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兄弟在他跟前羞辱我 他沒反應

2022-07-19 21:45:03 字數 4369 閱讀 5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很不幸的告訴你:是的,他不在乎你。

你男朋友的兄弟之所以會當他的面對你說出流氓的話,是因為你的男朋友平時在他的兄弟面前也不尊重你,否則他的兄弟怎麼也不會這樣做的,這是可以肯定的。

我也是個男人,我了解男人行為背後的原因。

2樓:阿薩俄阿

不如這樣吧,你先不要生氣。改天單獨叫上他還有你的一些朋友。然後讓你的姐妹也羞辱一下他。

如果他不生氣,就說明可能對魚他朋友羞辱你,只是當作玩笑。如果這樣你以後就告訴你男友和你完的時候不要待哪個朋友了,並告訴他為什麼。

如果他生氣了,那麼你就直接和他翻臉救行了。至於原因還用說嗎?

3樓:夢中的櫻花草

也許不是不在乎,只是覺得他朋友也是開玩笑的,希望你不要在意吧有時候越是懷疑越是會讓你們的感情產生距離

如果愛他就相信他

反正這個道理應該每個人都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男朋友是哪種性格的人,不過你現在也不能肯定你男朋友沒有教訓他兄弟啊,他教訓了也不會跟你說,一般是個男人都不會讓自己兄弟對自己愛的女人說這種話的,他可能在**裡沒教訓,之後教訓了呢~

如果他真的什麼反應都沒有,那麼他肯定是不怎麼在乎你的,以後多在生活中觀察觀察

5樓:秋梵雨安

有兩種可能:

1.他是在意你的,只是男朋友的朋友本身就是那種性格,和誰都那樣.所以你男朋友也就沒當回事.再說了,大家只是鬧鬧,他要是發火,那也太小氣了吧.

2.他不在意你,所以可能在他朋友面前提起你時,顯得不太尊重你.你自己男朋友都顯得不怎麼愛你,他朋友自然會不尊重你.

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趕緊分了得了,省得自己像個笑話,每天他們在一起時,說不上怎麼說你呢.

自己看吧,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問我男朋友的,你可以不直接問,你可以和他撒撒嬌,問他別人當他面那樣逗自己老婆,問他不生氣啊..或者你可以問問你男朋友,他朋友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要是善意的,就無所謂了.不過要是惡意的,以後就別給他臉了..

僅供參考,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和他的兄弟們都什麼人啊!兄弟妻不可欺的道理都不懂?從他的朋友,就能看到他是什麼樣子的人,你是需要想想了。

如果不是他先在他的兄弟們說你和他的一些流氣活,別人不會這樣。

7樓:緒祿

我c絕了 真的是絕了 2樓的大哥說話真的很有水平啊 越琢磨2樓說的越經典啊 ……

沒錯 你就是比較* 你是個學生 這方面你狗b也不懂 從你的男朋友對你這樣就可以看的出來……

什麼玩意啊 你們這爛事~真有臉在這問大家 他不在乎我c

8樓:潮濕的眼睛

你不要當面表露出不滿 這樣可能會讓你男朋友為難

過後和他提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證明你有多犯賤.

他不尊重你.他不在乎你了.

女孩,給他反擊,md 這男滴 太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分,看他朋友對你的態度就知道他對你是什麼心了

11樓:戀戀戀是我

我暈,超級大鬱悶,剛要回答你的問題 我家衛生間門猛的一關,就我乙個人在家想我死啊.....嚇死了啊!~~~~到嘴邊的話也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只把你當玩物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你還需要多觀察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們在打賭你有多賤

男朋友的兄弟天天在他面前說我壞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這個兄弟 做的確實不怎麼樣

畢竟你是他嫂夫人

當然既然提到問題 那就

針對問題 有則改之 無則淡然

16樓:迷人de彩虹

為什了!

不明白!

管他什麼!?

17樓:微小樂歲月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還會在乎別人說什麼嗎?

跟前男朋友在一起,他摸過我,但是沒有做過愛,他跟我現在男朋友是兄弟,我跟我現在哦男朋友在一起8個月

18樓:密達的尾巴

既然是前男友,那就是已經沒有關係了呀。已經選擇了,就要認真和負責的面對,不要想太多,你的顧慮會影響你現在的感情。大方面對。你對你現在男友的朋友態度是怎樣的就怎樣對他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心喜歡你 怎麼辦都行

男朋友不想讓我在他兄弟面前和他說話 他說很尷尬 平時也話少 我們都是初中生 為什麼呢 10

20樓:圖樣圖森破

可能是因為害羞,怕他兄弟拿你來取笑他

21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會是不想介紹你給他的兄弟認識吧,親兄弟的?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感覺在他心裡兄弟永遠都比我重要,有什麼辦法能讓他在朋友面前我比較重要點?

