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男人愛不愛你是不是看他在性生活上投不投入

2021-03-21 12:52:20 字數 6282 閱讀 2575

1樓:瑞懌悅樓慧

哥們你的問題是想太多了,通常女人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動物``但是男人在性上面還是不理智的``沒有哪個男人是會拒絕的,除非他是中國最後乙個太監``所以說既然選擇了他就應該相信他~相反也一樣

2樓:落丫丫

男人什麼樣我不知道,我就知道我自己,跟自己愛的人**是一種很享受的事情,特別投入,恨不得不停,跟自己不愛的**,腦子胡思亂想,也沒有愛液,還想哭,沒辦法誰讓他是我老公,不喜歡我也得忍。我性慾特別強,我想做但是不想跟他做,不過也沒辦法,這輩子就這樣了。

3樓:首弘揚包澄

不象女人是因為愛才有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人愛不愛你,從這一點上是能夠看得出來的。如果他愛你,他就會全身心的投入,否則他會心不在焉。

5樓:芊芊是神′喹

愛與不愛不是表現在性生活上,而是表現在性生活後,完全可以假裝自己有了**病或者其他什麼原因覺得不能再做了,或者裝作很痛苦的樣子,去看對方的表現,至於怎麼樣的表現可以說明什麼樣的問題我就不多說了,你自己慢慢體會吧

6樓:撯苾頛

不一定,投入的只是在發洩自己的飢渴,看他愛不愛你,就看他怎麼去付出,為你肯不肯放下自己的一切

怎樣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7樓:愛夏的你呀

主要有這4個方面,主要有男人是否願意為你花時間和花錢、這個男人是否有擔當、吵架的時候、冷落他的時候。

1、男人是否願意為你花時間和花錢

時間和錢,這兩者之間很有意思。對於事業有成的有錢人來說,很缺時間,他們的時間可以換錢,所以擁有這樣的男朋友,自然是能難能夠讓他們花費大量的時間去陪你。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考量了,他花了多久來陪你。

如果他總是在需要你的時候才聯絡你,滿足完自己的需求後,用物質來滿足你,然後就一走了之。當他在忙的時候,你打**發簡訊總是會遇到他的一臉不耐煩,說明他並不是那麼愛你。即使再忙,如果乙個男人愛自己的女人,也會在忙碌中給心愛的女人打**問好,在接到女人**時溫柔地接聽,而不是冷冰冰的掛掉。

2、這個男人是否有擔當

擔當,意味著責任,意味著承擔。與乙個沒有擔當的男人在一起,會讓女人越來越沒有安全感。因為當這個女人需要幫助需要男人的時候,這個男人就會躲得無影無蹤,或者開始推脫逃避,不作為不負責。

然後,讓這個女人開始傷心、失望、心冷、乃至絕望。

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會找各種各種的藉口推脫這個事情,不但不給與最需要的關心,甚至連陪同都沒有,更不要說是照顧了,更甚至在這個時候提出分手。這樣的行為,只會讓女人徹底的失望。

3、吵架的時候

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免不了會有大吵小吵,而這種時刻,男人的表現就可以判斷出他是否愛你。愛你的男人,就算一開始和你吵架,但最後肯定會讓著她,肯定會哄你,會想辦法逗你開心,會在你平息了怒氣之後冷靜地和你溝通問題。

而不愛你的男人,則不會讓著你,就是要跟你爭個你死我活,甚至非得把你弄哭為止。在吵架時候男人的表現,愛你和不愛你的區別很明顯,而且在那種時刻,男人是沒辦法偽裝的,所以就能很準確地判斷出來。

4、冷落他的時候

因為女人總是會有一些小性子,所以在愛情和婚姻中經常會出現冷落男人的情況,這也是乙個判斷男人是否愛你的最佳時刻。

不管你是故意冷落他,還是因為其他事冷落他,男人在這種時刻的表現,也可以判斷出他是否愛你。愛你的男人,是不忍心讓你乙個人生悶氣的,不管你冷落他是因為什麼,他都會主動去討好你,哄你開心,讓你重回正常的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愛情或者婚姻的過程中,每個女人都難免會遇到一些特別需要男人陪伴的時候,不管她是因為生病,還是因為其他事覺得很無助,類似的時刻都是女人最需要男人的時刻。

2、男人在這種時刻的表現,最能證明他是否愛你。愛你的男人會想法設法去到你身邊,就算實在去不了,也會通過各種方式陪伴你。

8樓:angellove越

這麼給你說吧,

在男人眼裡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比如乙個男人想追乙個女人的時候,他會不顧一切的去追到手,但是要是哪個女人到最後很愛他了,可能他就不會珍惜了,

人都這樣喜歡新鮮的事物,

所以如果讓他不完全的得到,才會讓他永遠都愛你,不要完全得到的意思是,不要讓他覺得你是他的了,不要對他太好, 也不要一直都壞, 偶爾給點好的,他會很高興很高興,但一般不要太好,

