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逗?怎樣去痘印?如何快速去除痘痘和痘印

2023-03-11 19:10:02 字數 3677 閱讀 7483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王瑾

1.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錢的基礎和能力,不妨用仙妮蕾德修復霜,這個比較貴,但是大部分mm使用還是有顯著的效果,它可以對整個臉部進行漂白,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 2.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3.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

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4.海藻**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

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你算找到人問了,不知道你多大年齡,長豆多久了。反正我有十幾年的豆齡了,生理週期時長得比較多,後來平時也長,額頭t區包括臉頰也長,所以留了不少豆印。

上次去買護膚品,介紹乙個專門去痘印的牌子,我也將信將疑,因為用了很多產品,中醫也看過,都沒什麼效果。後來試著買了「去逗精華」,效果還真不錯名字叫「百分百」,試一下不錯,幾天就見效了。

如何快速去除痘痘和痘印

3樓:哎呀呀拐套

要去掉痘痘、痘印之類的,一定是不能通過「吃藥」解決。因為,痘痘的形成原因本來說是因為「油脂堵塞於毛囊內,破潰後感染炎症,形成痘痘」,所以,要治痘,還是得從消炎、修復毛囊做起。而一定不能吃藥,是藥三分毒,會引起肝、腎問題。

如果你還處於青春發育期或未婚未孕的,就萬萬不能吃藥治痘,否則,容易因小失大,可能會影響發育或產生畸形兒。 關於戰痘,我有些個人成功經驗可以與傳授給你,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還算是比較嚴重的。 那麼,你還是要側重於先去掉痘痘。

使用專業的去痘產品+生活調理,這很關鍵。我當時是這樣做的:臉上每天堅持用迪豆祛痘水來去痘(記得配合他家那根去黑清透潔面膏,配合使用的效果比較好),堅持每天喝白開水來排體內毒素有條件的話,經常喝檸檬水或吃彌猴桃,這些都能幫助你淡化些痘印,達到美白。

有一點很重要:我在網上也看到有些人說迪豆不好,我也不知道是真不好還是託,但至少當時我是治好的了,所以,你一定要去買**,別買到假貨,說不好的有可能是買到假貨吧,我都是直接**訂購的,他們的**超級好記:400-661-5888

4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紅酒**紅酒中的酸性成分具有抗氧化功效,加速肌膚角質的新陳代謝,淡化色素。取少量紅酒加入適量蜂蜜一同調和成濃稠狀。然後塗抹在臉部,20分鐘後洗淨即可。

5樓:熙熙

痘印還是需要小心處理的。長痘的時候,盡量不要擠破它,不小心擠破皮脂層,就留下印痕了。年齡小的時候,長痘也基本不留印,但後來**會留下痘印,並且很難消掉,這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及各類因素的影響,**的自我更新能力褪化,所以,才會留下痘印很難消。

如果你要讓其自然消印的話,最終也會消掉,但一般得半年以上的時間,可以使用一些消印美白的精華輔助。 吃中藥起不了去痘印的效果,我試過了,而且,任何藥物都需要通過肝的排洩、腎的解毒,長時間吃藥,對肝與腎不好,少吃為宜。生活上建議你多喝檸檬水和吃彌猴桃。

我是生活上多加注意,再配合具有修復肌膚功能的祛印產品。你可以用一下我現在用的「羽瑾祛印修復精華液」,去痘印、收毛孔、控油,有三種功能,基本達到我比較理想的要求,所以推薦你用。這個產品是它家2023年新推出來的產品,據說是在美容院裡面的熱賣產品,安全高效不過敏,效果挺好,現在賣得比較火。!

6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要知道,女人是水做的,水是可以養出嬌滴美人兒的哦!

