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縮小毛孔和去痘印,怎樣去痘印和收縮毛孔

2022-01-06 07:44:02 字數 5721 閱讀 8410

1樓:happy我是

多補水,長痘痘的時候不要有手去劑,這樣很容易留下痘印,長痘痘旗艦最好少吃點帶色素的食物上火及辛辣食物!做好最基本的潔膚、爽膚、潤膚、勤快點三天敷一次**!一定要堅持哦!

痘印長時間不祛很容易形成色斑哦!

2樓:樂用心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呢,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以下答案供您參考呢親。☺️親,果酸水楊酸產品哦。但是對於宣傳的很多具有收縮毛孔,具有祛除痘印的護膚品,並不能抱太多希望,只是作為輔助。

而臨床上常用的果酸換膚**能夠有效的改善痘印以及收縮毛孔。果酸換膚自甘蔗中提取的甘醇酸在臨床上最常使用,用適當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脫作用,促進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能夠改善,毛孔粗大,去除痘印。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呢親,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什麼牌子的好

回答親,芙清金鑰水楊酸可以試試哦,科顏氏金盞花水,olay小白瓶精華。

更多2條

3樓:是你晨

用細鹽在毛孔粗大處輕輕按摩30秒後洗掉能改善毛孔粗大,油光等問題,去豆印就把平果切成片用熱水泡等蘋果變軟後拿出,涼一點貼到有豆印的地方,每週2-3次能達到去除豆印的效果

4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玉公尺粉牛奶去痘印**在**碗中放入兩大勺的玉公尺粉,然後加入450毫公升的牛奶。用筷子或者勺子攪拌成泥狀。

使用方法:潔面乳清潔臉部後,為了能夠讓**更好的滲透到肌膚中,同樣需要使用熱毛巾進行敷臉。然後把**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眼睛和唇部要注意避開,等待15~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

美容功效:這款**能夠幫助有效的把**上的汙垢和雜質清潔乾淨,讓**得到進一步的淨化,在平衡油脂的方面也是有著很好的作用。另外還能夠幫助收縮毛孔,假如在**中加入一滴精油,更能提高美白去印的效果。

怎樣去痘印和收縮毛孔

5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介紹簡單又有效的祛痘印方法:

蘋果去痘印

把新鮮蘋果用攪拌機攪拌成漿狀,塗在臉上30分鐘,用鹽水洗掉,不僅會感覺很清爽,而且可以使**白嫩。堅持乙個月,可以有效祛除雀斑和青春痘。

6樓:拈花惹草盛

!!!早在讀高三的時候臉上就開始長豆了,到去年都一直沒有好,和別人說話也不敢抬頭,因為這個原因我非常的內向,一直也沒交到男朋友,不吃辛辣刺激和油膩食物在 靚臉琳希 一文將生活和飲食改為多吃蔬菜水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或不吃,自己飲食要盡可能清淡,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特別是涼性的蘋果、梨、菠蘿等的。!!!

7樓:上海康人

我自己用的方法就是將乙個新鮮雞蛋敲開乙個小口,把蛋清倒一點出來,可以倒在**杯或者什麼容器裡,潔面後用**刷把蛋清塗在臉上,可以整個臉部抹,有痘印的地方抹厚一點,過段時間之後抹在臉上的蛋清會變幹,這個時候再繼續往臉上抹蛋清,如此反覆2到3次,差不多20分鐘左右就行了,洗乾淨,會發現臉好滑,之後抹點爽膚水就行,乳液精華液之類的就可以不用抹了,**已經從蛋清中吸取很多營養了,洗完臉立馬照鏡子不會發現痘印有太大變化,但是第二天早上起來就會發現痘印消了好多,連續做4、5天就會有很明顯的改善了,而且本來鼓出來的痘痘也會癟下去,真的是很經濟的方法哦,而且絕對純天然健康

怎樣縮小毛孔去痘印?

8樓:美唄網

雷射美容對縮小毛孔和去痘印效果都是非常好的,通過刺激皮下的膠原蛋白,作用於臉部表面從而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有效的去除痘印部位的黑色素,隨著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這樣去除痘印也是非常快速有效的。

9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一的時候臉就開始隔三差五的冒豆,擠掉接著也會不斷長出來,還留下難看痘印和痘坑,自己也發覺蠻自卑,當時逗逗真地快把我折磨慘了!袪侸產品用了一大堆,花了很多錢,可就是去不了,沒過多長時間就又漲痘痘了,而且臉部的豆豆好象有報復性,變的更惱火了。後來在網上查詢去痘知識的時候偶然看到了(於夢自述)一文裡的經歷,最後認真瞧了下也照者做,目前印子都不明顯了,逗坑也正慢慢的變平。

怎麼縮小毛孔祛痘?

