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友和女友誰更溫柔,一般男友和女友誰更活潑?

2022-07-20 07:35:01 字數 7404 閱讀 9984

1樓:來自掛榜巖聰穎的裡海狼

一般的男朋友和女朋友誰更溫柔,這個都是相對的,如果說一方面溫柔的話也不太可能。私底下相處的時候兩個人都會比較溫柔

2樓:

要說誰更溫柔,男女都會有溫柔的一面,但誰更溫柔就要看各人的性格,但一般情況下都會女性更溫柔,還是天性。

3樓:故笙

正常情況一般都是女友比男友要溫柔的多

因為女人心細,性格比較柔順,

男人多數脾氣暴躁,缺乏耐心,粗心大意,所以還是女性比較溫柔,

4樓: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說大多女人都很溫柔,特別在心儀的男生面前顯得格外溫柔,會討男生喜歡的,雖然有時也表現出女漢子的性格,但相對於男生來講還是比較溫柔的,如果男生溫柔,那就有點娘娘腔了,沒人喜歡。

5樓:觀歷史笑看人生

什麼意思,乙個人溫柔不溫柔,需要看性格,一般女友都比較溫柔,但也有女漢子風風火火,就沒有溫柔的一面,也有男生性格慢慢的,沒有脾氣,看起來比較溫柔

6樓:芹絮

一般男友和女友當然是女友,更溫柔。在談戀愛期間他會盡量的將自己溫柔的一面展示出來。時間久了之後。

缺點就會慢慢的。暴露出來。這時候才是他真正的。

性格。所以說要互相包容才能長久的幸福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還是要看性格的,一般的是女人更溫柔,不過現在這個年代也許男人溫柔的更多一些,因為男人不好找老婆了

8樓:象鼻襪子

現在這個時代應該是男友更溫柔吧,女友都比較野蠻。你可以說說你家有沒有乙個野蠻女友。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霜吟柳

這個時代昏嘍的男友滿大街都是。溫柔的女友比國寶還稀有。至於誰更溫柔,只能說因人而異。

10樓:全弘致

一般情況下,男友和女友之間當然是女友最溫柔了,因為男人要有陽剛之氣,女人才會溫文爾雅,正常情況下來說應該是女人比較溫柔

11樓:

那要看性格的,不過一般女的哪怕性格再開朗碰到喜歡的男人都會變得小鳥依人,所以女的應該會更溫柔吧

12樓:塞家焮

像如今這個社會肯定是男人比女人更溫柔,因為男人現在找老婆太難了。

13樓:春風夏雨陽光露

婚前男友溫柔,婚後女友溫柔。

一般男友和女友誰更活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清雙方的性格了。我認為大多都是男友活潑。你有少數的女友比較活潑。這個在乎雙方的相處程度。糅合了我認為這才是最重要的。

15樓:池如冬

這個得看倆人的性格脾氣了,誰性格外向就誰活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誰旳性格活潑。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性格溫柔一點的女朋友?

17樓:憶不起的回憶

是。溫柔,是能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能看穿你的所有委屈和無奈,並用語言和行動感化他人的一種高情商的表現。這樣才算個溫柔的女生,男生一般都喜歡這樣懂事的女生。

和溫柔的女生相處,你會覺得如沐春風,很舒服。但男生喜歡的前提並不僅僅是因為溫柔的性格,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長得好看。

大多男生都會比較喜歡性格溫柔的女生。溫柔的女生在講話的時候不會因為自己情緒的變化而焦躁,也不會在聊天的時候不尊重他人;乙個女生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善良的對待他人。

當你遇到挫折和困難時,能夠主動安慰對方,撫慰你受傷的心靈,幫你一起想辦法解決困難。在你絕望和無助的時候,給你鼓勵和幫助,在短暫的一瞬間,能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18樓:說書大大

其實萬千世界,總不能說每個人都喜歡同樣口味的人,畢竟蘿蔔蔬菜,各有所愛。

其實無論是霸氣女王範兒,還是溫婉甜美御姐型,或者是卡哇伊的蘿莉女孩都有人喜歡的,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都會遇到這樣的人,命中主動的,有時候自己覺得自己喜歡溫柔的女生,但是最後的時候,找到的男朋友卻不是這樣的,所以,這個問題,誰又說得準。

但是是不是溫柔或者什麼其他的我覺得也沒有什麼關係,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一款就好了,做真實的自己。

19樓:椘楚

是的。溫柔的女孩,是男生都喜歡。但有分別。有的女孩是天生的溫柔,屬於自然型。有的女孩是看男生喜歡溫柔型,刻意表現出來的,難聽點是裝,這樣的即使戀愛,結果也是不好的。

人嘛,總有自己的性格,何必學她人呢`溫柔不溫柔並不一定影響自己在男生心中的印象。努力做好自己,人生就是美好的。

溫柔的女生給人一種很好的感覺,聽話,對你有依賴性,這樣男人就感覺有了成就感,至少讓你個女人很依賴他,這是一種很正常的心理,還有溫柔的女人給人很文雅,很有修養的感覺,至少我一定要找個溫柔的女生做老婆的。

