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和奧迪A6是同檔次的車嗎

2021-07-22 21:57:13 字數 554 閱讀 2918

1樓:

兩個車型從檔次上講是平手!不能說誰更好,這兩個車型並不存在哪乙個更好,它們的類別並不相同。轎車和suv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評價體系,看你個人的需要。

轎車,某些地區稱房車或私家車,美國英語稱為sedan,在英國則稱為saloon,通常指用於人員以及行李運輸的汽車,可以分為小型轎車、中型轎車和大型轎車。轎車除乘客廂外,外觀上可見明顯長度的車頭與車尾,因此可從外形上清晰分辨出引擎室,人員乘坐室以及行李艙(某些地區對這種外形的分類稱之為三廂)。轎車其外型類似古代轎子(英格蘭稱轎子為sedan chairs)乘客廂前後有長握柄,故名為"轎車"。

suv的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運動型多用途汽車。按照suv的功能性,通常分為城市型suv與越野車,現在的suv一般指那些以轎車平台為基礎、在一定程度上既具有轎車的舒適性,又具有一定越野性的車型。由於帶有mpv的座椅多組合功能,適用範圍廣。

suv的價位十分寬泛,路面上的常見度僅次於轎車。

2樓:荊躍通澈

中等階層的吧,要想高調得賓士寶馬,一般低調的人用奧迪

奧迪a6l和奧迪q5l哪個好,奧迪q5和奧迪a6l哪個好

我個人更喜歡認為奧迪q5l肯定是要更加出色一些的,它搭載了全景天窗,運動外觀套件,電動後備廂,後備箱記憶功能,車頂行李架,主動閉合式進氣格柵,後排座椅比例放倒等等功能。奧迪q5l這是一款suv,奧迪q5l車輛造型較大,給人一種很強的震懾感,q5l採用的是仿皮材質,檔次這一塊的話也是奧迪a6l更高一些...

奧迪q5和q7的優缺點比較,奧迪Q5和Q7的優缺點比較

q7 首先q7是奧迪生產的首款suv,其次基本上奧迪所有的最新技術都能q7身上找到。包括 電子穩定系統esp 自適應性空氣懸架及在非正常路面輪胎自動改變動力分佈技術。1.最引人注目的是奧迪獨有的最新第五代quattro全時四驅技術,以及。對suv來說,沒有哪項技術比全時四驅技術更為重要,而quatt...

q5和a6哪個保值和哪個更有檔次

家用q5比較有面子,也比較實用。a6是政商務用車,比較保守和固定,適合成熟 穩定的商務人士和政務人士。同為奧迪,這兩款車的定位也不同,q5定位於比q7低一檔的小型suv,外觀時尚漂亮,更適合家用 a6是老牌的官方用車,講究的是外觀成熟 穩重。如果要面子,a6是比較適合,但是家用還是q5合適。看一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