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威標至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19 12:25:02 字數 3673 閱讀 5844

1樓:愛企查

北京威標至遠科技發展****是2007-01-19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西路188號一區25號樓(園區)。

北京威標至遠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798533606c,企業法人孫國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威標至遠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機械裝置、電子元器件;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施工總承包;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委託生產製造電子元器件、太空飛行器、潛水及水下救撈裝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964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威標至遠科技發展****社保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社保什麼問題呢 是沒買嗎?還是什麼

可以直接撥打社保局**12333 了解詳細購買情況

北京文字至遠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文字至遠科技****是2013-12-0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甲28號d座06a-6071。

北京文字至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8553166x4,企業法人董衍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文字至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產品設計;軟體開發;企業策劃、設計;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49193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5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百恆昊遠科技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百恆昊遠科技發展****是2013-04-1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2號院內(707廠)[5-4]2號樓2層247室。

北京百恆昊遠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67316835e,企業法人姜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百恆昊遠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軟體設計;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玩具、日用品、化妝品、體育用品、文具用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預包裝食品銷售(不含冷藏冷凍食品)(食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1月8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5442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5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拓遠行科技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拓遠行科技發展****是2010-08-0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霞光裡8號2號樓四層8417室。

北京拓遠行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604353523,企業法人崔永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拓遠行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經濟**諮詢;銷售日用品、文具用品、汽車零配件、化妝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電子產品、家用電器、裝飾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服裝、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ⅰ類醫療器械、礦產品、煤炭(不得在北京地區開展實物煤的交易及儲運活動);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委託加工;包裝服務(不含氣體包裝);產品設計;軟體開發;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3780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6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博邦佳遠醫藥科技發展****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博邦佳遠醫藥科技發展****是2003-01-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外大街丁12號樓-5至25層101英皇集團中心內17層05單元。

北京博邦佳遠醫藥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467288077,企業法人王保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博邦佳遠醫藥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技術推廣服務;醫藥技術研究、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3849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2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園區政策福利助力軍民融合企業前期發展嗎?

7樓:wu就是這麼無聊

近年來,中關村豐台園形成以軌道交通、航天科技為龍頭的產業集群。目前,中關村豐台園共有軍民融合企業92家,園區會對高科技企業提供相應政策和資金扶持。例如從事靶彈系統研發的軍民融合企業——北京威標至遠科技發展****就因看中中關村豐台園聚集了眾多航天科技企業,並提供相關福利政策而選擇落戶這裡。

北京飾界空間科技發展****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北京飾界空間科技發展****是2016-06-1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柳芳南里甲5號1號樓1至5層1-1三層3815。

北京飾界空間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6cce30,企業法人王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飾界空間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勘察設計;技術推廣服務;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電腦**設計;企業策劃;舞台燈光音響設計;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銷售家具(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文具用品、電子產品、社會公共安全裝置及器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裝飾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金屬材料、工藝品、日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4247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8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科技有限公司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區別

科技 和科技發展 只是名稱上有所區別,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區別。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這是兩家不同的公司。就 科技 和 科技發展 而言,僅僅是字數的區別而已,沒有其他的特殊含義。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在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根據不同人的偏好,只是叫法不同,科...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 是2011 01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芍藥居35號樓 1至13層101內13層1301 1302。北京布敦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567443208y,企業法人崔曉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

北京美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美通科技發展 是2001 05 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杉創意園四區6號樓3層101 320。北京美通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8020898601,企業法人曹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美通科技發展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