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投3分投不到或者經常變形的進來下

2022-07-19 05:55:02 字數 1143 閱讀 8376

1樓:無聊野兔

隨著年齡的增大也會變的,我以前也是,臂力不夠,總是靠推出去,現在好了,力量增大了,不會這樣了,跟中投一樣.

還有投三分時就當是中投,不要有心理壓力,要鍛鍊臂力啊,引體向上,俯臥撐都可以,多鍛鍊,加油!

2樓:土鱉俠

大部分體育運動都必須有力量的支援,首先是手腕,小臂,手指都得有力,還有容易被忽視的是腰腹力量,過於無力的話動作變形也不行。

在力量足夠的情況下姿勢很重要,這基本就是靠練習,姿勢不對力量很足也未必投的到。在投藍的時候要把腿部起跳的力量充分傳遞到球上,轉化為使球向上的力量,然後靠小臂和手腕的前推動作給球向前的力量。我小時候也投不到,後來身體發育加鍛鍊,力量足了就比較容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球3分比我2分準.但有時換個不經常去的地方打球就不適應了.我覺得心裡壓力和對藍框的不熟悉可能才這樣.

但有一點非常重要,投3分除了果斷還要有自信.然後你再想想你習慣的動作,可能你投籃的時候動作細節出了問題,你自己沒有發覺而已.當然,投3分的弧度也不能太低.

多練練吧!弧度高而不偏,只要掌握力度你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主要還是心理有陰影。

投3分時不要想著自己進不了 只要把姿勢做對 練習一段時間基本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還有就是多練習 讓自己的肌肉神經放射形成慣性

5樓:被遺忘的外衣

我認為,你還是要 多鍛鍊啊!我曾經也是這樣。把手部力量練上來之後,一定也要練練準度。nba球員都很愛去健身房的!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下肢用力。所有力量都是從地上來的,不要一味用上肢力量,胳膊永遠沒有大腿粗。先體會上下之協調用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腕力量還有帶加強

二。多多利用下肢力量,在蹲下起跳的同時,抖動手腕。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夠舒展```

還有 基礎沒打好``

還是把姿勢練好 在想吧 `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兩分練好 就是控制好自己的手型

再練自己的力量 就好了

如何訓練3分,怎麼練習投三分

三分主要就是多投,我是乙個15歲身高185的後衛,原來只會突破的中投,三分大概只有20 就是天天練,兩邊底角,兩個45度,乙個90度,每個點一天投100個到200個左右,叫個人幫你揀球,你拿到球就投,絕對有效,我按照這個方法,現在有45 左右的命中 找個陪練來幫你喂球,然後你站在三分線外的某一點進行...

什麼是幹拔跳投?幹拔跳投和後仰跳投有什麼不同?也就是說為什麼

一種籃球用語。幹拔就是一種高階的跳投。與 旱地拔蔥 相似,就是當對手緊逼防守你的時候,你利用身高或者彈跳進行強行跳投。但與普通的跳投所不同的是,幹拔是靠腰部發力強行起跳,以一隻腳突然發力帶動另一隻腳及全身的突然起跳投籃。而普通的跳投是靠雙腳起跳來完成全部動作,即在空中以普通基地投籃的方式完成出手。幹...

基金定投不贖回止終止,基金定投可以暫時終止,但是不贖回嗎

可以。定投最短一次也行,只要你的帳上沒有錢了,自動中止 可以,贖回跟定投終止是兩個操作,你要贖回是贖回的操作,定投終止就是定投終止 可以,如果連續三月扣款不成功,定投業務自動終止。定投 全部贖回後是自動終止麼 贖回和終止是兩個概念 贖回不終止,那設定的定投還是會繼續扣款 這就好比是部分贖回,不過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