科了,是可以申請的,那你還不如申請好的私立學校,可以有獎學金呢。如果你達到國內專業八的水平,說明詞彙量足夠的,對你考托福有好處,但並不是說你考托福非得要達到專業八的水平,而是不同的英語考試,無法去衡量的。

3、相對來說,公立的學校費用是低一點吧 ,不同的城市費用還是有區別的。

4、獎學金也有申請30%、50%、80%或全獎的,所以說不准你能申請多少。有的是可以相當於學費不用支付,有的是就支付幾萬/年費用。尊成留學老師提出這也是看你的情況了...

2樓:動物知識講堂

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學費

州內學費: $12,874

州外學費: $35,752

房租及伙食費: $15,304

書費: $1,213

想去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還是伯克利大學呢,這兩個有本質的區別

3樓:新航道英語

實際的學費和費用可能會因加利福尼亞大學董事會的變動而有所變化,並且可能會因州撥款或其他專案的增加或減少而受到影響。另外,州外居民需增加15102美元的非居民補充學費。

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學費一年多少錢

4樓:speciala特優生

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學費平均在1萬6千美金左右。

5樓:luminous夜光

加州伯克利分校一年花費約$6.2萬美金(含學費、食宿、書本費、醫療保險費及其它個人生活費等),本科國際學生很難獲得獎學金。

6樓:匿名使用者

附一張圖再解釋抄確切費用襲如果是美國公bai民並且是加州居民,費

du用是看residents,所有zhi其他dao學生(外州學生以及國際生)都是nonresidents。這裡寫的費用是純學費(不包括書費,生活費,等等其他瑣碎費用),而且這是乙個學期的費用。一年有有春秋兩個

7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美國加州伯克利分校一年學費:

州內學費: $12,874

州外學費: $35,752

房租及伙食費: $15,304

書費: $1,213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秋來天開始就要在伯自克利分校上學了,這個學校其bai實是真的不錯

du的。雖然各種排zhi名上他dao沒有一些常春藤的私立學校高,但是那是因為伯克利分校是個公立大學,所以其實在排名上會有些影響而稍微低一點的。上海交通大學的世界大學排名把伯克利放在了第三位,僅次於哈佛大學與史丹福大學。

雖然伯克利是個公立大學,但是如果你是國際生去讀,那麼學費還是很厲害的。我不是國際生,一年的學費加上保險費要15000美金不到,而國際生要在這個數字上新增2萬多的學費,所以總共一年會要3萬9左右的學費+保險費。生活費得看你準備怎麼住,是和別人合租還是住宿家庭,還是你想住在學校宿舍。

加州其實消費挺厲害的,所以一年的生活費(算上房租)省著用的話得接近2萬,甚至超過。總的來說一年要準備至少36萬人民幣,夠不夠用得看你自己如何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附一張圖再解釋確切費用

如果是美國公民並且是加州居民,費用是看residents,所有其他學專生(外屬州學生以及國際生)都是nonresidents。這裡寫的費用是純學費(不包括書費,生活費,等等其他瑣碎費用),而且這是乙個學期的費用。一年有有春秋兩個學期(暑期課費用另外算的),所以國際生一年的學費在4萬美金左右,加州居民的費用在1萬5美金左右。

國際生的話一年算上生活費應該預算5萬5到6萬美金左右,具體還是要看個人的。以上所有費用都是本科生的學費,研究生學費是不一樣的。

樓下不知道是複製的幾幾年的資料,近幾年費用已經漲過了,這張圖是最新2014-2023年的費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學生:35,843人

學位:本科/碩士/博士

學期:春季/夏季/秋季

師生比例:1:15.1

esl課程:無

學校概況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是州立加利福尼亞大學9所分校中歷史最久、最著名的一所。2023年建立於奧克蘭市,2023年遷至伯克利市,2023年採用現校名。該校的研究生部是美國最大的研究生部,研究生佔學生總數的三分之一,每年約有500名研究生獲得博士學位。

2023年,美國教育理事會評定該校為美國最傑出的研究生培訓中心。本科生院招收中學畢業生,學制4年,學生修滿180學分,可獲學士學位。本科生院還配合研究生院培養研究生,授予碩士和博士學位。

該校的勞倫斯輻射實驗室、勞倫斯科學館、古生物學、動物學和人類學等博物館,以及可容納1萬名觀眾的希臘式赫斯特劇場等設施,較為著名。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占地1230多英畝,它從伯克利城區一直延伸到林木覆蓋的伯克利山麓。校園內綠樹成蔭,草坪如毯,花開不懈。

入學要求

本 科:toefl ibt83分以上;或ielts7.0以上;需要sat。

研究生:toef ibt100分以上;或ielts7.0以上,需要gre或gmat成績。

費用:美元

本 科

學費:33,050(12個月)

食宿費:15,308

雜費:4,652

總計:53,010

研究生學費:26,385(12個月)

食宿費:15,485

雜費:$5,781

總計:47,651

詳細可以問一下【中青留學】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如何?每年的學費加生活費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簡稱uc berkeley、berkeley或cal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伯克利加州大學)是美國頂尖公立研究型大學,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且最頂尖的公立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是加利福尼亞大學中最老的一所,也是美國大學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創始會員之一, 其吉祥物蛻變自加州州旗,故其學生亦自稱「小金熊」。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與史丹福大學、麻省理工學院一同被譽為美國工程科技界的學術領袖,常年位居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前四名,泰晤士報高等教育期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全球大學排行前十名,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us news)首次釋出的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全球第三名(2023年) 。

