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語怎樣提高,雅思口語如何提高?

2023-02-23 00:30:02 字數 3835 閱讀 1803

1樓:新航道英語

part1 考官會向考生提出基本問題,從這時候開始,考官已經在觀察並測試你的語言能力了。part2 時一定要針對題卡給出的問題進行兩分鐘的發言,中途不可以有長時間的停頓。在題卡的幾個問題中,選擇最熟悉的問題。

2樓:剪湘雲風歸雲

如果要學好口語,外教水平很重要,標準口音(建議找歐美外教)才行,如果多比較就能發現差異明顯,口音學偏就麻煩了;為什麼非要去學習中心呢,現在不是有**學英語。好。嗎 我試過abc天卞英語中心還挺好的,關鍵是老師的指導,而且是真人**互動教學模式,有電腦就可以在家上課了,很方便的!

**雅思詞彙 這個問題往往是各位準備考雅思的朋友們非常關心的,說起來也很正常。詞彙量本身就是衡量英語水平和考試難度的乙個尺度,尤其在雅思考試形式比較特殊,沒有考試大綱的情況下,對詞彙來年量的需求自然倍受關注。很多朋友張口就問,考雅思要不要背單詞?

背什麼單詞書?也有很多朋友給我發郵件來詢問這個問題。很久沒有寫關於英語學習的東西了,最近採訪了不少剛考完雅思的同學們,今天正好借這個機會和大家討論一下。

首先要說明一點,本文裡面的觀點都是針對起點為詞彙量在1,00-,000的基礎不是太好的朋友們。換句話說,如果你的起點更低,連最基本的1,00詞彙都沒有的話,那麼我個人認為你是必須要背單詞的,沒有多少商量的餘地。那麼,具備了1,00-,000的詞彙量,到底要不要背單詞呢?

應該背什麼單詞呢?下面我就結合雅思考試的特點,分項說明。首先來看看對詞彙要求最簡單的口語。

有關學好口語需要多少詞彙量的問題幾乎已經被討論爛了,比較公認的結論應該是00-00日常詞彙足矣。換句話說,如果你具備1,000以上的詞彙,但口語仍然不好,那請一定不要把原因歸結為詞彙量不夠,也請一定不要把解決辦法定位於背單詞。其實,除去因為缺乏練習造成的表達不夠流利之外,口語不好的主要問題在於對一些小詞掌握的不夠到位。

比如get,take,make這樣的動詞,搭配上不同的介詞,幾乎可以表達所有的日常動作。因此,當你覺得你有意思表達不出來時,先不慌查字典找單詞,而應該自己,你是不是可以用已經學過的很簡單的單詞和片語來表達這個意思?所以說,為了提高口語,是沒有必要專門背單詞的,相反,應該把所知道的簡單詞彙學好,學精。

你知道see是看見,是否知道see off是告別?你知道large是大,又知道at large表示逃亡在外麼?因此在這裡向你推薦《學好1個動詞走遍天下》,以後千萬別動不動就拿起詞彙書來背了。

3樓:鹹蛋超人

大家在參加雅思口語考試時,肢體語言、眼神交流、語調音量、互動等等這些,都是考試的加分項,掌握這些看似不重要的細節,能夠在口語考試中有所突破。具體方法,201412/25/檢視。

雅思口語如何提高?

4樓:一線口語

學習英語沒有速成的,基礎不同學習效率也不一樣。

基礎打得牢,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

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再有個專業老師指導。

可以提高學習效率。

再說最好的也不一定適合自己,你說那,你可以先去免費測試一下自己的口語水平。

5樓:啟德雅思

關於雅思口語備考,我堅持建議我的學生做到以下這兩點:

1.系統接受雅思培訓。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參加培訓班,如果自己自行準備的話,可能對於整個雅思口語考試的系統,包括考試要求,評分標準和技巧,缺乏乙個完整清晰的了解,有些時候甚至會進入到誤區噢。

2. 培訓課過後的衝刺準備。準備以下幾個工具。

1)考前大概兩三個月的最新機經。把機經列印乙份出來,作為練習的材料。2)partner。

口語一定要開口練才有真正的效果,尤其雅思考試是一對一的形式進行的。找專業的雅思培訓老師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partner英語不一定要非常好,但其碼要求是要懂得雅思考試的基本要求和評分標準的。

3)如果找不到partner的話,要準備另外的工具:鏡子和***。自己拿著機經,對著鏡子,開著***來練習。

在講話的過程當中自己不可能注意到自己所有犯的錯誤,也可能感覺不到流利度和發音程度如何,那就可以邊練邊錄音,完了再重聽,自己給自己糾錯。

注意事項:根據機經準備素材的時候,不要太著重於觀點本身,一定要記得,雅思考試的考點是你的語言應用能力,應該把重點放在語法詞彙的應用以及語音和流暢度上。

6樓:朵兒

應該這麼說吧,基本口語類除了堅持不斷的練習,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捷徑!雅思口語更加需要你紮實的去練,去說!最重要的是要自己確實的去紮實的練習了,真真自己去開口說了,不然學什麼都白搭!

