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閨蜜想給她的愛車貼膜,不知哪裡貼膜好,什麼牌子的膜比較好?最好是防紫外線效果好點的?求指點

2022-07-19 19:55:05 字數 5136 閱讀 5646

1樓:匿名使用者

雷朋的,但是市場上假的太多了

最近打算給汽車玻璃貼膜,什麼品牌貼膜價效比好點,選貼膜的時候都注意點什麼?

2樓:西安aaa玻璃膜

注意選擇前檔膜時透光率要好點,不要太暗。

汽車貼膜選擇什麼品牌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貼膜適合的品牌有3m汽車貼膜、llumar龍膜汽車貼膜、v-kool威固汽車貼膜、letbon雷朋汽車貼膜、johnson強生膜汽車貼膜。

1、johnson強生膜汽車貼膜

自johnson(強生)玻璃膜進入中國以來,中國中材**的johnson(強生)玻璃膜就以其非凡的品質迅速贏得了廣泛的使用者,樹立了世界名牌的形象,先後獲得了建設部、中國建築材料工業協會和中國輕工業聯合會頒發的優秀產品獎、綠色傑出貢獻獎、推薦品牌等等。

2、letbon雷朋汽車貼膜

廈門彰泰隔熱膜****,letbon雷朋,國內中高檔汽車隔熱膜行業領先者,福建省著名商標,美國iwfa隔熱膜協會會員,產品具有高隔熱/高透視率/私密/防護等特點。

3、v-kool威固汽車貼膜

上海海晏威固國際******,世界上首款能夠篩選光譜的智慧型性窗膜,其隔熱功效享譽全球,被譽為「千年來的百大發明之一」,深受歐洲頂級汽車生產商的青睞。

4、llumar龍膜汽車貼膜

伊士曼(中國)投資管理****,llumar龍膜,世界上受尊敬的高效能窗膜品牌,具有顯著的防劃傷功能,世界500強,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龍膜,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高效能窗膜品牌,是由世界上最大的窗膜生產商cpfilms公司生產。

5、3m汽車貼膜

3m公司建立於2023年,全球總部位於美國明蘇達州的聖保羅市。作為一家世界領先的多元化科技創新企業,3m的產品和技術早已深深地融入人們的生活。100多年以來,3m開發了近七萬種產品,從家庭用品到醫療產品,從運輸、建築到商業、教育和電子、通訊等各個領域。

4樓:大壺愛生活

車貼膜哪種好,汽車貼膜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5樓:途虎話養車

國際窗膜協會簡稱 iwfa (international window film association),是由全球各著名窗膜製造商組成的窗膜行業權威機構。由它制定的全球行業標準,代表著最高的質量和技術標準。換句話書,無論你什麼品牌,你只要製造車窗膜,技術標準就必須執行 iwfa定出的標準!

從20世紀90年代至今iwfa 的成員一共也僅有7家汽車窗膜製造商,他們是:美國強生、美國3m、美國龍膜、以色列聖羅、美國馬迪可、美國量子、中國康得新。

6樓:蛇精不要跑

相信對不是提了新車的車主來說,要怎麼樣來愛護自己的愛車成了一道難題,不知道選哪種汽車車膜,來為自己的愛車穿上新衣。今天,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市面上比較不錯的幾種汽車貼膜。

龍膜

這個品牌的汽車貼膜,在業界中名聲算是不錯的,而且質量也還可以。但畢竟它是剛剛進入市場的,不太好銷售,而且龍膜的價錢也高。現在龍膜這個牌子的車膜要在2000到3000元之間了。

美基

這個品牌的車膜,在國內的銷售做的非常不錯,主要原因就是美基車膜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擁有防爆、防輻射和防刮等等功能,而且**也能讓人接受,**在700到3000之間。

3m

選擇這個品牌的時候要謹慎,雖然它是國際大品牌,但假貨也非常多,一不小心就買錯了。不過3m車膜質量真的是非常不錯的,價錢也不廉價一般在2000到3000元之間。

琥珀光學

這個品牌的車膜,走的是高階路線,不過人家也有資本,是全球唯一的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解決了很多技術上的難題,比如金屬膜容易氧化,和隔離電子訊號等等。但此車膜也並不便宜,**一般都在3500元左右。

美國貝夫

這個品牌的車膜,進入國內市場較晚,知名度也不高。但它的價效比是非常不錯的,一般都在1000元左右。而且效能也非常優秀,有較好的隔熱性能,防紫外線功能也非常突出。

雖然車膜都非常不錯,但是可千萬不要買到假貨哦,最好可以用手去摸一摸,感受一落車膜的質感。

7樓:等我為皇后

汽車貼膜可以選擇的品牌實在太多了,很多知名品牌的質量都很不錯,貼什麼膜好,這就要看你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範圍了,一般像3m,龍膜這一類的品質很好**也就相對要高一些,還有很多國產品牌雖然沒有龍膜那麼好,但是價效比高,質量也不錯的。下面我就為你介紹幾種常見的汽車車膜品牌吧!

