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颱鞋都商業管理河北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19 12:25:02 字數 4013 閱讀 7282

1樓:愛企查

新三颱鞋都商業管理河北****是2017-08-17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經濟開發區西區工業路東段。

新三颱鞋都商業管理河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27ma08y0g79x,企業法人王志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三颱鞋都商業管理河北****的經營範圍是:園區建設與運營管理;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地產中介;城市規劃設計;房屋租賃;物業服務;企業孵化服務;技術開發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廣告設計、製作、**及釋出;酒店管理;普通貨運;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三港商業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北三港商業管理****是2018-11-0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南關古鎮商業街旭四巷360-6號。

河北三港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23ma0cxq674u,企業法人許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三港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綜合體管理;市場管理服務;園區管理服務;市場調查;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物業管理;酒店管理;住宿服務;餐飲服務;停車場服務;人力資源管理諮詢;電子商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組織文化交流活動;物流服務;倉儲服務(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易燃易爆品除外);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房地產租賃經營;捲菸零售;佛教用品、工藝美術品(古玩除外)、音像製品、散裝食品、預包裝食品、服裝、日用百貨、體育用品、建築材料、五金交電、電子產品的批發與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萬都商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制2017-01-0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bai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zhi(自然人獨資),註冊dao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體育南大街383-1號世紀佳泰大廈6層604室。

河北萬都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ma084mpa7w,企業法人張小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萬都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物業服務、房屋租賃、房地產資訊諮詢、市場調研。(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天騰商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北天騰商業管理****是2015-07-2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禮讓街聯邦名都三期3-1-901。

河北天騰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347714299q,企業法人劉學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天騰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專案策劃;企業管理;市場管理;物業服務;房屋租賃;停車服務;策劃創意服務;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業務;釋出國內戶外廣告業務;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與商務資訊諮詢服務;室內裝外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及諮詢;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計算機資訊諮詢;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東勝商業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河北東勝商業管理****是2013-03-11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中山東路508號東勝廣場3層30、31室。

河北東勝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06168774x4,企業法人王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東勝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運營及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資訊科技支援與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諮詢、投資諮詢、投資管理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會議服務、**設計;日用百貨、服裝、皮具、建築材料、五金機電、通訊器材(地面衛星接收設施除外)的批發、零售(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北東勝商業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北銳思商業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北銳思商業管理****是2017-04-2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中山東路508號東勝廣場b座2201室。

河北銳思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2ma08faga7p,企業法人李晴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銳思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除外)、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服裝、鞋帽、辦公裝置、文具用品、攝影器材、體育用品、包裝材料、珠寶首飾、化妝品、衛生潔具、日用百貨、汽車裝飾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一般勞保用品、通訊裝置(衛星地面接收設施除外)、橡膠製品(危險化學品除外)、塑料製品(醫用塑料製品除外)、玻璃製品、廚房用具、陶瓷潔具、工藝美術品(古玩字畫除外)、家具、照明裝置、建材、太陽能裝置、醫療器械(憑許可證經營)、預包裝食品(憑許可證經營)和保健食品(憑許可證經營)的批發、零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研發、技術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平太商業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河北平太商業管理****是2015-06-18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中山西路433號石家莊市油漆廠辦公樓306、307室。

河北平太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347610684f,企業法人韓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平太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品牌策劃、市場調查分析、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網際網路服務(憑許可證經營);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業務,釋出國內戶外廣告業務;經濟**資訊諮詢(教育諮詢、出國留學諮詢和經營性網際網路諮詢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234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9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品樂商業管理****怎麼樣?

河北華寧商業管理集團****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河北華寧商業管理集團****是2015-04-10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九中街16號。

河北華寧商業管理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ma07nq8e54,企業法人葉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華寧商業管理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物業服務;餐飲服務;酒店管理服務;房屋租賃;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健身服務;住宿;電影放映;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業務,釋出國內戶外廣告業務;預包裝食品、日用百貨、兒童玩具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298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北華寧商業管理集團****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的經營範圍,商業管理公司的經營範圍

商業管理諮詢 物業租賃 企業形象策劃 資訊諮詢 國內商業 物資供銷業 以上不含專營 專控 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 商業管理公司的經營範圍 經營範圍如下 商業專案定位 商業布局規劃 商 業經營管理 商業地產運營 商業經營管理診斷 品牌管理 商業空間規劃設計 商業市場調研 經營定位 賣場規劃 招商組貨 商品...

河北華騰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敬誠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華騰專案管理 是2002 08 16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京石高速正定出口東行2km路北。河北華騰專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23741532223d,企業法人王貴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華騰專案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建設專案工程造價諮詢...

河北林益堂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省商業用電標準?

主要生產中藥飲片,現在也生產口罩什麼的。河北省商業用電標準?河北省北部電網一般工商業及其他用電躉售電價表單位 元 千瓦時。縣城名稱。躉售電價。1 10千伏。35千伏及以上。廊坊固安縣。香河縣。霸洲市。大廠縣。大城縣。文安縣。永清縣。三河市。秦皇島撫寧縣。昌黎縣。盧龍縣。唐山豐潤區。遵化市。豐南區。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