這樣的女人男人才是最愛的,

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容忍你的一切,

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開心的時候,比你還開心,你不開心的時候哄你開心, 你傷心的時候,比你還煩惱,會比你自己還心疼你自己,

會比你自己還懂得照顧你自己,

永遠不會對你發脾氣, 永遠不會出手打你,你要懂的把握分寸,這個人才會永遠愛你,

好了不行,不好也不行,

好了久了他會變, 不好久了他也會變,

自己看吧,

這是我的觀點,

實際也很有用,

反正靠你自己把握拉。

不懂在發資訊問我,

9樓:意旋心應

1,是不是介紹他的所有生活社交圈子給你認識.愛你的男人希望你能融入他的生活.

2,願意把一切奉獻給你.那怕口袋裡只剩一百塊,當你看見五百塊的衣服他也捨得刷卡透支.

3,關注你的一切細節.天冷怕你冷著,那怕不說也會偷偷替你買個圍巾.

4,開始有計畫地規劃你們將來的生活,會在你的生活,事業上給予意見.

5,尊重你所有的愛好,朋友,親戚.

6,不能忍受你受一點點委屈.

無數條,不能一一例舉了.

在我看來,婚姻就是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最大的尊敬和愛意.

怎麼樣從乙個男人說話的方式看他愛不愛你?

10樓:速寫俠俠

看他的說話的方式,對不對你說發自內心的等等可以看出來。

1、你每次跟他說話,都會思慮萬千,害怕這句話會不會說的不好,讓這個男人厭惡你,反感你,或者由此而不再理你。

如果這樣,果斷別談了吧。會越來越累。

2、一味地表現自己好的一面,而對於自己小瑕疵的一面盡量遮掩。試想能遮蔽多久。有瑕疵的你,才是正常的,過於完美的只存在於書上或電影裡。

如果這樣,請好好做你自己吧。能愛別人的前提是先學會愛自己。

3、不跟男人分享你的內心世界,害怕他因為你情緒的波動或者性格的敏感等,而導致不歡而散。

如果這樣,就好好考慮下是否應該繼續。乙個不能化解你情緒的男人,要他幹麼?又不是擺設。(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找個能讓你開懷的男人,這才是對你自己好)。

4、跟男人聊天時他不怎麼主動提及他的家人和朋友。而一旦你追問,他會表現的不耐煩或者情緒不高漲甚或大聲呵斥讓你不要過多干涉他的生活。

如果這樣,他還沒準備和你真正交心,所以要擦亮眼睛,感情不要投入過深。實在不行,趕緊懸崖勒馬。

5、跟男人聊天時他總是會對你的交友狀況提出意見和建議,尤其是對於你的閨蜜,指指點點。

如果這樣,他就是在懷疑你的眼光和人品了。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換句話說,他沒有資格指點你的交友狀況。

這些朋友陪你度過的日子,可能比他長的多。所以就不多說了。千萬不要因為乙個沒品的男人,讓你的好友都離你而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來說,通過乙個男人說話的方式是看不出來他愛不愛你的。因為現在渣男比較多,為了得到女人從中說了很多假話的人更多。一看他說話夠不夠實在。

還要看他的一些行動,才能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

12樓:

男人說話上看不好,應該用心去評價去感受,看他是不是喜歡你,行動才是真本事,說話上只能看他表情,不說大話虛話,欺騙的話,說實話,說他身邊發生的和生活上的趣事,還有家人的習慣方式

13樓:清風挽心

乙個女人願意所有男人都愛你?你愛不愛所有男人呢?這是不可能的!!!

只有低階動物能做到吧?男人也好女人也罷,都會善變的,當今社會狀態中存在的!沒有人能改變了這種現象!

乙個女人願意所有男人都愛你?你愛不愛所有男人呢?這是不可能的!!!

只有低階動物能做到吧?男人也好女人也罷,都會善變的,當今社會狀態中存在的!沒有人能改變了這種現象!

乙個女人願意所有男人都愛你?你愛不愛所有男人呢?這是不可能的!!!

只有低階動物能做到吧?男人也好女人也罷,都會善變的,當今社會狀態中存在的!沒有人能改變了這種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說話眼睛總是盯著你看。和異性說話表面客道,在意你的感受。

15樓:bruce688幸福

看這個男人說話是不是從愛你的角度說話,向著你說話,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男人是你老公嗎?如果他真的愛你不僅說話注意你的感受,無論做什麼事他都會貼你著想的!這樣的男人肯定是真心愛你的,祝你好運!

17樓:春天的小雨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你一定會從他的行動中感受到他的真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多的打嘴炮,只要從一點事情上就知道了,那就是她或他是不是什麼事都聽父母的或者閨蜜。

19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體貼,問寒問暖,無論過什麼節日都送禮物

20樓:失落_星空

男人要看行動的。光會說不做那是渣男。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光看她的。說話。是看不出來的。要看他的實際行動。看他愛不愛你?