3m:這個大家都比較的熟悉,它是來自美帝的外資品牌,3m做的東西比較多,關於化工類的基本上都有涉及,像我們一般就是買3m的口罩多一點。3m的車膜同樣比較多,有普通的隔熱膜,也有品質過硬的防爆膜,一般的4s店都會有3m的各種車膜,這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了解一下。

龍膜:也是外資品牌,也是美帝公司,它在車膜領域可以說是做的又精又專,如果覺得自己不太了解各種車膜的用途,買龍膜的車膜鐵定沒錯,龍膜除了**稍微貴一些以外沒有別的毛病。

強生:這也是乙個比較廣為人知的品牌,強生除了做日化用品,化工類的它也做,而強生的車膜也是車膜中的佼佼者,強生的玻璃膜早在上個世紀就已經進入了中國,它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錯。

威固:同樣是來自美帝伊土曼的窗膜品牌,它是質量也非常的不錯,威固的汽車膜質地比較軟,抗刮又抗劃,而且隔光隔熱效果比較好,**同樣也會稍微貴一些。

當然除了這些品牌以外還有很多***的車膜,所以怎麼選擇就要看車主能夠承受的心裡價位,還有在挑選的時候注意以下幾個方面即可。

手感,品質較好的車膜手感是光滑而又柔順的,次等品一般手感粗糙堅硬。

隔熱率和隔光率,這個在挑選時可以放在太陽下曬一曬就能發現端倪,好的車膜隔光效果很不錯,而普通車膜隔光效果一般。同時車膜一般隔熱卻不吸熱,差的車膜隔熱方式就是通過吸熱來隔絕,貼上這種車膜以後,車內就像乙個蒸籠,又熱又密不透風非常難受。

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膜好?

8樓:搜狐焦點

目前,長沙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xpel、龍膜、威固、量子等等,行話有「三分膜,七分工藝」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的貼膜品牌是非常之多,不懂這一塊的車主朋友很容易被忽悠,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到正規的品牌授權店去貼膜。千萬不能貼雜牌膜,什麼索尼、4s原廠,還有一些山寨品牌,如3m鉑金,強生99,威固之星等等,在名牌後排加上一些字的都是山寨,都是忽悠。在這幾個品牌中,我貼的是xpel 在芙蓉區東二環的一家叫湖南彌度汽車貼膜店貼的 我車本身是4s店送的膜 開了一次朋友的車 感覺不一樣 然後把膜撕掉 換的xpel。

9樓:途虎話養車

國際窗膜協會簡稱 iwfa (international window film association),是由全球各著名窗膜製造商組成的窗膜行業權威機構。由它制定的全球行業標準,代表著最高的質量和技術標準。換句話書,無論你什麼品牌,你只要製造車窗膜,技術標準就必須執行 iwfa定出的標準!

從20世紀90年代至今iwfa 的成員一共也僅有7家汽車窗膜製造商,他們是:美國強生、美國3m、美國龍膜、以色列聖羅、美國馬迪可、美國量子、中國康得新。

10樓:易雨柏

一、製作工藝: 市面上的膜從工藝上分為:塗佈於復合工藝(最垃圾的膜)、染色膜(同樣垃圾)、鍍鋁膜(隔熱但反光高)、磁控濺射膜(最好的)。

二、價位:(全車價位) 茶紙膜 50-200元 染色膜 200-400 鍍鋁膜 400-1500 磁控濺射膜 1500以上

三、市場是否乾淨 為什麼要提醒車主這一點呢?因為如果一款膜市場混亂,大大小小的裝具店都有,那樣的話貨的真假是很難保證的,如果花錢貼了假膜,心裡憋屈不憋屈!所以貼之前先打聽好市場的乾淨與否,貨真的假的!

