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做婚車,奧迪a6婚車一年賺多少

2022-07-19 18:35:03 字數 1664 閱讀 3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用車不勤,可以考慮把車租給租車公司。

就是把自己車在各個出租公司登記,然後有租的出租公司自然會聯絡你。

不過風險還是蠻大的,最好找實力比較大,年頭比較長的公司。他們對騙車一般都很有經驗

另外就是帶車打工,那個公司需要司機和車。你正好有車,還可以當司機。車每月給你一部分,公司給你一部分還是比較可行的。

2樓:超愛

我曾看報道,上海的計程車基本上都是桑塔納,但是有乙個哥們很牛,他自己有輛紅色的奧迪a6,然後他幹個體出租,平時都供賓館裡的客人用,偶爾也跑跑零活,乘坐率很高。

樓主不妨考慮一下,說實話你這款車用婚車也賺不到什麼錢:

1.有錢人不會用你的車,因為他們會用更好的車,就算用也只是車隊中的一輛。

2.沒錢的人也不會用,因為可能費用太高。

3樓:

你是哪的朋友啊。

我是山東淄博的。

我的奧迪a6l婚慶用一般都是140乙個小時。

這是婚慶車隊標準**。可以聯絡你家附近地區的婚慶公司。去做登記。

4樓:在龍潭河打獵的鵝掌楸

賣了,不然到時用掉你更多的錢。少虧當轉

奧迪a6婚車一年賺多少

5樓:宰曉曼光浦

有認識的朋友介紹幾輛過來好了,租車多貴啊!

我們這裡油費2元/公里,再給司機200元紅包就好了,湊個整百數

奧迪a6l婚車配是什麼頭車好看

6樓:接親網

當然是要配比它更高階的頭車啦,寶馬7系、保時捷panamera、賓士s級、瑪莎拉蒂總裁這些都是可以的,在婚禮中頭車要比尾車更加豪華,這樣才會搭配。你還可以用顏色一樣的奧迪a6l車隊那也很好看。

7樓:繁華車視界

心形,我結婚的時候就是心形,還挺好看的

剛入手一輛奧迪a6l,去跑婚車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迪a6這款車設計大氣空間表現不錯,至於跑婚慶這個看當地的水平是否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完全沒有問題的,開著也比較有面子,可以去的。效能也是非常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就去跑婚車的話也是可以的,畢竟可以賺錢回來養車,只是使用成本高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現在很多人也這麼做。以車養車,時間上能安排開,喜歡做就去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這樣一年的保險,保養,油錢,就都出來了,車子不怕開,就怕不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您可以上網查查

我有奧迪a6想跑婚車

14樓:弭藉

一共:7500¥。你告訴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婚慶一般提成比較高。你可以掛靠口袋婚車網,直接面對結婚新人。而且交流方便。路程什麼的都很清楚。

16樓:鹹高

那就聯絡婚慶給你安排活

奧迪a6自動擋沒電怎麼掛擋,奧迪a6車全車沒電了怎麼從p擋上掛入n擋上應急開關在什

發動機轉動起來,會自動發電,一會就可以使用了。電路出現了問題,還是要維修一下,不要嚴重了再去維修。奧迪a6自動擋沒電不能掛擋的話,建議及時維修看看 奧迪a6車全車沒電了怎麼從p擋上掛入n擋上應急開關在什 把前座菸灰缸取出,就可以看到檔位解鎖開關了,按下去,即可在無電的情況下把檔位從p掛到n。奧迪a6...

賓士e跟奧迪a6那個當婚車比較好

我覺得賓士,更好,因為賓士必定是百年賓士,寓意好!而且賓士做工比較好!勢必a6啊!賓士e級是賓士裡褲衩級。賓士e雖然沒有a6 貴,但是,畢竟是第一大名車,所以能湊齊純一色賓士,自然是極好的 e和a6比 感覺a6會好一些 奧迪好。開寶馬,坐賓士,肯定賓士好,前提是同等價位租金。作為附近的人,我可以搞來...

奧迪a6l副駕車門打不開怎麼辦,奧迪a6車沒電車門打不開怎麼辦

是不是按遙控能鎖,鎖了之後就打不來?這樣的話,可以確定就是門鎖塊壞了,左前門鎖快自己買配件的話就是650左右,4s 1800左右,普通修理廠1200左右,不過要拆門皮和玻璃支架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可能是鎖機構壞了,換個鎖塊,應該就沒問題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