20樓:天天好開心啊

不是,有很多男生喜歡那種比較有魄力的女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要根據不同的人來說。而且有的人也會喜歡女漢子那種型別的女孩。

22樓:慢無厘頭

不是的,我就喜歡一些脾氣火爆的,這樣相處下來才會有意思。

23樓:芣苢萋萋萋

並不是,天底下那麼多男生肯定喜歡女生的性格也有不一樣的,我就喜歡性格活潑的。

24樓:王依婷的

不是的,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很多人就喜歡活潑開朗型的

25樓:愛wuli冪

不是,就要看個人的喜好了,有的人可能喜歡溫柔的,但有的人可能就喜歡直爽的,利落一點兒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前男友嫌我不夠爺們分手了,溫柔要看人的

27樓:尤允兒

並不是,很多人喜歡有個性的女朋友,有主見,有思想,有魅力。但都喜歡脾氣好的,不暴躁的人。

28樓:霧啦啦小一

大多男生都會比較喜歡性格溫柔的女生,但是也有的男生比較喜歡開朗活潑一點的。

男人一般是喜歡溫柔文靜的,還是喜歡活潑可愛的女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該溫柔的時候溫柔,該活潑的時候活潑!恰到好處!

30樓:心❤️好憂傷

那要看你自己是什麼性格了,如果自己是比較

外向的那就得找溫柔文靜的,因為這樣的女孩子比較會體諒你,這樣日子才會過的更美好。如果自己是比較內向的,那就得找活潑可愛的,因為這樣的女孩子比較會都你開心,生活就是要有話題才會有樂趣嗎,所以說性格最後是互補的好,這樣才會更幸福

31樓:咔啵猴

個人比較喜歡活潑可愛多些

32樓:美好新人類

都好 至少我都喜歡 最好這兩種性格能夠組合到一起

33樓:桃愛梟

活潑可愛的玩的開

溫柔文靜的有點疏離的趕腳

34樓:90後龍

活潑可愛好相處,個人喜歡活潑可愛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的男人一般喜歡安靜的多一點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我就喜歡文靜點的,懂事的。

可惜沒有……

37樓:埠彧

各人口味不同,也有很多人喜歡換不同口味。主要得看你喜歡的人是哪一種

38樓:

嘴巴上喜歡活潑可愛的,心裡又愛溫柔的,男人,是好的都愛

39樓:所謂信賴是夢

男人喜歡活潑可愛的男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文靜的,善良的更好。

41樓:咯破m玩刀

個人意見,我喜歡溫柔一點的,

42樓:自由我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43樓:

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過我這兩個都比較喜歡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個人哦,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嘛

45樓:赤嶺威龍

這怎麼說的清楚 漂亮的都喜歡 這是目前最標準的了

46樓:美樂小哥

那要看男同志是什麼性格,要對症下藥,如果是他追的你,那麼現在的你就是最好的。

在我看來,溫柔文靜的,大多悶騷。活潑可愛的做小三好。女人就要找有能力的,體貼的,老公不在時能撐起一片天。老公在的時候像小綿羊 。

男友對偶像的愛和對女友的愛,在他心中哪個更重?

47樓:

我會難過~雖然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太符合實際,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想你要跟你男友好好談談,就算他說你幼稚,你也一定要堅持下去,女人應該要有自己的立場~

48樓:尹靜恩

你的男朋友如此痴迷他的偶像,說明他真的很喜歡他的偶像。你應該體諒他,因為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他(她)自己覺得最完美的乙個形象,也許那個偶像就是他心目中最完美的人,他對那個偶像只是純粹的欣賞而已。你不要擔心,雖然他很痴迷於那個偶像,但是在他心中,你才是佔有最重要位置的那個一生的伴侶。

你也要多支援你的男友,這樣他就會覺得你很溫柔,很體貼,你就能更緊地抓住他的心。

和男友在一起快兩年 最近乙個星期男友和他兄弟都怪怪的 男友對我好像更溫柔 沒有以前不冷不熱的感覺 5

49樓:薩法

這個得自己權衡後再決定。如果覺得現在的男友適合自己,那就盡快拒絕他兄弟。如果覺得男友兄弟適合自己,那就和他在一起,但要換乙個城市,畢竟這樣做可能對男友是個傷害。

50樓:free等待你來愛

可以是他遇到什麼事了,覺得還是你對他好,然後良心發現要對你更好才行!

