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應該怎樣報名支教

2021-03-04 01:28:20 字數 3061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可參加團**教育部等四部委聯合發起的「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這個計畫是03年開始的,當時自己就是通過這個途徑去支教的。

(2)如果是應屆畢業生,還可以參加有本省組織的志願者支教活動,其實就是各個省仿照團**的西部計畫而在本省實施的。現在黑龍江和吉林好像都有,一般這樣的資訊在本省團省委的網頁上都有,可以看下。

(3)如果是應屆畢業生還可以參加本校組織的研究生支教團活動,一般是支教回來後就讀研,這個得向自己系院諮詢。

(4)如果是在職的,可以參加團**的「扶貧接力計畫」一般是服務半年至兩年,這個我不太了解,可以向團**諮詢下。

(5)如果自己有一定的條件,也可以自己找個西部的貧困學校來去實現支教。

通常參加有組織的計畫是要報名審核的,例如西部計畫,然後通過體檢和培訓後上崗,西部計畫的專案辦設在每個高校的團委。

我是在校大學生,想去支教,要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校團委負責的,你可以去校團委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支教要求大專(或者大學在讀)及以上學歷,成年。網上有很多支教團,找乙個靠譜的報名就可以了~

我曾經在雲南支教過三個月,我當時是在網上找的支教團

我是乙個在校大學生,雖然是個專科,但是我想去參加支教,請問該怎麼申請或者報名?

4樓:曠起雲戊靜

身體健康,有志願精神,還得有畢業證書!至於你想去**支教、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下,裡面會有詳細的介紹的。

5樓:丙秋芹箕錦

我不bai知道你在什麼du地方,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先zhi去大學生就業管dao理中心看看,應內該有容管這方面的,要不就去人才市場上面的管理處``````肯定是有的``哎````我也是師範畢業的,沒當上老師,不是能力問題````沒辦法,黑暗

6樓:茆晚竹藏風

有好多私人學校的,建意你要先考證!

7樓:樂正秀英天茶

我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先去大學生就業管理中心看看,專應該有管這方面的,要不屬就去人才市場上面的管理處``````肯定是有的``哎````我也是師範畢業的,沒當上老師,不是能力問題````沒辦法,黑暗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想在今年暑假去支教,有沒有正規的組織,在**報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上有很多支教團,找乙個靠譜的報名就可以了~如果學校有組織的支教活動,也可以參加~

祝支教順利!

9樓:中華支教

回偏遠和貧困地區。支答教雖然對學歷沒有硬性的規定,但是還是希望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的人去,因為相對而言,大學生知識面比較廣些,不過像你有教學經驗的,應該一樣可以去支教的。嘿嘿,支教需要一些基本的條件:

首先需要有過硬的專業知識基礎,既然是去支教的,就是給那些山區孩子帶去知識的,不能誤人子弟;要有健康 身體,無重大疾病和不良疾病史等;要服從組織和學校的安排;要遵守當地的民族風俗;其次在支教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問題,例如蚊蟲叮咬、孤獨寂寞、語言障礙、不公不平等問題,需要我們不退縮、不情緒化、不抱怨、堅持完成支教的。滿足這些條件,才能去支教哦,支教前最好準備充足啦,帶些常備在身邊的,還要注意和當地老師的溝通的哦

祝支教成功

在校大學生如何支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以前的同學大四的時候就去支教了。按照國家政策支教是會加分的,一般好像是加5分。不過,支教期要滿了以後才能加分。

那樣在大四的時候支教的話,當年考研就沒法加分了。這個問題最好諮詢下你們輔導員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要長期支教還是短期的 短期的比如乙個月之內的 就是看看學校有沒有社團利用假期支教 或者你自己聯絡學校 因為社團也是自己聯絡的學校 一般學校都很歡迎 如果是長期的 就要等大四的時候 有西部計畫等很多**的計畫 可以去支教一年 而且國家有政策支援的 年輕人去還是不錯的。

12樓:越磨越光芒

可以向相關機構申請。

13樓:渾濃強浩然

一些大學的社團或者學生會在假期會舉辦相應的活動你可以了解一下,至於條件嘛無非是溝通能力要好要有愛心還有就是要有一定的經濟條件了

我去年暑假曾經去**災區支教過,樓主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問我

作為一名在校大學生,如何申請去西部支教?

14樓:幽靈軍團

這個是答案:

當然如果去西部支教是很苦的事情,如果被國家選中,可能會分到很苦的地方去,比如甘肅,青海等山區。至於以後如果想回來國家會不會給予就業上的方便或者照顧亦或者照顧到什麼地步,同時服務個多少年才能回來等等問題就不好說了。所以如果真的要去,要把困難想的充分一些,同時不能抱者其他的想法,比如以後回來在就業或者其他方面可能有照顧啊保障啊什麼的,要做好在山區奉獻很長時間的意志才可以。

也就是一句話:只奉獻不考慮任何索取。西部支教對於年輕人來說確實是想起來很美好的事情,但是實際的困難是很大的,需要有十足的愛心和很強的毅力才能做好。

這個論壇上面有別人親生經歷,可以看看

我現在是一名在校就讀大學生、想寒暑假去支教、需要什麼條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曾經在雲南支教過三個月,一般支教團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成年。

寒假期間,山區的孩子們也放假了,也許個別支教團會在這個時候開展支教活動,可能你需要多到網上找找,找個靠譜的支教團報名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你最終找到這種支教了嗎?因為我也想暑假去支教

我是在校大學生,我想知道怎樣參加支教活動?謝謝~~~

17樓:j123456789沒呢

好像是本學校組織吧~名額大多也是定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你們學校的青年志願者協會,可以選擇去支教,我也是大一的,現在在漢陽支教

在校大學生應該怎樣去創業和學習,在校大學生如何進行網路創業?

大學的時候,我們宿舍的幾個人合起來擺攤,賣一些女孩子用的小飾品,基本上整個學期下來,不用跟家裡要生活費都可以過得很好。大學的時候,因為父母給的錢不夠花,我就白天學習,晚上擺攤,一學期下來,錢也掙了,學習也沒耽擱。先把學習弄好,再交些像樣的,有辦事能力的朋友,然後在想別的吧!我自己開了個美甲店,平時時...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想考公務員,不知道應該怎麼準備

首先要具備報考的條件。至少專科活著本科以上學歷。公 主要考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 和 申論 兩個科目 地方公務員在每年3月份出招考公告,5月份考試。但是哪個時候在去複習恐怕來不及。建議至少提前三個月做準備,可以在網上找或者去購買相關試卷和書籍。多做練習。給你2017年國家公 的資訊,你看看。1.哪些人員...

本人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想找兼職,看了很多網上的,但打電話過去

我在做刷單和推廣會費只需要25我也是學生有興趣的話可以給你介紹一下 加我vmilai321,免費一對一培訓不出門也可以錢 我這裡有單子,佣金50 雖然錢不多但是是無限單。絕對不是 刷單,要來留個qq吧 可以私我 只要25元 之後永久不需要再交費 我可以給你推薦一款不用中介費的找兼職軟體,蠻好用的。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