11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12樓:桑小瑜

注意自己平時的生活飲食,注意面部清潔,縮小毛孔可以去做醫美

怎麼縮小毛孔和祛痘

13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14樓:梁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不要緊張,身體內部的分泌亂了導 致的,跟平時的作息時間 飲食的習慣有關係,多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按照玉臉紫兒一文中的知識仔細看一下,經常換洗被子枕套,多喝水。多補充點維生素,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等比較清淡的食物。

臉上睡覺之前洗的乾淨點,出油多的話,抹點肥皂在手上擦臉上,水沖掉,別過多摸化妝品,按時休息。

怎樣可以去痘印啊,縮小毛孔

15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6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快速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

1、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

(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 到 20 分鐘後洗掉。

此**不太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幹。

2、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堅持用了乙個月後覺得痘印真的有點消退,至少不是那麼紅了,長期堅持應該效果更佳。

3、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 15 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4、蘋果去痘法

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 20 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簡單易行,效果也不錯,特別是預防痘印的效果最好。當臉上痘痘剛發的時候,用此種方法祛痘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收縮毛孔:

1、啤酒法

啤酒中含有維生素b和鋅成分,能夠幫助收縮毛孔,把啤酒倒入一些在乾淨的碗中,然後用化妝棉浸泡在其中,3、4分鐘後取出敷在鼻頭處,也可以敷在全臉,等化妝棉的水分被吸乾後就完成了,經常敷啤酒**可以有效收縮毛孔。

2、蘆薈法

蘆薈是天然的美容劑,它集保濕、祛斑和收縮毛孔等多項美容效果於一身,它能夠有效鎮靜肌膚,使毛孔得到收縮。每晚睡覺前預留一段時間,用新鮮蘆薈汁敷面,若想做成**使用,也可以加入蜂蜜和麵粉,護膚效果十分明顯。

3、茶水法

茶水也有美白養顏,收縮毛孔的功效,每天清潔面部後,用化妝棉蘸取茶水塗在臉上,再進行敷面,記住使用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洗淨,否則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不過護膚功效顯著。

4、土豆法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保持細胞活力,令肌膚重現光澤,而且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去除臉部痘印和曬斑,美膚效果十分不錯。把土豆洗淨後,切片貼在臉上,可以達到如此功效。

5、水果皮法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6、冰敷法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17樓:樂用心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呢,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以下答案供您參考呢親。☺️親,果酸水楊酸產品哦。但是對於宣傳的很多具有收縮毛孔,具有祛除痘印的護膚品,並不能抱太多希望,只是作為輔助。

而臨床上常用的果酸換膚**能夠有效的改善痘印以及收縮毛孔。果酸換膚自甘蔗中提取的甘醇酸在臨床上最常使用,用適當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脫作用,促進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能夠改善,毛孔粗大,去除痘印。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呢親,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什麼牌子的好

回答親,芙清金鑰水楊酸可以試試哦,科顏氏金盞花水,olay小白瓶精華。

更多2條

18樓:檳榔子

祛痘真難丫,可是近兩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如何祛痘印和收縮毛孔?

19樓:小知73123僖誄

我覺得反而痘印和收縮毛孔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美容院進行調理,讓醫生們看看自己到什麼程度,這樣的話,配置相對應**的藥,我感覺應該就特別的對症下藥。

20樓:以心

可以買一些去痘的藥膏來抹,如果沒有什麼好的效果的話,建議去醫院檢視一下吧,畢竟醫院的醫生應該是比較優秀的,他們應該以有效的**痘印。

21樓:靳語雪

你可以去實體店買一些專門針對這兩個問題的潔面乳或者是一些精華等等,而且千萬不要用手去擠黑頭,因為這樣會導致毛孔越來越大,黑頭也會越來越多。

22樓:知哥11089品倘

我認為臉上如果要是經常容易長痘的話,應該是清潔的沒有到位,因為如果臉上有髒東西的話,就會容易滋生蟎蟲,然後就會長痘痘,所以應該經常做好面部清潔。

23樓:寶98176鴉浦

去痘印和收縮毛孔都是比較難的護膚步驟,因為這些特別的麻煩,而且在想要做到,更好的去除痘印和收縮毛孔的話,一定要選擇正確的護膚品。

24樓:任性的公貓

要注意飲食不能吃太辛辣的食物,要吃一些比較清淡的,然後多吃一些蔬菜瓜果,晚上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然後再配上一些專門去痘印和收縮毛孔的護膚品。

25樓:缺一點愛

臉部的痘痕,痘坑,痘印,可以去醫院用雷射**嗎?做了有沒有***。

26樓:投壺鑄錠

可以直接用外用的祛痘產品摩氧,幫你快速下痘,然後也很補水,改善油膩**,毛孔變小,還你清爽的臉蛋

27樓:漲死有空

一定要給臉蛋肌膚多補水哦,不能缺水的,然後堅持用三個月的摩氧,就可以去掉臉上的痘印和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了

28樓:影子

內和外都要注重,比如講如說內的話,就是吃東西的話就要特別的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食品,外的話就是需要一些護膚品,還有去痘的一些洗面奶。

29樓:城府玖拾

建議你用祛痘印產品,摩氧,就是一款不錯的產品,能很快幫你去掉臉上的痘印的,也能收縮毛孔,讓你恢復淨白美肌

怎麼祛痘印和黑頭,怎樣去痘印和黑頭,毛孔大?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怎樣去痘印和黑頭,毛孔大?首先,每天早晚洗臉,早上洗臉是因為我們晚上睡覺的時候,分泌了一整晚的油脂,臉部堆積了一層厚厚的油脂,這就不能讓 好好的呼吸,而晚上洗是因為 與外界接觸了一整天,表皮粘附了很多髒東西。然後,每天用維生素e按按摩,把膠囊開啟,抹一點在留了紅印...

怎樣去痘印?如何收縮毛孔?怎麼收縮毛孔以及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一 雞蛋清去痘印法。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2.然後按照塗水洗 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 20分鐘後洗掉。乙個星期做2次就好。二 酸奶去痘印法。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

怎樣去逗?怎樣去痘印?如何快速去除痘痘和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1.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錢的基礎和能力,不妨用仙妮蕾德修復霜,這個比較貴,但是大部分mm使用還是有顯著的效果,它可以對整個臉部進行漂白,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2.珍珠粉 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