22樓:此生光棍到底

我覺得你太想當然了 人與人之間最難傳達的就是內心的真實想法 因為你不是他 所以根本就不可能真正體會到他的感受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靠語言 而語言有其侷限性 很多時候 人們所說出的話語其實與其所要真正表達的相去甚遠 所以你看到的未必就是真實 你的感覺會欺騙你 在你男友心中兄弟與你之間到底孰優孰劣 除非你能鑽進他的心中 不然你所得出的種種結論也只是猜測 對的話還好說 如果會意錯了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 所以我個人覺得 這種事情沒必要太較真 大家騎驢看唱本走著瞧是最好的辦法 時間絕對可以檢驗出一切

23樓:

兄弟和老婆不是同一種物種,不要放在一起比較,你只要讓他覺得,老婆非你不可就行了,太過在意容易失去~

24樓:燦爛

兄弟和你是兩種感情 你不要在意。相反你還要在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 沒人的時候你可以說出你的苦衷

25樓:露水蝴蝶之

我老公就親口說過在他心裡朋友永遠擺在第一位……從那時候起我就對他反感了

26樓:♛藍夕子

你也做一下改變,忍著,不要太在乎他,這樣即使他不能為你改變,你心裡也會好受

27樓:長駐雪峰山脈

結婚生子.百分百有效,我跟你男友性格近似.婚後家庭重要了,人也沒以前亂花錢了.能結婚後,人也會相對成熟些,畢竟陪一輩子的是老婆.

28樓:凡凡社團

兄弟之間的情感,女人是不懂的,你要理解他,他不會因為和兄弟好而對你不好的。這點你要相信

29樓:liza在唱白玫瑰

兄弟永遠重於一切,你首先要做到讓他的兄弟認可你,覺得你不錯,這樣的話你不想讓他重視你都不行~

30樓:補華雲

人家兄弟在一起多少年了,要擺正自己的位置呀

31樓:柒竅通了6竅

可能他只是覺得你們之間不用表現得太要好,因為已經夠好了

32樓:執念依賴

兄弟才是一輩子的,不要想著破壞兄弟情!

33樓:s● β可 肆

分手啦~! 這樣的男人 確實不夠意思

34樓:心有靈犀

幾天不理他,讓他覺得他快失去你了,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35樓:傳說小野貓

你也不整清楚情況?把情況證明白了在說

36樓:紅夜初雨

讓他失去你一下咯

像消失個幾天

說你都不關心我只在乎你朋友友我累了等...然後消失

37樓:百度使用者

等他在長大點成熟了就好了

38樓:守護幾夢唯夢

分了叭w喜大普奔地祝福他和他的兄弟ww

3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不作就不會死。

40樓:zdear依依

兄弟跟你是沒法比的曾經我也這樣子認為過、現在釋懷了,兄弟重於泰山、媳婦至高無上、哈哈。

我男朋友總會喜歡在他兄弟和兄弟媳婦面前表現是什麼原因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不低調,這是在炫耀自己吧!用這種方式證明自己很厲害,

42樓:o0直

男人嘛,要面子,就這樣了。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在他的兄弟面前說我只是他的女朋友

你分析的沒錯,是還有點小想法。其實,這也是男人的自尊心吧,畢竟在場還有兩位異性,心裡上還想把自己擺在有機會的位置上,呵呵,也很正常的。就好像很多人在結婚前夕,快要 的時候,會有失落感一樣,不能代表不愛對方了。難道你還指望他有了你之後,就從此心如止水了?呵呵,不符合人之常情了。這樣的事,你不應該小題大...

男朋友要帶我去見他的好兄弟,該在他們面前怎麼表現呢

正常接觸。就好像,你和你的女性朋友在一起,把他們當成你女性朋友的男性朋友那樣對待。不要對人愛理不理就可以了。就是把他們當然一般,剛認識的朋友。不表現就是最好的表現,不能過於張揚,禮貌是必須的,要給你男友留足面子 最好的表現就是你平時怎樣還是怎樣!應該大大方方和他們相處 男朋友帶我見他最好的兄弟,是不...

我男朋友在他兄弟面前愛秀恩愛私下又對我很冷

這種人就是虛榮心很強 而且最愛的人永遠是他自己 小心點啊 感覺他有些愛慕虛榮或是太幼稚。男朋友在他朋友面前對我很好,私底下又很冷淡是怎麼回事?在朋友面前表現的對你好。我覺得,他是想讓他的朋友感覺你們是很幸福的。私下裡對你很冷淡。對你還是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如果你是真心愛他,通過與他溝通,不斷彌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