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英語句子怎麼翻譯,下面的英文句子怎麼翻譯?

2022-07-20 08:15:04 字數 1752 閱讀 5080

1樓:等你的我

翻譯:在做生意的同時善待他人、不忘人文關懷對不同人來說有不同的理解。請說說你對此的理解和看法。並且在未來五年裡,你會如何運用你所掌握的知識技能來達到這一理想的商業模式。

幾點供參考:

環境因素,在做生意的同時不能汙染環境,相反,應當作出對環境有益的貢獻,包括節能、使用再生材料等。

其次,對貧困人群提供相應的援助,比如在追逐高階市場的同時,劃分一部分產品面向低收入人群。

再次,對社群健康的貢獻。

下面的英文句子怎麼翻譯?

下面的英語句子怎麼翻譯?

下面英語句子應該怎樣翻譯?

2樓:

7. 10月17日早上,在持續飛行21小時、繞地球14周之後,楊利偉和神州五號降落在內蒙古某地的草原上。

8. 在航天員訓練基地,中國航天員正在學習太空飛行所必需的課程。

9. 楊利偉成功從外太空返回地面,展示了中國已經走出執行其太空探索計畫的第一步。後續還將有更多的計畫——太空行走、建立太空實驗室以及登月。

10. 到那時,民間傳說中孑然一身的嫦娥,將不再孤零零地在那兒生活了。

3樓:夙沙曲

7,在10月17日上午,楊利偉和神舟五號在繞地球14圈21小時的飛行後降落在內蒙古草原某地。

8,在太空人訓練基地,中國的航天員必須訓練有素才能去太空飛行。

9。楊利偉從外太空的回歸展示了中國計畫進行太空探索的第一步。更多的步驟都在繼續進行中 - 太空行走,建立空間實驗室和登月。

10.到時候,嫦娥,通常被認為是永遠孤身一人的存在,將不再單獨居住在那。

下面英語句子怎麼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translatetransform(平移變換)函式,使得圖形物件現有的世界變換矩陣(旋轉)與乙個平移矩陣相乘。

translate在矩陣裡是平移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translatetransform,使圖形物件的現有世界變換矩陣(旋轉)與與乙個平移矩陣相乘。

6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translatetransform將圖形物件的世界變換矩陣(旋轉)的轉換矩陣。

望採納,謝謝!!!

7樓:夷陵

稱這種翻譯轉換使得現有形象物體的轉換模型(迴圈)多元化叫轉換模型

8樓:warmsky蔣

**翻譯變換將圖形物件的世界變換矩陣(旋轉)的

翻譯矩陣。

下面的英語句子怎麼翻譯

9樓:林溪曉晴

第一句話的譯文:你有沒有想過你在生意上(經商)賴於成功的諸多方法?

which 指代的是 ways。

第二句話的譯文:商業是指為了獲得金錢回報而提供和獲取(各種)商品和服務的(各種)工作或活動。

which 指代 work 和 activities以上兩句中都是定義從句的一種。

下面的英語句子怎麼翻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另乙個男孩,他的枝子戳第二高的氣息,由一根頭髮染頭髮與大幅黑秋天和sun-flecked雀斑除塵的鼻樑骨自己的鼻子。

下面這兩個長句子 怎麼翻譯成英語呢?

下面那個英語句子翻譯,下面的英語句子翻譯方法

我的理解是針對 repeated invoked drawing在這的意思是引起。句子的翻譯是trump的行政機關反覆申明引用一般不常用的232引起本地及海外商界的不滿。從此可見引起不滿的主要是trump administrative 的行為 repeatedly invoked 雖然這不滿與sec...

怎麼翻譯下面的英語短文,翻譯下面的英語短文,拜託了

翻譯 會員的 並註冊他們自己的,願分享的書。圖書漂流提供了身份證號碼貼在這本書。然後讓它在公共場所的人,希望這本書會有冒險,旅行,每個新的讀者發現它。布魯斯pederson圖書漂流的總經理,說 改變你的生活的兩件事是你遇到的人,你讀過的書。圖書漂流的結合。成員離開書在公園長椅上和公共汽車,在火車站和...

請翻譯下面的句子?謝謝 請翻譯下面句子

1.如果你離開了我,我會很難過的。但是請你不要忘記我,我會想念你的!如果你離開了我,我會很難過的。但是請你不要忘記我,我會想念你的!2.你讓我明白,那只是乙個玩笑。你讓我明白,那只是乙個玩笑。3.當你離開我心裡最想你的地方的時候,你是否知道我現在有多麼的需要你。當你離開我心裡最想你的地方的時候,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