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購權證行權時,賣家是誰

2022-07-20 19:50:02 字數 503 閱讀 2875

1樓:軒轅蚊香

對於你來說,你是賺了兩元,他則是虧了2元,不過當初購買權證的時候,你應該是支付了一筆期權費的,所以還要把期權費給扣掉.只有****》行權**+權證**你最終才是獲利的.如果沒有支付一筆期權費,你就要好好想想,你到底付出了甚麼,因為認購權證畢竟是有價值的,他不會白白給你,8元賣出的那個人不是自然人,而是一家公司(法人).

其實對於企業來說,是沒有甚麼損失的,因為如果可以多圈點錢,稍微低於市價也是可以接受的,因為企業支付的不是現金而是**.有了更多資金,就可以更快的擴張和發展.如果硬要說吃虧的話,相對而言,受到損失的會是企業的全體股東,不過因為量比較小,所以被攤薄以後,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ps:在看一家公司每股收益的時候,你可以注意一下稀釋每股收益,有些公司的這個數值往往低於每股收益一點點,這就是考慮了權證和可轉股債券等因素後計算得出的結果.

2樓:

權證就是一沒用的廢紙,到期根本就不能行權。

那他為什麼不少虧點是點呢?

一行居士是誰 各居士是誰

一行居士名鐘文芳,我國當代著名旅行家 禪文化研究學者。1966年出生於中國禪宗文化聖地江西省宜春市墨山之麓。1986年春,訪淨土祖庭東林寺,得果一大師接引而發菩提心。1987年孟夏,漫遊至京華,中國佛教協會會長趙樸初大居士聞之深為感慨,特賜 夔 以名,並題偈 夔以一足,周遊中國,賴其志堅,不避百挫,...

《從軍行》的作者是誰,《從軍行》作者是哪個朝代的誰?這首詩的內容是什麼?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首,楊炯和王昌齡都寫過 從軍行楊炯 烽火照西京,心中自不平。牙璋辭鳳闕,鐵騎繞龍城。雪暗雕旗畫,風多雜鼓聲。寧為百夫長,勝做一書生。從軍行.王昌齡.青海長雲暗雪山,孤城遙望玉門關。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 終不還。王昌齡 從軍行 其 一烽火城西百尺樓,黃昏獨坐海風秋。更吹羌笛 關山...

五行,是哪五行,它們誰和誰相剋相生

五行就是我們常說的,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剋理論認為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五行 金 木 水 火 土。相剋 金剋木 木剋土 土剋水 水剋火 火剋金。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願好運常相伴!望採納哦 五行是指金,木,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