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要迅速提高雅思口語水平,跪求雅思口語秘籍

2022-03-18 14:21:21 字數 695 閱讀 8552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貴在堅持,口語也不例外.在考前為自己量身訂製乙個較合理的學習計畫,可以事半功倍的喲.

1. 每週三個小時跟讀練習,糾正自己的發音.可以隔天一次,每次一小時,也可以每天半小時,天天練習.

2. 每週三篇短文翻譯. 中英互譯的方法學習口語. 看著中文翻譯英文, 或者讀一篇較簡單的文章(以讀起來沒有生詞為準)然後用自己的語言複述故事情節.

3. 每週三個話題卡.二,三部分結合在一起準備.可以參考樣板,但一定要結合自己的經歷,有自己的故事,這樣才能脫穎而出.

4. 每週一次模考.可找同學,也可以找老師,當然也可以用口語書中的***錄音進行模卡,體驗一下卡時間說英語的感覺.

一週一週堅持下來,你一定會驚訝地發現自己的英語說得真得與原來不一樣了.

2樓:天津和中

大量的英語閱讀會對你的口語有很大的幫助。此外,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能找乙個外教老師。小班授課的那種乙個班不超過4-5個人。

口語沒有別的方法只有用學到的新詞彙再造句把它變成自己的詞彙。總之就是 練習,練習,再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以前也是不敢跟老外說話,但是我覺得這個要邁出第一步就好了,雖然大多數的時候還是聽不太的他們在講什麼,但是慢慢來嘛,就是要勇敢去跟他們交流,以前我在新奇雅思學口語的時候,他們外教就經常跟我們對話,說的多了,自然就膽子大了

雅思口語怎樣提高,雅思口語如何提高?

part1 考官會向考生提出基本問題,從這時候開始,考官已經在觀察並測試你的語言能力了。part2 時一定要針對題卡給出的問題進行兩分鐘的發言,中途不可以有長時間的停頓。在題卡的幾個問題中,選擇最熟悉的問題。如果要學好口語,外教水平很重要,標準口音 建議找歐美外教 才行,如果多比較就能發現差異明顯,...

雅思口語好學嗎?如何能夠快速提高雅思口語能力

如何能讓你快突破雅思口語,讓你口語不假思索就脫口而出呢?北京中雅總結 以下兩個大模式不能忽視 一是要學會模仿,二就是要學會複述。通常衡量雅思水平四大要點 1.語音 的語調是否正確,口齒是否清楚 2.流利程度 3.語法是否正確,用詞是否恰當,是否符合英語表達習慣 4.內容是否充實,邏輯是否清楚。這些都...

我只想提高雅思的聽力口語方面的,在暑假裡,有什麼好的嗎?我現在高二

關於雅思,我個人建議你做個免費的英語測試 因為,老師可以給你批改測試外,還能給你做個適合你學習計畫 首先,你從現在開始學習雅思比較好,雅思成績有效期為兩年 其次,還是建議你上乙個全封閉雅思培訓課程,了解下雅思及答題方法。還是比較有用的。給你安排乙個計畫 首先是前期準備 很多人會在想要不要去上各種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