該校是美國最為自由激進的兩所大學之一(另一所為哥倫比亞大學)。

學費:13844-25064美元/學年,生活費這個就不好說了,看個人怎麼用了。

拓展資料:

知名校友:

斯蒂夫·沃茲尼亞克曾與斯蒂夫·賈伯斯合夥創立蘋果電腦。

格倫·西奧多·西博格化學家,打破了不能以健在人姓名為化學元素命名的慣例。

高登·摩爾英特爾公司的共同創辦人,摩爾定律發明人。

格里高利·派克電影演員,2023年,美國電影學會選他為百年來最偉大的男演員第12名。

朱棣文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中科院院士、**研究院院士、勞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主任,前任美國能源部部長。

唐明照聯合國副秘書長(2023年-2023年)。

道格拉斯·恩格爾巴特發明了滑鼠。

孫正義日本軟體銀行集團董事長兼總裁。

12樓:dreamlikesky雨

伯克利加州大學,簡稱伯克利,位於美國舊金山灣區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學、在學術界享有盛譽  ,位列2023年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世界第3 。

伯克利是加州大學的創始校區,也是美國最自由、最包容的大學之一;該校學生於2023年發起的「言論自由運動」在美國社會產生了深遠影響,改變了幾代人對政治和道德的看法  。

伯克利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研究及教學中心之一 ,arwu理科排名世界第1  、工程及計算機均排名世界第3 、人文社科也長期位列世界前5  ,與舊金山南灣的史丹福大學共同構成了美國西部的學術中心。

拓展資料:

1、加州大學:

加利福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簡稱加州大學(uc),是位於美國加州的乙個由10所公立大學組成的大學行政系統,也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公立大學系統,被譽為「公立高等教育的典範」。

加州大學起源於2023年建立在加州奧克蘭市的加利福尼亞學院(college of california),2023年3月23日正式更名為「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加州大學正式成立。

13樓:二凡的kiki妍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是一所很好的學校,位於美國舊金山灣區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學、在學術界享有盛譽,位列2023年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世界第3  、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4。

從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官網給出的資料,每學年的總花費在三萬至五萬美元不等。不同的住宿方式,會使花費有所差異。

學生預算2018-19

您的預算是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完成學年的估計平均成本和合理成本。您的預算可用作確定您的財務需求以及可提供給您的合格援助金額(包括助學金和獎學金)的基礎。出勤成本資料是通過學生調查和其他研究確定的,可能包括以下組成部分:

學費和費用(假設全日制學生)

書籍和用品

食宿個人費用

運輸健康保險( 如果您能證明同等保險,則可以免除此金額  )

財政援助和獎學金辦公室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調整學生的出勤費用。

世界上主要有四大權威世界大學排名:

1)usnews世界大學排名(us news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綜合衡量高校研究與教學實力(側重研究生);

2)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該排名完全以客觀資料為標準,注重衡量乙個大學的學術研究能力而非教學能力;

3)泰晤士高等教育(the) 世界大學排名;

4)qs世界大學排名。後兩項排名是對大學的教學(側重本科)和研究實力綜合衡量,但是易受到商業因素和人為主觀偏見影響  。應綜合理性看待。以下是伯克利的綜合排名情況:

1)2016-17年 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世界第3;

2)2016-17年 us news 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4;

3)2016-17年 the 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10,聲譽排名:世界第6名;

4)2017-18年 qs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27 ;

另外,在全美範圍內,us news 對各個高校的本科專案也有排名(us news best colleges),伯克利位列2016-17年全美本科專案第20名 (全美公立大學本科第1名 )。2023年,富比士「美國100所最具價值大學」排名,全美第1名。

愛爾蘭本科留學一年的總費用是多少

愛爾蘭是乙個bai教學質du量非常優越的國家,國內zhi很多的留學都會選dao 擇愛爾內蘭留學。而且愛爾蘭容相對其他國家費用較低,參考以下 一 申請愛爾蘭本科留學費用 一般來說,全日制碩士課程一年的學費一般在8,000 15,000歐元左右,不同型別和專業的課程也會有所不同。在理工學院,非歐盟國家的...

誰知道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化學系本科生一年的學費 生活費大概是多少

留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學費,約每年20600美元,如下 其它費用清單 1.生活費 平常我們少不了生活開支,在一些超市,可能會有設定專門的區域銷售打折產品,比如你可能偶爾會在這個區域淘到25美金一套的king size大床被子,完全嶄新,並非二手。說到二手,二手店在美國非常的普及,有純個人開設的小二...

去弘益大學出國留學一年費用是多少錢

弘益bai大學一年留學費用15萬人du 民幣。弘益大學一學期學費700萬韓幣 42000人民 zhi幣左右 dao南韓所版有高校都是一年2個學期 所以一年要交2次學費,暑假後交一次700萬學費,寒假後交一次700萬學費 所以一年的學費是1400萬韓幣,一年學費就是84000人民幣左右。住宿最低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