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跑腿公司的,有什麼跑腿系統嗎

2022-07-19 20:30:09 字數 2660 閱讀 15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做跑腿公司的。之前用過幾款不同的跑腿軟體,不過現在用的是來啦跑腿,用著還不錯,不抽成的,當然這也只是我的建議。純手打,望採納哦。

2樓:

你好,你是在哪個城市做的呀,

我是在滄州這邊做的跑腿團隊,用的好急跑腿系統,都是免費的,效果還不錯,

一天有1200多單,你想做的話我們可以交流一下,現在一天能有幾百的收入,還是可以的,

主要的配送系統不收費,其他的就要靠自己努力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七七欣我

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

跑腿平台有哪些?跑腿系統到底到底哪個好?

4樓:一灘新約

較好的跑腿平台有:

1、uu跑腿:

2、365跑腿網:

3、美團跑腿:

4、飛毛跑腿:

5、嗖嗖跑腿:

提供生活服務的o2o移動應用平台。嗖嗖跑腿旨在整合現有閒散勞動力,合理配置資源,為全民提供便捷快速的生活服務,幫助使用者解決生活工作中的瑣事,節約大家的時間、精力、成本。

5樓:匿名使用者

跑腿系統現在很多,到處都是,所以選擇的時候就有難度了,要想選擇一款功能齊全、價效比高的系統,我還是推薦趣來跑腿,用過,說真心話很不錯,服務態度好,更新迭代快,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跑腿行業的發展,目前跑腿平台也非常多,如閃送、美團、uu、蜂鳥、麒麟跑腿等這些都是跑腿平台。其它的了解不多,但是麒 麟 跑 腿 我正在用,現在更新後的很落地。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每個地方都有屬於本地的跑腿平台,而且挺多的,比如uu跑腿,蜂鳥配送等等,跑腿系統這塊兒你可以試試快跑者,軟體功能好用!

8樓:噠噠噠加特林

在做外賣跑腿系統時應該滿足以下幾個點:

1、人數要合理,在快速擴大市場的同時還需要合夥人,要像樣團隊因為前期大家什麼都不會,需要相互交流與練習;

2、交通工具的選擇。在前期根據人數來用車,電可以先購買二手車,熟練騎車的技術,等技術和團隊成熟到一定時間後在考慮換車,這樣還可以節約成本;3、滿足使用者的要求。在配送時購買的商戶時要又快又穩;

4、**號碼的簡單記錄。這是非常關鍵的,**簡單又好記錄能讓使用者記住,就會還有下次使用;5、行動與堅持。這是最關鍵的,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才能成功,行動力與堅持在任何地方都是最重要。

每乙個團隊都需要乙個穩定的系統平台幫忙製作,才能更好地發展自己的專案,快跑者幫助了很多團隊解決了技術問題,所以快跑者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家同城跑

腿系統好?

想要研發一款跑腿系統軟體,首先要建立一家科技型別公司,然後招聘程式開發員、產品經理、ui設計師等人員,還要租借辦公場所。這是非常耗費資金和人力的。

所以在找一家系統**商同城跑腿系統開發,就需要考慮有沒有這些功能,使用起來方不方便,還有出現bug會不會幫助修復,售後會不會進行指導不會的問題。

什麼跑腿後台系統比較好?我是做跑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跑腿的話個人覺得好急跑腿管理系統還是很好用的,在後台可以根據每個配送員的實際位置和訂單來進行智慧型排程,也可以根據不同區域,業務型別進行分類排程

本回答由提問者推薦

11樓:

你好,現在跑腿的系統有很多,像好急同城配送系統,是針對配送團隊,跑腿公司開發的一款實用軟體。對合作商戶和配送員進行 合理的規劃,可以在好急官網註冊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跑腿的話個人覺得用快跑者配送系統比較好,在後台可以根據每個配送員的實際位置和訂單來進行智慧型排程,也可以根據不同區域,業務型別進行分類排程

想找乙個跑腿公司,有什麼好的小程式推薦嗎?

13樓:天客通-商家小助手

你在選擇小程式開發公司的時候,你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

首先你要考慮一下,你要選擇哪種方式來開發製作你的小程式,市場上製作小程式的公司有很多,從大體上主要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定製開發型別的,這種情況下開發出來的小程式是可以最大程度上滿足企業的要求的,不過成本費用也是比較昂貴的。僅僅只是定製開發的小程式費用就要達到上萬元甚至是十幾萬元,這主要是由你想要做的小程式功能的複雜性來決定的。然後,你還要買伺服器,或者是租賃小程式開發公司提供的伺服器,而這又將會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整體下來的話,這種方式是真的很燒錢。

或者你也可以採用模板生成的方式,這種情況下,費用不會很高,一般幾千塊錢就可以製作自己的小程式店鋪,並且週期也不會很長,一般一週左右就可以上線的。不過這種方式的不太好的地方就是生成的小程式的功能是大多數公司都可能會用到的,如果你還需要一些個性化的功能設計的話,可能實現起來有點難度。

到底怎麼選擇,還是要結合你自身公司的情況。

說完開發方式,接下來再說公司的選擇,在公司的選擇方面,企業一定要慎重,畢竟現在市場競爭這麼激烈,很有可能一家公司今天還在,過幾天再去找,就沒有任何訊息了,這樣的話,對於商家來說,就真的是太坑了。所以說,你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多上網查查資料,多去了解一下公司的各種情況,多去比較一下。

跑腿公司都是幹什麼的跑腿公司都是幹什麼的??

跑腿公司也就是從買一頓肯德基的快餐,到幫公司送幾千元的支票,從 一兩本小孩的課外讀物,到買上幾張飛機票,只要你想辦,又不願出門的事,他們都樂意幫辦。暑期天氣的炎熱,使得杭州多家 跑腿公司 的生意越 跑 越 熱 了。經營之道,乙個要肯吃苦,另乙個要有責任心。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收入水平不斷提高,同樣也...

我想諮詢開一家跑腿公司,這個有加盟的公司嗎?不知道具體如何操

這個完全可以自己做的,不需要去加盟。只要自己去工商局註冊個公司,做一些宣傳,購買一些交通工具。這就可以了,有不明白的問我,我也是做這個的,沒堅持下去就不做了。呵呵 希望你能成功 加盟目前沒有,但是有家24tc同城快遞就是一家很專業的公司 快遞公司麼,要辦許可證才可以的 你好,現在開跑腿公司是非常簡單...

總感覺她們把我當跑腿的,是錯覺嗎

她們的處理辦法,你要學著呀。她們讓你幫忙,你也說不能自己去買嗎。感覺不舒服那就遠離這些人,為什麼還要交好她們,她們沒有把你當成朋友呀。要學會拒絕,沒有必要付出的人不要試圖接近,這個世界哪有人人都喜歡的人。人與人的交流都是相互的不是不平等的,沒有了這些人還有很多人值得你去交往。不!你的問題表達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