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F的箱子我跳上去了走不了

2022-07-20 12:50:03 字數 1570 閱讀 4298

1樓:

cf幽靈模式----lg ①代

其實這種跳法,是再幽靈模式中最為普遍、簡單、基礎的跳法,它是其他跳法的基礎!!!

言歸正傳吧!lg1代其實非常之簡單,就是:

按住【蹲】不放+【s】+【空格】-------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

① 代lg【連跳】

其實,連跳也很簡單,只要你熟練,就不怕不成功!!

按住【蹲】不放+【s】+【空格】+【s】+【空格】+【s】+【空格】……

(注意:這裡【空格】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瞬間】按哦!)

cf幽靈模式----lg ②代

2代 說白了,其實就是1代的連跳的加強版!!

何謂加強版呢?

就是比1代跳的距離稍微遠一點,而且不容易顯示出來!這就是2代了,是現在最為實用的!!

跳法:按住【蹲】不放+【s】+【空格】(注:個人認為2代里最重要的就是【s】和【空格】之間的時間差,因為這一跳裡,s+空格的間隔時間是,s按完就立馬按空格)其他的都和1代一樣!!!

cf幽靈模式----lg ③代

3代跳,我個人認為是個專門擾亂ct聽呼吸的最好跳法!

「為什麼呢?」因為它速度快距離遠!

「哇塞,那豈不是無敵了!!@ @!!」其實不然,因為3代比較容易顯示出來,因為跳3代要求節奏感強,一下沒跳好立馬會顯示出來,不過這個時間是瞬間的,就看ct的反映了,如果遇到高手,算你倒霉!!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跳法:

首先,按住【蹲】不放

其次,按住【s】不放 「按著s不放?」對,你沒看錯,是按著s不放

最後,按下【空格】+落地瞬間【空格】+落地瞬間【空格】

重點:想要練好3代,最好把歌曲關閉,帶上耳機,仔細聽節奏!

「節奏?什麼節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們每次再跳起落地的時候會發出「嗒嗒」的聲音,(形象比作一腳先落地「嗒」另一腳再落地「嗒」)兩聲!

而3代里要求的是1聲,就是只要「嗒」一聲,你就會發現你成功的跳出了第一步!下面的就是連續了!

練好3代,需要付出大量的練習時間哦,佐佐我可是練了整整2個星期的夜晚啊,手指都按斷了,耳朵裡都有幻覺了,「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媽呀,就像蒼蠅一樣!

cf幽靈模式----lg ④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4代,因為有人只把當作一種合成跳,那面我們來分解一下4代都是由那種跳法合成的!

首先,4代是建立在3代的熟練基礎上才能做出來的!

其次,3代只是4代的前半部分動作

最後,4代最後的動作是,空中【轉身】+落地瞬間【空格】

效果:你會發現你轉身後,你不用去按方向鍵啦,它就會一直向前大越步前插,速度之快,距離之遠!

操作:我們只來說4代的後半部分;後半部分還是一樣,要求單腳跳「嗒」才能完成!

練習:按住【w】跑一小段距離後+【空格】空中鬆開【w】+落地瞬間【空格】……

【蹲】這個東西,是一定要按的,沒有【蹲】的鬼跳叫【白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跳的是哪個圖的箱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 你跳箱子的時候貼著箱子往前跳一下在落地瞬間前跳在跳到最高處時蹲就ok了多試試練好了很好上

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登入不上去了,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登入不上去了

我最近也遇到了一樣的問題,賬號都顯示登陸失敗。這情況我也遇到過,通常第二天就好了,或者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你說的這樣沒遇到過,用4g試試,或者你在網路裡設定裡開啟,允許移動資料聯網和wi fi聯網!我也遇到過,但過會兒就好了 王者榮耀登入不上去是怎麼回事啊?因為手機 記憶體佔用過多,導致無法正常登入遊...

為什麼我的CF圖標點不亮

j積分?是榮譽點嗎?他第一次需要手動點亮 而且是你榮譽的和你繫結的區是一致的!要先充值,弄榮譽點,然後到官網的點亮圖示專區,按提試操作,建議手動公升級圖示。然後再看看。榮譽點不夠 充錢進去 然後再花掉 你的榮譽點就夠點亮了 等級要夠要求,具體多少級,我也忘了,你去官網看看,夠了的話,官網上有個點亮圖...

我的的是聯想z475 w7系統為什麼cf不能全屏

1 通用方法,不一定管用,我重灌系統3次,用此方法修改成功2次。修改登錄檔法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在其中查詢 s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