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四濺81關怎麼過啊根本過不了

2022-07-20 07:20:06 字數 2790 閱讀 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油較少,菜多情況時,當油溫至適當的時候,將菜全盛在盤內,然後翻手一扣,剛好把油全蓋住。

2,對於油較多,菜少的情況時,盡量把洗淨的菜的水份去掉,防止油花四濺。(如果實在沒辦法,很不專業的一手拿鍋蓋遮擋,一手盡快把菜倒進去),此招防臉部被噴,但小心拿鍋蓋的手。

3,對於用油炸東西時(如炸雞翅),油溫適當時,用特製長筷子夾住放入。

4,爆吵食物時,初手顛鍋要小心衣服,當然臉也要小心,練習顛鍋可從平常炒菜時順手顛幾下,天長日久自然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暈,那是hl2最小的劇情mod,9分鐘也就打過去了。不過,給你寫點吧。

%%%你沿山路上山,中途打死幾個聯軍,注意安全別掉下去。上去後進入院子,右拐進入大廳。當然,要清路。

用重力槍吸幾個東西放入或扔個手雷投入乙個類似壁爐的洞裡(這個最關鍵),準備好聯軍從天而降,從門出去左拐,用rpg打下來敵機,再小心翼翼地從旁邊木板漏縫中乙個乙個往下跳,跳到地面老頭會請你喝啤酒。%%%%

「開心消消樂」隱藏關卡第9關怎麼過?

3樓:井中月

1、消除小動物周圍的雪塊,開闢足夠施展的戰場;

2、盡量製造橫排特效,並且保持到下半部分釋放。

雖然很多時候會力不從心,根本沒有直線特效,或者有直線特效但是豎排的。這時候也不要心急,總會有的,耐心等待沉著應戰是制勝法寶。

《開心消消樂》是一款樂元素研發的一款三消類休閒遊戲。2023年8月,正式在網頁版上線,在2023年8月推出了安卓版本和ios版本。

遊戲以救村長為目的,玩家開始了一段開心的闖關旅程。

在2023年《開心消消樂》榮獲玩家最喜愛的移動單機遊戲獎。

《開心消消樂》隱藏關卡第九關怎麼過?

4樓:fzn奇妙

《開心消消樂》隱藏關卡第九關方法:

1、要求是在50步之內獲得兩個金豆莢,以往金豆莢都不會直接出現在畫面中,需要玩家在下面消啊消消好久才會千呼萬喚始出來,並且相隔時間還很長。

2、金豆莢是看得著摸不到,兩側與中間的大部隊是完全分隔的,《開心消消樂》特效中可沒有這種隔山打牛的用法。看這情況只能依靠橫排特效消除金豆莢底部的雪塊才能過關,並且橫排忒下還得在下半部分下才能起作用。

3、首先,消除小動物周圍的雪塊,開闢足夠施展的戰場,然後盡量製造橫排特效,並且保持到下半部分釋放。

4、雖然很多時候會力不從心,根本沒有直線特效,或者有直線特效但是豎排的。這時候也不要心急,總會有的,耐心等待沉著應戰是制勝法寶。

《開心消消樂》是由樂元素公司開發的一款三消類休閒遊戲。2023年8月上線pc版,登陸q-zone及qq遊戲大廳。2023年初,《開心消消樂》ios版及android版分別上線,並多次被蘋果feature,成為風靡大街小巷的國民遊戲。

5樓:月兒

《開心消消樂》隱藏關第9關的通關方法:消除小動物周圍的雪塊,開闢足夠施展的戰場,然後盡量製造橫排特效,並且保持到下半部分釋放。多時候會力不從心,根本沒有直線特效,或者有直線特效但是豎排的。

沉著應戰是制勝法寶。

這一關要求是在50步之內獲得兩個金豆莢。以往金豆莢都不會直接出現在畫面中,需要玩家在下面消啊消,消好久才會出來,並且相隔時間還很長。這一關可不一樣了,兩個金豆莢就擺在明面上,一左一右,金燦燦的煞是好看。

這一局給50步這麼多是有原因的,原因在於金豆莢是看得著摸不到,兩側與中間的大部隊是完全分隔的,《開心消消樂》特效中沒有這種隔山打牛的用法。看這情況只能依靠橫排特效消除金豆莢底部的雪塊才能過關,並且橫排忒下還得在下半部分下才能起作用。

金豆莢下面墊著的雪塊也不可小覷,不是三層就是四層。因為兩側可以同時消除,所以小編算了一下,大概需要14個橫排直線特效才能圓滿完成任務,這樣看來50步之內還不一定能完成。所以看到這個步數就不要暗喜了,作為隱藏關卡也不會讓你那麼容易過關!

6樓:次不觀

根本幾步就掛了沒有可以消掉的

在這個晚上我根本就不在乎你過的怎樣的歌

7樓:百慕小叔叔

歌名失眠。別聽樓上蝦扯蛋。

8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金志文

關上了窗 還能跟著風去遊蕩

弄亂了床 彷彿躺在我的過往

數什麼羊 總有乙隻長得漂亮

越想遺忘的時光 就越是囂張

這樣的晚上 我根本就不會在乎

你過的怎樣 快樂或是憂傷如果

你在我身旁 我會抱你或是期望

你閃著淚光 求我原諒

還要再換多少情境 才能收場

好在定了時間的鐘 還沒有響

什麼地方 才能做夢不用力量

門縫的光 來自星星還是太陽

舊的偽裝 應該脫掉還是穿上

越想看清的方向 就越是迷惘

這樣的晚上 我根本就不會在乎

你過得怎樣 快樂或是憂傷如果

你在我身旁 我會抱你或是期望

你閃著淚光 求我原諒

還要再換多少情境 才能收場

好在定了時間的鐘 還沒有響

這樣的晚上 我根本就不會在乎

你過得怎樣 快樂或是憂傷如果

你在我身旁 我會抱你或是期望

你閃著淚光 求我原諒

還要在這樣的晚上 你過的怎樣

我在你身旁 求你原諒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好在定了時間的鐘 還沒有響

我老婆太胖我想離婚但是說不出口,心裡過意不去怎麼打

9樓:伏黑激推

嫌胖就離婚?之前結婚幹嘛?你還是單著吧

密室逃脫這關怎麼過啊,各位大神

密室逃脫2攻略 1 1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2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3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4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5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6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7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8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

亂鬥西遊闖關第五章第四關怎麼過

本關的作戰地點是在五行山,五行山相對於奈何橋來說要複雜的多,五行山分上路和下路,開局基本上三個英雄都是分開的,除非電腦壞了。下面就介紹幾種在五行山上三殺的方法,方法一,萬事開頭難,遊戲開局很重要,都知道魂值在五行山和奈何橋上都很有用,可以提公升裝備屬性。所以開局魂值要高於對方,魂值高了就相當於比別人...

我想知道保衛蘿蔔第21關怎麼過啊?好像都沒法去建造東西

21關中間有兩個空位,用給你的900塊造塔再打掉其他障礙物 推薦太陽炮塔 保衛蘿蔔21o1關怎麼過 保衛蘿蔔2天天向上第1關攻略 額外任務 1 成功建造5個瓶子炮塔 頂級 2 使用瓶子炮消滅50個怪物 3 清除1個紅色的冰棍道具 1 首先先在圖標記的位置建造乙個瓶子炮,將其公升到2級。2 利用空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