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暗戀帥男教師,我怎樣處理更得當?目前單身

2022-07-19 21:20:07 字數 832 閱讀 1140

1樓:

暈.關鍵不是師生戀對或錯,,事實上很多戀人都是師生戀,,如敬愛的魯迅,黃磊和孫莉..主要是那女孩子是否你喜歡...

如果不喜歡,那麼就要委婉的拒絕她,但不要突然不理她,要和她講清楚,,,你只是把她當學生,,你已經有心上人了.

2樓:

別 千萬別 這是很危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那個小女孩好像我!!!!

乙個大學單身男老師會不會輕易說出他喜歡女學生,什麼情況會說出 10

4樓:愫雪時代

不會說了不僅對學生有影響

對他自己壞處也很多

除非那女的有很多人追她

而他又愛的無法自拔

5樓:laoyao天蠍

大學單身男老師就不應該在女孩子上大學期間對她表白,那樣會影響和耽誤女孩的學業,在女孩已經大學畢業了,走向社會,這個時候可以表白,同時也說明男老師人品不錯。

同學聚會,發現當年追求我的而我不喜歡的男生現在好帥,事業也很好,還單身。我覺得我好後悔,怎麼辦?

6樓:探花飛刀李

現在晚了,他的眼光肯定已經看不上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過去就過去了,是你的緣分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緣分強求也求不來。

8樓:麒麟

過去的事,不再提了。從這一點說明你是個拜金女。男人做過的事從來都不後悔,至少愛過了。對方不接受就算了,免得打擾人家的生活。

怎樣才使是大學生活更充實,如何讓大學生活更充實

我覺得這個因人而異,我身邊有的同學在大一就加入了學生會和新 等各種社團,他們的社交圈子很廣泛,每天都忙碌奔走於各種活動之中,在不同的氛圍中鍛鍊自己,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從而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還有一部分同學,他們的圈子並沒有那麼大,有課了上課,沒課了在宿舍看看電影聽聽歌,晚上和舍友去操場跑步散步,複習...

大學生該怎樣處理宿舍的人際關係,怎樣處理大學生宿舍人際關係

大學處理人際關係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尊重自己,並且尊重他人。原諒他人的一些小小的缺點和毛病,面對小問題的時候要學會主動退讓,在原則問題上則一定要堅持自己。如果雙方不和好,其他的室友也會過來規勸,讓我們放下心中的芥蒂。讓我們彼此溝通一下,把該解決的矛盾解決了,把存在的誤會給解開了,這樣宿舍裡面又迴歸往日的...

怎樣處理好大學生活中的學習與兼職

合理規劃大學生活,正視大學兼職現象 大學生活豐富多彩,很多的大學生用大部分的課餘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增加個人人生經歷的生活中,課餘的兼職無疑是一種很好的途徑 但就大學的任務而言,大學生的首要任務是學習,專業的知識儲備和社會經驗的積累無疑在時間上明顯相衝突,我們該怎樣的合理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如何正確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