怎樣能看出乙個男人對你是真愛還是只想佔有你?

22樓:盛夏轉角處

愛有多深「物」是秤,很多時候大可以通過物質投資來審視這個男人對你的重視度。

倘若對方是乙個囊空如洗的窮小子,天冷的時候他肯把身上唯逐一件外套脫下來為你擋風禦寒,就是乙份誠摯的心意。倘若對方是乙個億萬富翁,即使給了你一千萬,也不見得是真的愛你,頂多當你是件昂貴藝術品罷了。有錢人家買上一條價值不菲的寵物,用平常人家想都不敢想的資金投入盡心飼養,這種現象並不少見。

吝嗇成性的富人除外。用句最俗的話來說,愛人就是即使只剩下了乙個饅頭,也會先讓給你吃的那個人。

2. 是否能夠接受你不美的時候。

國外有一種趣味聖誕卡,描繪的都是人之急,即使是天使也要沒精打彩地蹲馬桶。天使尚且如此,更何況以五穀雜糧為食的我等凡人,生活中難免有很多無法保持優美姿態的時候,比如提著褲子站起來,或是一睜眼滿眼角的眼屎,或是感冒了不停地打噴嚏不停使勁兒地擤鼻涕……凡此種種,任是誰想要在這個時候數十年如一日地保持著一種優美姿態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倘或你愛的那個人不能想象更不能接受你也有這樣俗不可耐與常人無異的狀態,無論這個人有多麼優秀都應該毫不猶豫地一腳踢開,緣故原由非常簡單,你是活人,不能夠也不可能把自己變成一部電影或是經久不變的幻燈片。

3. 是否願意和你一起共同承擔嚕囌的生活細節。

人若要活下去,就必須得穿衣吃飯,就脫不了那最最庸俗的每天開門七件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生活也就是由這些瑣嚕囌碎的細節而組成,震天動地的大事情通常都與平常人家不大相關。

如果那個說著愛你的人始終不肯和你共同承擔那些生活細節,比如買家具、交納**費和水電費,諸如此類等等,在你有事需要幫助,而他又沒有實在脫不開身的工作要做卻依然讓你乙個人去苦惱,這樣的人不要也罷,因為他很大程度上只是想要找乙個不花錢的保姆,並不是真的愛你愛到願意和你共度一生。

固然,女人甘願寧可給人家做倒貼錢的保姆那要另當別論。

4. 性希望有的時候是一種很關鍵也很有效的考驗。

精明的女人說,想要乙個男人一直幫助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給他一種即將得到她的希望卻不讓他真的靠近這個希望,更不能讓希望變成事實。

的確,當男人想要乙個女人時,常常可以為這個女人做一切女人想要他做的事,固然也會照顧到那些很嚕囌的生活細節。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他的前期投入,回報就是那個他想要的女人。

所以,若想知道這個男人是真的用心在愛你,還是只想佔有你,徹底毀掉他對你的性幻想,讓他從你身上看不到任何希望是乙個很關鍵也很有效的真實考驗。

明確告訴他你不可能成為他的女人,倘或他仍然能一如既往地掛念你、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向你伸出溫暖的手,那麼這個男人便是真的在用心愛你了,即使你不愛他,也可以做乙個最好的朋友。

若那個男人並不是真心愛你,在你徹底熄滅了他的性希望之後,他便會一走了之,再去追逐新的物件,畢竟大家的時間精神都有限,誰會把如此有限的時間和精神都鋪張在一件沒有希望的事情上。

真的是看男人愛不愛你就是看他給不給你花錢嘛

那是寵不寵,愛在艱難時 你要知道有些男人為了得到女人的身體花再多錢都捨得 都有有些人來說是這樣 男人愛不愛你就看他舍不捨得給你花錢,這是真的麼?在世界上有一種男人稱之為 渣男,永遠都在你需要的時候不出現,永遠都是用錢在 著你。當然,這裡也討論出了乙個更加讓人深思的問題,如果乙個男人愛你就是看他給不給...

男人愛不愛你,看他的行動就知道了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乙個男人愛不愛你,看他有沒有這5種表現就知道了 一 看他是否每天都主動和你聯絡 愛你的男人怎麼會忍得住不聯絡你,愛你的男人心裡所想的都是你,會想和你在一起,會一直和你聯絡。不愛你的男人則會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等他想起來的時候,可能才會聯絡你一下。等你聯絡他的男人,一定是不愛你...

男人愛不愛你,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

深情的看著你,讓你感受到他的在乎 那就是真的喜歡你 不僅僅是眼神,行動上來說,對你也很重視 比如送你喜歡吃的東西,喜歡的物品。男人愛不愛你,看他的行動就知道了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乙個男人愛不愛你,看他有沒有這5種表現就知道了 一 看他是否每天都主動和你聯絡 愛你的男人怎麼會忍得住不聯絡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