51樓:人生路難自定

我感覺 你男友被什麼事情而困擾了 不得不這麼做似的 你應該與他溝通一下看什麼情況 望採納謝謝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與他兄弟有壞勾當或想法,想把把你轉讓。

53樓:拖鞋旅行者

他兄弟可能是喜歡上你了,然後跟你男友說,要和他公平競爭。

54樓:酒未言

兄弟喜歡你,男朋友知道但是不想放棄這個朋友也不想放棄你,於是便公平競爭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兄弟喜歡你。 而你男朋友知道。 他不想失去你所以就對你很好了。 而你男朋友的兄弟是想跟你男朋友搶你。 所以就發生了這種狀況。

56樓:洋洋得意

你男友的朋友看上你了,他不想失去你就對你比以前好,但是那是他兄弟所以也沒有辦法和他反目,只有對你好讓你拒絕他的兄弟

57樓:霸道de銘

堅持自己的底線!感覺不是太好的訊息!盡早的處理清楚,

58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我感覺你男朋友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呢,實在疑問就靜觀一段時間還是這樣的話就問清楚的好

5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你男友的兄弟可攻可受

60樓:健康快樂的成長

感覺你男友要把你給他兄弟

男朋友說前女友溫柔,是說那方面啊,他沒告訴我?

61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說前女友溫柔

應該是指性格

也可能是其他方面

比如在一起的性生活狀態

建議想要確定結果

可以選擇進一步溝通

62樓:知竹常樂

男朋友說前女友溫柔

應該指的是性格方面

你也不用跟他前女友比較

因為每乙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

63樓:

男朋友跟你說特別溫柔

大部分說溫柔

指的是性格方面

對人和善

不吵不鬧

安安靜靜的

如果與這樣的女生交往

確實是一件難幸福的事

64樓:你愛我惜

溫柔,你身為女人竟然不懂?

那還真怪不得你男友這麼說了!

我該用什麼心態面對男友和他前女友?

65樓:木偶娃

如果很難面對,就放開。生活是自己的,如果在這個圈子裡,你都無法感受到自己愛他,和他愛你,甚至都產生了該怎樣面對的心情。那麼就是你該離開了。

有句話是:我發現我愛上了你,我不會離開你了,除非你並不愛我。所以,你離開吧。

畢竟以後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離開了,對你,對你的家庭都好!

6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乙個有情有義的男人,你還不知道珍惜啊。

如果是別人,睡覺都會被笑醒的。

對那種爛女人,他都沒有絕情,對你這樣好的女孩,他會不愛嗎?

別想太多了,你想的那些事,沒有一點意義。

愛,才是最關鍵的!

6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已經徹底分開了,你就別再想那麼多

兩個人可以只過屬於你們兩的生活

如果真的做不到不在意,還是離開吧

他對你也不是特別的信任,我覺得信任是基礎

68樓:匿名使用者

包容,做到很難。但你一定要做到。

即然什麼知道了,他向你坦然說了,說明他已經放下了,你不必在心上不放下。男人初戀是不會忘記的,就算你的男人從來沒提過以前,說明他記得更清楚————他時刻在想著,這事兒不能讓你知道。

你只要好好的愛他,就可以慢慢溶化他心中對純真愛情的懷疑。記住:他絕對是會感恩的,因為他是男人(否,你眼光錯了),因為他仍沒忘記初戀的純真。

6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說什麼好~樓住啊 分手吧 那叫什麼男朋友呀~ 也許樓上的朋友說的你都能聽懂 都能聽進去 但是你還是無法自拔對吧~理解理解本人完全理解~別給男人的花言巧語欺騙了 到處都是霓虹燈!別迷亂了自己的眼睛 敢緊分了吧!花心的男人 、還沒責任心!

這樣你以後會很摻的 聽你哥的話 忍一時之痛! 別迷戀 他的身體 離開他吧!哥很了解女人的 !

哥也很心疼女人 哥是好人~聽哥的話 :你會找到幸福的 比現在更幸福 ! 切記 哥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哥要你現在一定要 理智 清醒!

哥要你把眼擦亮咯!男人是變色龍!

對男友的感情一般,該不該選擇結婚?

對男友的感情一般,該不該選擇結婚?很多情侶到了平淡期對另一半的感情就很淡,如果對男友的感情一般,該不該選擇結婚?第一不應該結婚。現在結婚太急了。衡量愛情的利弊是正確的,但除了權衡之外,愛情畢竟還是需要一些情感基礎的。你需要的是更穩定的情緒。更深入地了解彼此。婚姻不是買食物。不要你不喜歡的東西。這件傷...

例火一般的紅一般的綠一般的藍一般的白

火 一般的紅,草 一般的綠,天 一般的藍,雲 一般的白。草 樹一般綠,天 海一般的藍,雪一般的白,血 火一般的紅 火 一般的紅 湖水 一般的綠 天空 一般的藍 雪花 一般的白 草一般的綠,天一般的藍,雪一般的白 照樣子,寫一寫.火 一般的紅,一般的綠,一般的藍,一般的白,火 一般的紅,葉 一般的綠,...

我問前女友她男友對你好嗎,她說一般,說她男朋友有點自私,為自己著想多一點,是啥意思

跟你抱怨唄,就看你心疼不心疼了。你也是啊,明擺著的意思,你還想怎樣?難道因為這樣又去復合嗎?你就不應該聯絡她。她揹著男友跟你這個前男友聯絡,如果被男友發現,可能又要吵架了。因為內容不適合讓他看見。前女友說陪她聊聊天,我問聊什麼,她說想聊聊我,說她男朋友有點小自私,啥意思?既然是前女友 還是不聯絡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