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火一般的紅一般的綠一般的藍一般的白

2021-03-03 23:38:26 字數 2437 閱讀 8342

1樓:天蠍綠色花草

(火)一般的紅,(草)一般的綠,(天)一般的藍,(雲)一般的白。

2樓:

草、樹一般綠,天、海一般的藍,雪一般的白,血、火一般的紅

3樓:匿名使用者

(火)一般的紅

(湖水)一般的綠

(天空)一般的藍

(雪花)一般的白

4樓:匿名使用者

草一般的綠,天一般的藍,雪一般的白

照樣子,寫一寫.(火)一般的紅,〔〕一般的綠,〔〕一般的藍,〔〕一般的白,〔〕

5樓:陳丹娃娃

.(火)一般的紅,〔葉〕一般的綠,〔天〕一般的藍,〔雲〕一般的白

在**的布條紅色是火,白色是雲,綠色是水,藍色是天,黃色是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獨具藏族抄葬俗文化風貌**臺,座襲落在半山腰上,上面圍搭著二處大小像籬笆式的方形帳子,四周掛著無數各具顏色的布條和各式彩帶,圍著紅、白、藍三色布,掛有藍、白、紅、黃、綠五色布條做成的幡。按佛經的說法:藍色代表天,白色代表雲,紅色代表太陽,黃色代表大地(也代表吉祥如意),綠色代表水。

天地雲水火,這是乙個物質世界,人在這個宇宙中生存,輪迴,應始終抱著感激之情向主宰一切的神(天神、山神)表示敬意。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幡的各復

種顏色是固制

定的,不能隨便創

bai新。其次每塊顏色的

du排列順序是嚴格規定的zhi,不dao

能有任何差錯。因為經幡的意義很明確,不是為了美化環境,而是祈求福運隆昌,消災滅殃。

五種顏色象徵自然界的五種現象,這種現象是生命賴以存在的物質基礎。當自然界天平地安、風調雨順的時候,人間便是太平祥和幸福康樂;當自然界出現災害的時候,人間災害重重、不得安寧。世世代代生活在高原上的人們對大自然的變化更為敏感。

企盼人間太平幸福首先應該希望大自然無災無禍,於是用經幡上五種不同顏色的幡條來表示這種心理依託,真是絕妙無比。

五種顏色順序及其意為 天藍--白雲--中紅--土黃--水綠。

8樓:匿名使用者

土。你可以看一下有關經幡的解釋,經幡就這五種顏色

小朋友,你能根據提示幫下面這些詞語化化妝嗎?例(火)紅()白()黑()綠()藍()黃()紅

9樓:匿名使用者

潔白黝黑

淺綠天藍

金黃桃紅

10樓:天天吃糖嗎

雪白夜黑樹綠天藍橘黃血紅

11樓:匿名使用者

雪白、烏黑、碧綠、湛藍、火紅

我想問下各種顏色的電線選擇比例,比如有100000公尺電線,那黃、綠、紅、藍、雙色、白色(照明)的比例

12樓:春雷鳴

一般黃、綠、紅、藍適合做火線用,黑色做零線。雙色、白色做接地線用。這是一般的常規用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使用紅做火,綠做零。雙色做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複雜啊,問下賣電線的,

津成電纜2.5粗的電線 紅黃藍綠各代表什麼

15樓:若海秦濤

紅黃藍綠各代表含義:紅色為c相火線,黃色為a相火線,綠色為b相火線。藍色代表零線。

國家標準是紅、黃、綠是火線,藍色是零線;地線是黃綠雙色線。

一般相色規定:a相為黃色,b相為綠色,c相為紅色,中性線(即零線)為淡藍色,保護中性線(地線)為黃綠雙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bv線也就是裸電線,共有紅黃藍綠雙黑白七種顏色,其中紅黃藍綠一般用做火線,雙色一般用做零線。顏色只是區分用的,穿過線管之後能夠區分哪根是哪根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黃綠紅順序為火線,藍為零線為了使交流電有很方便的動力轉換功能,通常電力傳輸是以三相四線的方式,三相電的三根頭稱為相線,三相電的三根相線與零線有220電壓,會對人產生電擊,俗稱"火線"。

三相電的三根尾連線在一起稱中性線也叫"零線"。叫零線的原因是三相平衡時刻中性線中沒有電流通過了,再就是它直接或間接的接到大地,跟大地電壓也接近零。

地線是把裝置或用電器的外殼可靠的連線大地的線路,是防止觸電事故的良好方案。

一般情況下,三相電路中火線使用紅、黃、藍三種顏色表示三根火線,零線使用黑色。

單相照明電路中,一般近暖色調表示火線、近冷色調是零線。

例如使用紅色表示火線、黑色表示零線,黃色表示火線、藍色是零線

黃綠相間的是地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一般是代表顏色的。

take sb to 地點 為例造一般現在時一般將來時一般現在進行時一般過去時各句子

he takes his little brother to the park.一般 現在時he will take his little brother to the park.一般將來時 he is taking his little brother to the park.現在進專行時 it ...

動物一般能活多久,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每種動物的生命時間都不相同,有的可活百年,甚至更長,有的只能活幾個月,甚至幾天,一般平說應該是活十幾二十年來的多一些 o 烏龜 125年 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犬的壽命大約在13 18年之間 最長的也有20年以上,不過較少見。其壽命約十多年,狗的壽命大約在5至7年之間,最長的也有10年以上,不過很少...

紐西蘭一般的home stay主人一般晚上幾點睡覺

早睡早起?沒覺得,每個人都不一樣的,老外生活比較規律不過老外早起的確實很多,我以前的hs,每天一定要到23點睡覺,即使他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他也會堅持到23點才會回房間睡覺,早上6點半就起來了,在院子裡鍛鍊,而且他們都沒有睡午覺的習慣,有時候在院子裡曬著太陽打盹,都不會去房間躺一下的,而且他們會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