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車,不知道選什麼好,懂的進來幫忙看看

2022-07-19 18:35:02 字數 818 閱讀 9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新嘉年華,樓上說的克魯茲也可以。 車子我不支援國貨 。 後期實在麻煩。

2樓:洛詩丹頓

汽車雜誌我每期都買,這個價位我推薦科魯茲

3樓:荒野鏢客

給lz的個人建議是:

1、自動檔的車建議排量要高於1.6l,否則在動力輸出上會比較吃虧,尤其以b50為例,自重較大而動力體統相對陳舊;

2、如果不是公尺多不在乎,建議少考慮「豪華版、尊貴版」,這些多出來的公尺都用在一些非必要動能上,比如多功能鍵、整合面板、多**等。將來lz換車時,二手車出賣是以當時基本配置的新車價折舊作為買賣參考價的。

所以買車還是考慮實用、夠用、未來維修和二手車買賣等因素為主,還要考慮主要用途,如果僅是市內上下班等家庭用途,如「定速巡航」一類功能基本用不到。

結合lz的預算,類似凱越、福克斯、克魯茲一類的可優先考慮,技術成熟、占有率高、維修和配件方便。個人推薦福克斯1.8l,同等或同類如2.

0l排量下,價效比有優勢,兩廂三廂的造型和操縱性都不錯。國產品牌的榮威550也可考慮,造型好,技術有優勢,尤其是數字系統應用方面。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b501.6at尊貴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的 耐用 君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不錯 b50也很好

支援國貨

7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 恩佐你聽過吧! 雖然我買不起,但是我推薦你買! 13w 離那個距離沒多遠了!

想買車?但不知道買什麼好?想買車不知道買啥車

帕薩特領馭現在也降下來了。這車還可以的!有一款車應該符合你的要求,它百公里10個油 柴油的 養路費 過路過橋費按七人車 原車15座,後改7座 已經上了國家公告不用擔心 交費,最合適不過了,可以參考一下。20萬元福特全順豪華7人座商務車現車!福特全順底盤 全國江鈴全順4s店聯保 中控門鎖 彩色倒車電子...

很糾結想買車不知道是買現代瑞納還是大眾

建議還是買現代,大眾這車個人意見不怎麼合適底薪族,壓力嘛,還是有的,不過我想有個車貸工作會更有動力 建議你買polo,現代車效能還是差點。有沒有壓力你自己不比別人清楚啊?既然是夢想何不讓它實現呢 買車買大眾polo好,還是現代瑞納好?都是嚴重減配車,不推薦。這個價位,加點錢上寶來 朗逸,或者同價位國...

有OFFER,不知道選哪個,懇請幫個忙啊!謝謝啦

根據你的闡述,建議你選a,待遇不錯,不要出差,績效方面很清晰,有前途點,個人覺得!感覺你內心已經有答案了,貌似你還比較介意出差這件事。列的很詳細,具體要看你到底怎麼想的,介不介意出差,發展前景之類的。再考慮哈唄。首先 我想知道你對於出差的看法,如果能適應經常出差的,我覺得b還是不錯的,有發展空間,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