2)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3)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大蕉調理一下。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希望這些能夠幫助到你。

麥子哥說的,人隨和。

7樓:稻子

親愛的痘友,沒事的,一切都將好起來。強烈建議你去看下 惠惠戰痘日記 這個部落格,裡面**的痘友資料和一些痘痘的資料,對你**會少走很多彎路。

如何快速去除痘痘和痘印

如何快速去痘痘跟逗印

8樓:懷秋梵同

一、洗臉要頻。

二、最好用硫磺皂,洗臉以不油為宜。

三、枕巾應一兩天換一次,四、敷**對於痘印的恢復有一定幫助。

五、注重防曬,曝曬讓**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

六、多吃:綠豆、薏仁、檸檬、士多啤梨、獼猴桃。

七、拒絕熬夜。

八、多吃水果多喝水。

九、多喝涼茶(菊花,金銀花)

十、少吃辣的,燒烤之類的垃圾東東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紅印或者黑印,可以做復合彩光。

如果是較淺的洞,可以進行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需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

較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膠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保持平整。也可以做磨皮手術,只要2至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雷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可能泛紅、發黑。

10樓:出宜春

每天一瓶2000ml的水加上點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痘痘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

用毛巾敷臉法能有效消滅痘痘,具體做法是: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同時收縮毛孔。

11樓:

祛痘產品,可以去買一套顏妝綠茶的用~很不錯。

或者dhc的橄欖精華液,都很好~~我親身體檢的,給你建議。

或者像一樓所說的喝檸檬水。

怎麼去痘印痘痘

12樓:完美假知己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能夠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份、祛痘消印、除皺嫩膚等作用,還會幫助恢復肌膚受損再生,還有鎮定的作用。

冷敷法去痘印潔面後用消毒的針將痘痘擠乾淨,然後粘上少許的複方薰衣草精油,點塗在痘痘上,很快就能消紅腫,同時還能止血。

薰衣草精油混合基礎油薰衣草:基礎油=5滴:10毫公升,兩者調配好以後潔面,再用棉籤沾取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適合任何膚質,也能塗抹整個面部,能幫助肌膚控油。

配合按摩薰衣草:基礎油=5滴:10毫公升,將兩者調配均勻以後,塗抹在痘印處,然後以正確的按摩手法,按摩十五分鐘,促進細胞再生,使受損組織得到救贖,淡化痘印。

熱敷去痘印準備溫熱水和精油,200ml:3滴,混合後,去乾淨的毛巾浸濕後擰乾,敷在已經清潔完的臉上,雙手輕輕按壓毛巾,使精油快速滲入肌膚,等五分鐘後取下即可。

13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怎麼快速去痘痘和痘印。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我今天打算去美容院治了,估計一千塊左右,一禮拜左右好。

怎樣可以去掉臉上的痘子和逗印

去痘印 快速去痘印,如何快速去痘印呢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如果是印記,那相對簡單,可以擦ve油 紫蘇油,每天兩次,擦了不要見光哈,如果淺層的印,大概乙個星期就會有淡化的跡象,要深層的會比較久.去痘印用維生素e或者橄欖油塗在痘印上,20分鐘後洗掉,效果超好的。用昭貴的蘆薈膠效果也不錯的,這個可以消炎 鎮靜 淡化黑色素 促進...

怎樣快速去除臉上豆豆和痘印

軍獻效果確實好,但是有依賴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想要祛痘印痘疤,建議自製玉公尺粉牛奶去痘印 在 碗中放入兩大勺的玉公尺粉,然後加入450毫公升的牛奶。用筷子或者勺子攪拌成泥狀。使用方法 潔面乳清潔臉部後,為了能夠讓 更好的滲透到肌膚中,同樣需要使用熱毛巾進行敷臉。然後把 均勻的塗抹在...

如何快速去痘印,怎麼才能快速去痘印呢?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臉上長痘是乙個很關係到內分泌的問題,所以消除痘痘也不可能用一種很簡單的方法就能一次搞定。要內調外治相結合。內調一方面的合理飲食,另一方面可以找中醫開點中藥吃吃。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和生活習慣,否則即使現在好以後還會再長的。我之前常熬夜長痘,好的祛痘印產品我就感覺皙膚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