四、特點 (1)防曬隔熱:是否能有效阻隔紅外線,顯著降低車內溫度。 (2)過濾強光:

是否能有效過濾強光,減少眩光,提公升舒適度與安全性。 (3)防紫外線:紫外線阻隔率是否能達到99%。

(4)安全性:所貼的太陽膜是否具有很強的吸附性,能防止因玻璃損壞對人體的傷害,增強對意外事故、暴風雨及盜賊的防範能力。 (5)私密性:

具有單向透視的功能,增強私密度。 (6)完美的外觀:選擇您喜愛及適配您車況的顏色,能在增強個性化的同時,能否在汽車整體外觀上為你的座駕錦上添花。

除了上述應該問好之外,還有乙個至關重要的,那就是清晰度是不是高。您是否聽說過貼了膜後感覺駕車頭暈?您是否感覺到貼膜後視野多少有些阻澀?

這都是膜的清晰度不夠所致。顧客使用劣質膜的期間,由於清晰度不夠,所感受到的困擾也將是難以形容的。你注意到有些汽車貼膜後前三角窗會留空嗎?

那就是清晰度不高的膜的典型表現,如貼了那樣的膜,您會發現,透過三角窗您幾乎看不清倒後鏡。至於真正清晰度高的膜,即使是透光率只有5%-6%的最深色的膜,其單向透視性也是極佳的。即使在夜間,您也可以透過貼了膜的窗看清倒後鏡裡的一切。

這就是清晰度的最直觀比較。 給大家推薦幾款車膜,價效比很高,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1 歐帕斯 2 威固 3 大師貼膜 4 天幕 5 威尚 6 龍膜 希望各位車主能貼到稱心如意的車膜,為您的座駕增光添彩!!!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美國強生、美國3m、美國龍膜、以色列聖羅、美國馬迪可、美國量子、中國康得新。

12樓:雪兒聊影視

車貼膜哪種好,汽車貼膜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1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顏色深淺和隔熱性、防紫外線功能的關係 有的人認為淺色的汽車貼膜可以反射紫外線。紫外線的一種--長波紫外線能穿過人的真皮層,所以如果期望貼膜顏色反射紫外線是不可能;顏色深的汽車貼膜是不是可以吸收紫外線呢?紫外線是不能被平凡的顏色所吸收的,而且即使是吸收貼膜也是覆蓋在車體上的,間接的承受者還是車內操作者,所以貼膜的顏色其實和隔熱性、防紫外線功能沒有多大關係的,所以大家在選擇貼膜顏色的時候沒有必要太多考慮貼膜的顏色的。

貼膜的隔熱性和防紫外線功能主要是由貼膜的質量決定的。 汽車貼膜的顏色選擇主要是看車型和車主的愛好的 如果您的車身本來是黑色,白色,銀白類的建議您不要貼耀眼的顏色的汽車貼膜這樣會讓您的汽車顯得很花,失去她原有的穩重,素雅之氣,而且如果您希望給別人以嚴謹和穩重的印象的話,給您的愛車貼上較為合適的顏色的汽車貼膜也是一種表達方式

給閨蜜起好聽外號,想給閨蜜起個好聽的外號

我個人看來,給別人起外號不是在網上可以搜得到的,因為沒有人了解你閨蜜是怎樣的人,只有你最了解她,你應該根據她的性格特點,外貌特點或是興趣愛好起外號,外號不在於好不好聽,而在於你願意叫,她願意聽,你叫的順口,她聽得舒心 你閨蜜姓什麼,或者名字裡有什麼字 給閨蜜起好聽外號!我閨蜜叫謝琳,臉比較圓,身材很...

我最近買車了,想給汽車貼個膜,想問一下貼那種膜比較好,在廈門哪有貼膜地方比較實惠的,謝謝幫忙

說到底還是找大品牌比較放心,3m,雷朋,龍膜都不錯。要找個正規的店去貼。比較 啊 買了一輛新車,之前聽朋友說貼膜的時候不要在4s店貼,我想問一下貼膜有什麼講究嗎,去 貼比較好 買車子,貼膜都免費送的,肯定要4s店貼啊,他們的膜質量還是不錯的,外面貼一下都是上千的 應該是那種店比較貴吧 汽車貼膜選擇什...

閨蜜生日要到了,想給她乙個驚喜,應該送什麼?

耳釘,手鍊,特產零食,化妝品,化妝包,衣服 也發過紅包 也寫過跟她們永遠做閨蜜的紙條。我送過耳釘,手鍊,特產零食,化妝品,化妝包,衣服 也發過紅包 也寫過跟她們永遠做閨蜜的紙條。作為女生應該很明白她喜歡什麼呀,更何況是好朋友,你根據了解送就好了,附張紙條寫點悄悄話。如果化妝可以送口紅or眼影,這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