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就易被曬黑怎麼辦,夏天怎麼防都被曬黑,怎麼辦 怎麼辦啊

2022-01-07 03:14:45 字數 2453 閱讀 2899

1樓:雁過流芳

一、夏天防曬最好的辦法就是穿長衣長褲,再抹點防曬霜/隔離霜和打遮陽傘;這樣對夏天防曬是比較全面的了。

二、曬後修復,你可以 用喝剩下的冰牛奶泡**紙縛臉,15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這可以美白和做曬後修復; 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三、以後的恢復和全身美白路程,你不妨可以試試以下日常簡單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裡面加點食用白醋,這對美白嫩膚挺好的。

2、飲食上面:多吃黃瓜、土豆、西紅柿、黑芝麻等 適量的吃些動物的皮、雞肉、牛肉、豬腳等 對改善肌膚暗黃、美容和增強肌膚彈性等挺好的。

3、防曬很重要;出門前要擦隔離霜及防曬霜,晚上要記得卸妝,這是美白方法中關鍵一步。

4、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清潔,這是**美白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5、選擇適合具有美白嫩膚功效的產品,做日常的基本護理方法; 御泥坊的礦物美白嫩膚系列 安利的美白保濕系列 都還不錯。

6、 睡前可以用黃瓜或者土豆等敷一下臉;這對補水保濕美白很好的,而且這是天然的不傷肌膚,還可以天天用。

7、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尤其是夜晚11點至凌晨2點是肌膚細胞最為活躍的時候。

8、盡量少吃或者不吃 芹菜、檸檬、茄子等感光性食物,吃些這些食物之後經過太陽一曬,很容易使**變黑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o(∩_∩)o~

2樓:愛藥妝愛美麗

在飲食上給你的建議是:

1.每天至少吃兩個番茄,番茄裡面的茄紅素常常都是用來抗氧化和防曬最有校的提取原料 ,並且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b1、b2以及胡蘿蔔素和鈣、磷、鉀、鎂、鐵、鋅、銅和碘等多種元素,還含有蛋白質、醣類、有機酸、纖維素,對身體健康也特別好。

2.多吃西瓜也可防曬。 西瓜還有利於排尿,同時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另外,給你一些夏季防曬小貼士:

1.在出門前出門前半小時擦防曬霜,在裸露的部位一定要擦上spf30以上的防曬霜。

2.出門時戴墨鏡,避免眼部柔軟肌膚受到紫外線傷害。

3.做好了這些,在出門的時候還是要打傘,避免暴露在陽光下。

4.及時補抹防曬霜,再高防曬係數的防曬霜也不能只塗抹一次就ok了。每隔兩小時要補擦一次,盡量少暴曬.

5.曬後修復,這一點很重要,曬後最好是先拿涼水衝臉降溫,然後拿溫和的潔面產品清潔, 再貼補水**。

最後,晚上的時候最好做個黃瓜**,修復曬傷及補水效果很不錯。

3樓:wuli茄子

這個肯定不能在太陽下 曬那麼久了 乙個小時之久 必須得做好防曬措施啦 夏天出門應該盡量塗防曬霜,最好穿深色衣服,因為紫外線比較容易穿透淺色衣服 太陽傘 墨鏡等等 都有必要帶上

最後拉 記得啊 無論日曬的水平如何, 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回家後先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熱的肌膚上,減緩燥熱不舒服的感覺。再自己diy個黃瓜蛋清**,如果覺得自己diy麻煩的話 ,那還可以去買套修復產品來用用,像碧歐泉的和御泥坊的修復**、霜之類的產品,還可以拿化妝棉粘著爽膚水冰敷在**上 ,等個10分鐘左右就好 這個效果也很好 。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吃西紅柿和蘋果。能起到美白和曬後修復的作用

5樓:摔角資訊達人

炎熱的夏天出去玩很容易被曬黑,那曬黑怎麼辦?來學這一招,夏天不用擔心曬黑

夏天怎麼防都被曬黑,怎麼辦?怎麼辦啊??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泡牛奶澡

洗澡之前用珍珠粉混合蜂蜜塗在身上,10分鐘後洗淨洗澡後在乳液中加入珍珠粉混合合塗全身,堅持幾日就白了以上方法可以一起做,也可以單獨做。

7樓:壞壞的球球

簡單來說就是 最重要的是保水防曬的了.**水分不足就會使**表層出現錯覺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表層不受到外界的傷害.特別是油性**會更油膩,所以什麼**都好,一定要注意保水.

平時吃多些蔬菜水果飲多些水來保持身體內在水分充足;再做美白保水**,注意保濕防曬就可以了.

可以用丁家宜的美白保水**睡前連做七天**,做完**之後一定要用乳液保濕呀!之後每星期做三到四次就一直可以保持**水靈靈的樣子了.平時也可以在睡前做青瓜**,它可以保水美白淡化斑點對防痘也要產有效呢.

美白保水潔面乳-----柔膚水-----美白保水**-----美白保水乳液------保水防曬霜

我推薦丁家宜真的不錯又不貴實用.

做好清潔,美白,保濕,防曬的基礎防護工作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是很重要的一環,如果你不從根本入手,再怎麼塗抹也沒用的。

推薦一款我用了三四年的防曬吧,很清爽。

是omi (日本近江公司)的 cool spf50.**很便宜,只要30.40塊左右。因為懶,只塗在臉上,現在臉上變成了最白的地方,比手臂內側都要白。

上**搜搜,很多都有賣的。

9樓:楊柳依依

盡量不要出去,就在屋裡呆著

一到夏天就很會出汗怎麼辦,一到夏天就出汗很多是怎麼回事

出汗是正常現象,汗腺發達的人散熱快所以容易冷,只要注意保暖不需要藥物 畢竟任何藥物都有毒 的。出汗本身是一種調節體溫 散熱的一種方式,比如勞動 運動 情緒激動 緊張之後出汗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出汗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中醫認為出汗也是有他的道理的,比如 黃帝內經 中就有相關記載。人與人之間是有個體差異的...

一到夏天電腦重啟,電腦一到夏天就經常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到夏天重啟有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電壓不穩定,我以前也遇到過.查了好久才搞定.因為玩那些遊戲的時候要求電源的供電更高,所以,電壓較低時就會重啟了.這種情況可以換穩壓電源來解決.2.另外,到夏天時因為氣溫較高,電腦核心溫度也相應增高,這時,如果溫度達到一定時,電腦會重啟.這種情況,就需要清理風扇或換成...

臉一到夏天就黑,而且我面板不好,該怎麼辦

可以做一些美白 在美白的同時可以調理改善 不好的問題。一 豆腐小 做菜時,若有用剩下的豆腐小塊,不妨嘗試用來做 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潤與美白作用,經常使用,乙個月後就能看到肌膚變白嫩了。材料 豆腐適量 做法 1.將手洗乾淨,將豆腐塊放在手掌心。2.輕輕地揉搓豆腐,然後將豆腐泥敷在臉部,輕輕按摩。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