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生,我喜歡女生(我和她班),我暗戀她兩年了,可是最近我明白了,我不應該暗戀她,我犯

2021-03-28 03:16:53 字數 5798 閱讀 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的還不夠優秀,你現在要做的不是暗戀她,你現在要做的是怎麼考研,怎麼做博士,怎麼去做博士後,做到中國沒學上,在自己領域的極致,男了漢大丈夫何患無妻?她是什麼?她是衣服,穿夠了就扔的那種,哥們我你,做最好的自己,讓她來追你。

2樓:安巨集偉安瑩

喜歡別人你沒有錯,你是個高材生,將來肯定事業有成,不愁找到個不錯錯的物件,因為你是個潛力股,不表白也行,專心研究學問,找到好工作,不愁女朋友的,親

3樓:為了女兒笑著活

這不是你的錯,暫時的貧窮不能代表一輩子,你不能自暴自棄,要把他當成動力,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你們也不是絕對的說不可能,自信點,你身上也許有很多優點吸引她了呢,勇敢去追,哪怕結果不樂觀,曾經擁有過最重要

4樓:愛情**師

你只是暗戀她的人!而不是暗戀她家的條件!所以屬正常!

不丟人!你說的生活差異!這是很多人面對的問題!!

不是你乙個?你不必感到沮喪!如果不是她爸給她優越的條件!

你們都是一樣的!至於你想爭第一!那是你有強烈的自尊心!

怕被別人看不起!所以我勸你放下心!自由的學習和生活!

一切順其自然!慢慢的你會發現天生我才必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身沒錯,就是想法過激了點,給自己個目標,努力,該追就追,不穿鞋的還怕穿鞋的嗎?追總有可能,不追徹底沒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和你差不多。雖然這個世上,富人遍地走,但我想說的是還是窮人多。暗戀就暗戀吧,化壓力為動力,爭取做富一代。

我也不建議不建議你娶城裡的媳婦,因為存在代溝。童話裡的世界是短暫的,是飄渺的。

7樓:玄冰攝魄

我告訴你自己的故事吧我物件當時被企業主去家裡提親但是她拒絕了,好姑娘總是有的,世界這麼大你要多看看才好。而我的下鋪大學畢業後自己改行創業,現在也過得很好,你幸福與否受家庭影響但是不會被決定,所以,好好學習繼續努力吧。別人一家三代人的積累幾十年才有的好條件,你自己努力十幾年很難追上,但是你繼續努力幾十年還怕追不上麼?

大丈夫不患無妻,何懼哉。

8樓:匿名使用者

白富美就喜歡你這樣的,你應該嘗試表白一下

9樓:九翎杞紗

首先我覺得你的想法有點鑽牛角尖。現在什麼社會了,暗戀沒有錯好吧!農村人怎麼了?

如果你真喜歡她你就應該努力去爭取而不是自暴自棄。什麼樣的男人才有魅力?那就是有擔當有責任心的。

你這是嚴重缺乏自信心和有自卑心裡。

10樓:白染白染白染

你是和她談戀愛又不是和她家裡人談戀愛 哪怕你家裡窮只要你以後不窮就好了啊

11樓:天使之魅就是你

不要這麼看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只要愛乙個人就不會在乎這些東西的

12樓:鄄城好

實在覺得不般配!就放棄吧,要不然,你以後的壓力會很大!

13樓:害羞蜜蜂

純潔的感情不應該被金錢玷汙

14樓:ydear小三

愛情裡是不看地位的、如果和都在意這些世俗的眼光、那你就都不需要告白、

15樓:指尖的留離

做她喜歡的型別的男人

16樓:我實在是太厲害

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還是不要禍害人家姑娘的好

17樓:檸檬心

什麼為什麼?你父母供你上大學,難道你這命還不好麼,如果真因為你是農村的就不喜歡你,那這樣的女孩能要麼,別太自卑,你不比任何人差,農村的也不一定就比他們差,做個自信的人

18樓:a星星之約

只要愛,就不要放棄,只要你努力,你會超過他家,錢,是靠自己賺的,我就不相信她家錢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19樓:colorful似初

你應該問問她喜不喜歡你,如果喜歡那就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是沒有界限的,只要你可以給她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買火車票的時候早點買,就有坐票了!馬雲以前也坐火車!

我在上大學,喜歡我們班乙個女生,暗戀她好久了,可是她是北方的,我是南方的,怎麼辦?想和她結婚,想照 100

22樓:奔跑純潔男

努力吧,如果長相copy不是很出眾,的確第一眼看上去是丟分了。但是你可以重其他方面側重進行,比如很多長相一般甚至不咋地的男的都找到了很漂亮的姑娘,這是有原因的。女生最柔弱的心裡,你只要從一些細節方面打動她,長時間接觸,了解了她的性格。

不卑不亢,認真喜歡,大膽追求,主動出擊,多找一些事情兩個人聯絡起來的,不過一般女生好像有點討厭故意為之的,這方面你注意一下,不然容易出師不利。盡量變得自然一點。(你們兩還沒在一起呢,就別考慮南方北方的問題,等成功了再考慮後面的事情)

23樓:安巨集偉安瑩

女孩不只看男人長相,也看其才學,你愛她儘管說出來,別讓別人搶了先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展示自己的優勢。2,耐心誠懇關心她。