只有堅持每天認真的練習,才會有實質的提高!!

免費全真雅思口語模考,它全真模擬雅思口語考試的整個過程,由計算機扮演考官對考生進行提問,考生只 需在相應的時間段內回答考官問題即可。系統題庫為最新雅思口語考試**題。

7樓:他也日夜

找老師學,自己多開口。

雅思口語一對一課程,課程量身制定針對性強,感覺還不錯,上課比較便捷,在家抱著**就能學習英語。

關鍵是內容實用,掌握後直接運用。

做個免費英語測試了解下。

8樓:波波球

練習口語我認為還是要平時多開口說,另外和身邊的朋友,同學多用英語交流,和口語較好的朋友進行對話也是不錯的辦法。另外如果有個練習軟體進行輔助訓練也是很有用的,或許可以事半功倍呢!我之前用過一套軟體,免費雅思口語模考,它裡面提供大量雅思口語范文,我是先背熟後再加以運用,效果還是不錯的。

而且還有評測功能,模擬考試,馬上知道自己的水平如何,然後再進行針對性訓練。反正都善加利用吧!~祝你能早日通過雅思口語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沒用口語救生圈的時候我也對這個超困惑,考了兩次都是口語拖後腿,其實沒啥的,不就開口說麼,以前還真開不口。

雅思口語怎麼提高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 新聞,跟著新聞念,我的方法。

11樓:渴望愛情的單身

看英文電影 唱英文歌。

雅思口語怎麼提高啊?

12樓:網友

口語必須要堅持開口練習,最好是和外教,進行模擬練習,並且在練習過程中發現不足,例如流暢度,詞彙應用,發音以及語法等,然後進行針對性的提高。讓學生在考試中取得高分,並真正提高口語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針對雅思口語話題練習,目前雅思常考口語話題就那幾十個!你只要每個都準備模板,大量背誦。高分不可能,5分把握很大!推薦《十天突破雅思口語》,背這個就可以!關鍵是毅力!

雅思口語要怎麼提高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口語好是個迴圈漸進的過程,平時自己要大膽開口,多加訓練。如果是急於應付考試可以參加下新東方的雅思考前外教輔導班級。聽說效果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

雅思有固定的topic,你把那些提前寫好想要說的背下來就好了。

16樓:謝黃邵

口語嘛講究的就是多說,多練。雅思口語好像是從四個方面來評分的:詞彙問題:

一定要用口語詞彙 還要做到用詞準確;流暢問題:停頓超過5秒是要扣分的 即使不到5秒 只要停頓了 那肯定是影響成績 還有就是 考官問完問題後最好立刻回答 可用一些語氣連詞過度;語法問題:避免說太複雜難懂的句子;發音問題:

建議要多聽地道的英語。其實雅思聽力也蠻重要的。我朋友推薦乙個**培訓給我,很不錯,英語english,那裡的外教都經過培訓,具有高超的講課技巧,上課很輕鬆很自由,而且通過**進行英語對話,反而更能真正提高聽力和口語,你可以當作參考選擇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 或者找個搭檔對話 多準備就好。

本人想要迅速提高雅思口語水平,跪求雅思口語秘籍

英語學習貴在堅持,口語也不例外.在考前為自己量身訂製乙個較合理的學習計畫,可以事半功倍的喲.1.每週三個小時跟讀練習,糾正自己的發音.可以隔天一次,每次一小時,也可以每天半小時,天天練習.2.每週三篇短文翻譯.中英互譯的方法學習口語.看著中文翻譯英文,或者讀一篇較簡單的文章 以讀起來沒有生詞為準 然...

雅思口語好學嗎?如何能夠快速提高雅思口語能力

如何能讓你快突破雅思口語,讓你口語不假思索就脫口而出呢?北京中雅總結 以下兩個大模式不能忽視 一是要學會模仿,二就是要學會複述。通常衡量雅思水平四大要點 1.語音 的語調是否正確,口齒是否清楚 2.流利程度 3.語法是否正確,用詞是否恰當,是否符合英語表達習慣 4.內容是否充實,邏輯是否清楚。這些都...

雅思口語考試流程是怎樣的,雅思口語考試的流程是什麼?三個部分大約分別多久?

雅思口語考試形式依次分三部分。第一部分 一般問答 第二部分 主題卡片陳述 第三部分 深入討論。每部分考試時間為4 5分鐘,三個部分總共10 15分鐘。11 14分鐘的一對一談話 考生與主考官 對談主題非常口語化 生活化,輕鬆但也有一定程式,對談大致上分三小段 不是明顯的區分,中間並無間斷 第一段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