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不平導致衣櫃拉門總開咋辦,地板不平,實木大衣櫃推拉門關不好怎麼辦

2022-07-19 05:40:06 字數 2708 閱讀 5472

1樓:可愛的小王冰

香港歐雅國際小編建議您可以在裝衣櫃的時候在衣櫃腳下面墊上薄木塊

2樓:行者

推拉門要注意潤滑,滑軌和滑輪阻力大,運動不暢。

我們拉門廠採用專業的推拉門輪軌潤滑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有食品級安全認證,適合家用。套暴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

使用時直接塗抹在滑軌和滑輪上,開關幾次推拉門就可以了。

推拉門滑軌和滑道上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潤滑油很快會流失。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地板不平,實木大衣櫃推拉門關不好怎麼辦

3樓:海水源

如果確定是地不平造成的大衣櫃推拉門不好關,可採用薄木片墊前面兩櫥子腳的辦法解決。如果你把櫥子墊到不搖晃了,還是關不好門,這時候你用兩片厚薄一樣的薄木片墊到衣櫃前面兩條腿下面,讓衣櫃稍微有點仰面,這樣減少了木門及門框的壓力,就比較容易開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的調一下角度看看怎樣能好開關,也可在櫃子底下墊點薄東西試試!

衣櫃推拉門不好開怎麼辦

5樓:土巴兔裝修

主要是有一面的滑輪彈簧疲勞導致的一面倒的情況導致的。解決的方法就是買乙個4公釐的內六角扳手,這個五金店都是有的,其中下沉的一面順時針轉動是起,逆時針轉就是下落。還有乙個辦法就是買乙個定位器站在滑道上,定位器也不貴就五毛乙個,滑動門店都有的。

6樓:行者

推拉門沉重是因為缺少潤滑了,滑軌和滑輪阻力大,運動不暢。

我們拉門廠採用專業的推拉門輪軌潤滑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有食品級安全認證,適合家用。套暴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

使用時直接塗抹在滑軌和滑輪上,開關幾次推拉門就可以了。

推拉門滑軌和滑道上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潤滑油很快會流失。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檢視一下是不是地不平導致滑軌不好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調下面的輪子 用六稜扳手就可以

地面不平與衣櫃的矛盾怎樣解決

9樓:洋楊陽羊丫

我正在裝房子,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做出來的櫃子一邊合適一邊用石頭墊起,花了幾萬就這效果,心情真的火冒。我都不知道怎麼解決了

10樓:佼雨珍

作為乙個合格的安裝師傅墊櫃子絕對不能用紙盒子,這個我就不多說了,壓時間長了肯定會下沉,櫃子裝起來了你先得保證櫃子是正的,左右靠牆有封牆面不平這個好解決刮灰,第下不平,平開門底下可以裝踢腳線切斜的一般客戶可以接受移門的縫隙不大可以打玻璃膠,縫隙比較大可以用底板線條圍一圈,要想做的完美底下縫隙可以切點小條子塞下去讓後找專業補油漆補好

11樓:狒狒

1、可以的話把泥水工叫去將牆正平。

2、在安裝的時候用封口條進行封住,以免不平。

3、在安裝完畢後讓安裝人員用膩子給您刮一下就可以。

4,建議第二種,省事,在量尺寸的時候與上門量尺寸的設計師溝通一下,一般他會給你想辦法用封板來封的。

12樓:成都艾格家具****

是有影響的。

衣櫃長時間處於一種不正常的傾斜狀態,時間久了傾斜那邊的腳受力會越來越大,那麼是會很容易出現損壞的。

推拉門衣櫃因為地面不平有縫隙

13樓:稻草人

推拉門是活動的,如果地面不平,確實容易導致門的縫隙不均勻,這個很難墊的。因為地板高高低低,很難找到矮的地方,只能說縫隙盡量小一點,不超過12公釐都是正常的。

衣櫃門容易滑開怎麼辦

14樓:baby姍

使用移門防撞磁條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自動彈開了。我去年也有在**上買了,10元公尺的,超級實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門下面有幾個螺絲 你鬆緊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合頁往下放一點點就好了

17樓:

去網上買個簡單的移門定位裝置 非常簡單的

衣櫃推拉門老是關不嚴,師付來調過一次,沒多久又發生關不嚴的現象。請問有什麼辦法?

18樓:

第一:看衣櫃的滑軌是否變形

第二:看衣櫃門是否變形

第三:看衣櫃門和滑軌裡面是否有阻擋物

有時候肉眼看不出來的,你最好用水平尺來量,用直尺也可以但要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怕送壞你的門買個圖釘在側面按進去估計就能關緊了!如果怕送壞門找個橡膠的東西粘到側面也行!側面不行可以下面上面都試試!!!絕對管用!

20樓:莆田

推拉的輪去調一下,並把螺絲固定緊。

為啥櫃子兩邊的門關不嚴是地不平嗎是拉門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衣櫃的滑軌是否變形

第二:看衣櫃門是否變形

第三:看衣櫃門和滑軌裡面是否有阻擋物

有時候肉眼看不出來的,你最好用水平尺來量,用直尺也可以但要大的

家中院子的地下室,因為下面的水壓過高,導致地下室地面,開裂,並大量滲水該怎樣解決

這是建房時偷工減料造成的,現在只能重新做,地下水位過高有兩種可能 一是基底土層有一定的滲透性,且承壓水位較高 二是基坑回填材料有滲透性或回填不密實,使地表水下滲到基底,沿基礎梁磚胎模空隙處貫穿整個基礎底板,而基底土層又是相對隔水層,地表水滲進後無法排走,不斷積累,最終導致底板水壓過高。處理方法 1 ...

輪胎胎面磨損不平導致低速行車輕微顛簸和有規則異響,需要換胎嗎

為了安全著想需要換胎的。輪胎胎面不平,則將會帶來車輛行駛噪音,聲音性質類似於車輪軸承效能下降現象,輪胎胎面不平,有造成爆胎的可能性,增加行駛安全隱患,輪胎胎面不平會使左右摩擦力不一樣,對於剎車時可能會側滑。解決辦法 定期檢查輪胎的磨損狀況。一般來說,汽車輪胎一般可以行駛5 10萬公里,所以,必須定期...

因為多次賭博而導致老婆跟我離婚,因為多次賭博而導致老婆跟我離婚

感情需復要維繫,婚姻制也是需要有正確bai的方式方法,毫無疑du問你的前妻她是乙個非常zhi愛你的人,你們之前 dao的關係肯定還不錯,那麼這裡我們需要解開你妻子的心結。包括其實我們從你的描述能看得出來,你並不是乙個特別成熟的人,很多人覺得自己已經30多了,40多了,是乙個成熟的人,但年齡的增長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