很多女神都被勇敢無畏又不冒失的人打動了。追求所愛,是人的權利,不用,日後後悔。

當然,拒絕也是對方的權利一種。但你會成長。

25樓:和藹的小蔥

大學戀愛就是一種經歷吧,最後能在一起的很少呀,還是好好學習靠譜。

26樓:殘風零度

這種事,,隨緣吧,愛她就是對她好,她幸福就是你的快樂,,喜歡是自私的,愛是無私的,,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我

27樓:小小菲哦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

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8樓:alean瑞

這很簡單

她喜歡你

第一:你表白,她笑

第二:她把腿放在你腿上十分鐘

第三:你摸她肩膀,她不拒絕

很明顯了,她喜歡你

她之所以不答應你的表白的原因就是:她害羞

建議你以後直接親吻她就行了,多親吻,多摸手,多約會,多出去玩,她自然就是你女友了,就算不再表白,叫她一句「親愛的」比任何話都管用

29樓:2016**時代

其實你們現在是屬於青春期,對於這種天天相處的人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但是對於喜歡乙個人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判斷的出來的。最起碼喜歡乙個人會關注她、關心她、會讓她每天開心、很多事要用行動去證明的,在生活上才能體現的出來。

看到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們兩個相互都對對方有好感的,但是我建議還是正常交往先,不要影響學習。初三還是挺重要的,上高中以後還有那種感覺的話那在一起也沒什麼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喜歡你,但是關係能不能更近一步,得看你。戀愛最好的時候,沒有在一起,彼此沒有敞開心扉互相試探這種微妙的感覺。

上課的時候多表現,證明你是乙個上進開朗樂觀的男孩子,增加好感。

下課的時候跟她討論問題,慢慢的了解她。下學送她回家,關注她的情緒變化。

但是你的生活不只有她,給她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正常的生活,但是對她又有點特別。

相遇在最美的花季,留下值得回憶的青春。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作為初三的青少年,你在大庭廣眾之下表白是不適合的,可以看出她對你是有好感的,更多的原因是出於害羞,當時的情況,其他人的言語影響了她的判斷和回答。建議你在比較安靜隱秘的情況下再次表白,成功的機會很大。不要害怕她會因此冷落你,你們的感情很深厚,即使她不理你,也絕不是因為生氣,更多的是羞澀。

32樓:尚鵬飛

你們都還小,應該把愛藏在心裡好好學習,從你說的我感覺她還是喜歡你的,但有可能她覺得現在還小還不想談戀愛;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保持現在的友誼,好好學習,有緣你們會在一起的。

33樓:軒轅頷淚

我竟然看完了。不要在乎她怎麼看,你應該更在乎你自己做沒做到位。愛情跟人生一樣,不要老是去在意自己能收穫什麼,而是在意自己做過什麼。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她怎麼想的,那麼約點時間,吃吃東西,爬爬山,好好陪她開心,然後在慢慢引導讓她說出真心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首先很羨慕你,有喜歡的人,又喜歡著自己。

看好了,我的意思是,她肯定是喜歡你的,哥是過來人,女生這麼表現已經很明顯了。

好好追吧,加油,看好你哦!!!

35樓:green丶

毫無疑問,她喜歡你,至少是有比較強烈的好感的,不過初三建議以學業為重,把美好留在心中,最好不要點破,沒好處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用我們的觀點來看,只肯定喜歡的,不然也不會讓你碰她,或者是因為你們的年紀。比較女孩子都是比較的含蓄,對於很多的想法都不會表達。其實你也不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繼續保持這種狀態就可以了。因為從你說的這幾點來看,這個女孩子是喜歡你的。很多事兒只可意會卻不可言傳的。

祝你好運

我是大學生,喜歡女生。我跟她表白過,她說把我當閨密。我約她出去看電影,吃飯。(她說跟其他男生也

我靠!跟我女朋友很像!這樣的女朋友很難得!上把小弟弟 我感覺她答應了,成不成看你 還要咋回答?別自卑,改變自己,好好表現,抓住她,別放手 我是大二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我跟她表白過,她說把我當閨密。我約她出去看電影,吃飯。她說跟其他男生 幫你當備胎,果斷棄了吧。近段時間不要聯絡了,看她有什麼反應。對你...

我的大學生活,我的大學生活作文

她們其實在嫉妒你,真的!呵呵,第乙個是因為你沒有好好跟室友坐下來談談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即便你似乎這樣做了,別人也會覺得你或盛氣凌人不容置疑,或虛偽矯情一點都不真誠,我想應該是你講話的方式語氣等出了問題。第二個關於自信,自信不是相信自己很強大,而是相信自己能夠變強大,所以,現在所有的蔑視也好 挫折感也...

為什麼喜歡古風的人那麼少?我是女大學生,我很喜歡古風,但身邊喜歡的人不多。我覺得古風歌曲好,歌詞優

浮躁的心,那些溫柔的婉轉的東西他們受不了。你好,我也是一名古風愛好者。其實古風之所以不受現在年輕人的喜歡,那是因為他們安靜不下來他們那顆急躁的心。再流行的 它的熱風都不會超過乙個月。而古風則大不相同,它的韻味和詞都是很耐聽的和品的。每個人也有不同的愛好,這則隨他所處環境有莫大的關係,希望能和你做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