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一般內容和流程有哪些,註冊公司一般有哪些流程?

2021-06-11 08:15:54 字數 1744 閱讀 4803

1樓:成都草根財稅

以親身經歷為例,安利一下:

辦事流程:

1.核名: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一般是行政審批大廳或中心,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天左右拿到公司名字核定通知書;

2.網申: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核名的時候可以問工商**地址,以免出錯;

3.現場提交資料: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具體所需資料網申通過的通知頁面會有;

4.刻章及備案:去刻章的店刻公司的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專用章等需要的章,然後去公安局備案,注意是去公安局給章備案;

5.銀行開設基本戶:帶著證件去銀行開設一個公司基本賬戶,也就是以後的對公賬戶;

6.稅務報到升級一般納稅人:就是去稅務局填一些資料,如果需要可以直接申請為一般納稅人;

7.辦理開發票的系統:就是電腦上安裝針式印表機之類的事情,如果不需要的話這一步可以省略。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先核名,

再提交註冊材料,

然後刻章,

銀行開戶,

稅務登記,

這樣前期核心幾個步驟就完成了

註冊公司一般有哪些流程?

3樓:消化

創業之初,註冊公司辦理流程也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不過根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提供您和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說明公司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出資比例,準備好至少5個公司名稱;您需選擇就近銀行進行注資手續;您需攜帶身份證前往工商所簽字驗證;所有***理完畢後您需選擇就近銀行辦理基本賬戶和納稅賬戶;其他所有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

核名,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元。(30元可以幫你檢索5個名字,很多名字重複,所以一般常見的名字就不用試了,免得花冤枉錢)租房:

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簽訂好租房合同後,還要到稅務局去買印花稅,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稅率購買,例如你的每年房租是1萬元,那就要買10元錢的印花稅,貼在房租合同的首頁,後面凡是需要用到房租合同的地方,都需要是貼了印花稅的合同影印件。

4樓:小知06389耘骨

去銀行開基本戶,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最好是在原來辦理驗資時的那個銀行的同一網點去辦理,否則,會多收100元的驗資帳戶費用。開基本戶需要填很多表,你最好把能帶齊的東西全部帶上,要不然要跑很多趟,包括營業執照正本原件、身份證、組織機構**證、公財章、法人章。

開基本戶時,還需要購買一個密碼器(從2023年下半年起,大多銀行都有這個規定),密碼器需要280元。今後你的公司開支票、劃款時,都需要使用密碼器來生成密碼。

5樓:回憶

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所有股東帶上自己入股的那一部分錢到銀行,帶上公司章程、工商局發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證、用於驗資的錢、空白詢徵函**,到銀行去開立公司帳戶,你要告訴銀行是開驗資戶。開立好公司帳戶後,各**東按自己出資額向公司帳戶中存入相應的錢。

銀行會發給每**東繳款單、並在詢徵函上蓋銀行的章。辦理驗資報告拿著銀行出具的股東繳款單、銀行蓋章後的詢徵函,以及公司章程、核名通知、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一般費用500元左右(50萬以下注冊資金)。

如何註冊公司流程,如何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註冊公司所需要提供的資料 1.公司名稱 2.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原件 3.公司註冊位址 4.公司註冊資金 5.公司經營範圍 6.股權分配明細 從2014年3月1日起o註冊資金就可以註冊公司了。1 首先需要核公司名稱,需要股東身份證影...

深圳註冊一般納稅人公司流程是怎樣的

註冊深圳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 1 公司名字 深圳 字型大小 行業 2 股東身份證正面資訊 3 註冊資金 根據個人需要填寫 4 監事身份證資訊 監事跟法人不能是乙個人 5 股東 監事的u盾 四大銀行 平安銀行 或者數字證書 6 註冊位址 深圳真實有效的位址,後續工商局會查 7 經營範圍,可以模擬自己的同...

在南昌註冊分公司的一般流程是怎樣的

第一步 企業核名 公司名稱一般由四部分組成 行政區劃 字型大小 行業 非必填項 組織形式。第二步 提交材料 可選擇線上和線下兩種方式進行資料提交,線下提交前可提前在工商網上進行預約,需5個工作日左右 多數城市不需要提前預約 第三步 領取證照 法定申請材料經審查核准通過後,可以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