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前女友她男友對你好嗎,她說一般,說她男朋友有點自私,為自己著想多一點,是啥意思

2021-04-11 18:01:10 字數 1226 閱讀 4054

1樓:最重的

跟你抱怨唄,就看你心疼不心疼了。

你也是啊,明擺著的意思,你還想怎樣?難道因為這樣又去復合嗎?你就不應該聯絡她。

她揹著男友跟你這個前男友聯絡,如果被男友發現,可能又要吵架了。

因為內容不適合讓他看見。

前女友說陪她聊聊天,我問聊什麼,她說想聊聊我,說她男朋友有點小自私,啥意思?

2樓:河南的

既然是前女友

還是不聯絡為好

藕斷絲連

必有禍患

贊同我的回答

就給我乙個採納吧

3樓:依水斯涵

可能沒啥意思就是想給你傾訴一下吧,也可能順便看一下你們還能不能復合

4樓:陽光的

什麼意思,什麼意思也沒必要聊天,前任說現在的不好再去找前任聊天,你可真大度,他就是什麼意思也沒必要想太多,記住了這樣的人就不能有過多的想法

前女友叫我陪她聊聊天,我說聊什麼,她說聊聊你吧,還是她男友有點自私,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女友的人品不好,和你己經分手了,而且還從新處男朋友了,反過來又找你聊天,聊你和她男朋友對比,並說了她男朋友的壞話,這很明顯的是她腳踏兩隻船,拿你當備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女友她對你還念念不忘,她現在說和你聊,是想和你重修舊好,她對現在的男友沒有好感,不想和他繼續交往,她想聽聽你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察覺現男友沒有前男友好了,不想和現男友繼續交往,估計是想試探前男友,看看能不能再續前緣。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分手了,有些話題就不合適了,你女朋友這樣不對,既然分手又有新男友,就不能找你陪她聊天,更不能在你面前說現男友壞話,反過來,她也有可能在現男友面前說你壞話,這人不地道。

我女朋友說選個喜歡我的比較輕鬆,她又說她很自私,她說的全部都是什麼意思

9樓:阿溪

愛人辛苦 ? 被愛幸福 ? 可見 她只想當被愛幸福之人 ?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自己的人不累,事事都會順著自己啊

11樓:home欠你的明天

和你分手。她愛的是你

我前女友和我在一起老是說她現在的男友對她有多好,有多疼她,為

缺乏安全感,你還是有時間多陪陪她吧,說一些讓她對未來感覺可靠美好的話。這種人是典型的粘人女。一定要多陪她。這分明是拿你和前男友比較,總是覺得你不如她前男朋友強。她對前男朋友念念不忘,婚後容易紅杏出牆。前女友為啥經常在我面前說她的現男友,這是為什麼 你倆還聊天?如果沒斷聯絡的話,她可能就是還愛你,想讓...

我對前女友說還是放不下她,我很愛她,她說你隨意是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

表示她已經放下你了。你怎樣做,對她來說都已經無所謂啦。既然已經成為前女友了,那就徹底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這個不行咱再找。意思就是她已經不喜歡你了,你放不放得下都沒事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

我對前女友說忘不掉她,她說她也很為難?這是什麼意思

有人了,其實就是拒絕你,而又不願讓你難堪。她遇到同時對她好的幾個 人了,然後她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和怎麼拒絕!知道吧?現在男多女少,雖然我不建議你拒絕她,但是你也不能這樣等!看看她在幹嘛了?三思一下你的機會,你也不能這麼一直等下去!如果可以的話,這種女孩子是誰在她的身邊離得比較近一點,然後你對她有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