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怎樣不會睡覺

2022-07-19 05:10:05 字數 656 閱讀 6619

1樓:紅人赤衣弙

一、上課想睡覺的原因是什麼,你要找出來。是對某一學科不感興趣還是教師的原因,是自己身體狀況欠佳還是休息不足。對症下藥才能從根本上找出解決辦法。

二、要「逼迫」自己對那一門課感興趣,注意老師講課的細節,即使是為了看老師的笑話也得專心的瞅著ta。 三、注意身體,保證充足的睡眠,使自己在學習的時間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四、必要時需要茶或者咖啡的輔助,但不能對其產生依賴。

尤其咖啡對女性的危害很大。 五、萬事皆習慣,只要你適應了上課不打瞌睡,你也就不會在課堂上睡覺了。

2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晚上睡眠要充足。 其次,培養起對物理的興趣。你可以提前預習一下,看看哪些不會,上課的時候帶著問題聽課,就好很多。

還有,最簡單的的方法,記筆記。手一直要跟著的眼睛也要看著的。 或者,和同學互相督促,自己給自己來個小體罰。

呵呵,祝你學習愉快。

3樓:百變小捲捲

你可以上化學課的時候睡覺 睡夠了 上物理課就不困了 想睡也睡不著了

4樓:陡變吧

上課睡覺!~ 缺覺!~ 問!~ 你晚上幹什麼去了!~ 早睡 !~ 一切ok !~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睡覺就叫旁邊的人就起來

我怎麼老是上課睡覺,上課為什麼會睡覺

白天睡覺,晚上就不困了,惡性迴圈。首先,你應該有個良好的心態。問問自己,晚上睡不好,是不是有心事。再次,如果晚上睡不好,早上可以喝杯咖啡,不要縱容自己睡。還有,別的同學沒你能睡是因為他們比你有自制力,很少原因是因為他們覺少。不是的,每個人需要的睡眠時間是不一樣的,那就證明你需要睡眠的時間比別人多吧!...

上課睡覺檢討書2019字,上課睡覺檢討書2000字

1.關鍵是認識錯誤 2.態度端正就行 3.意識到問題就行 4.字數也沒有那麼嚴格 因上課睡覺要寫3000字檢討書求助啊 萬能檢討書3000字 親愛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

怎樣睡覺不會做夢,如何才能睡覺不做夢

人為什麼會做夢,夢有什麼意義,夢對人有什麼影響,千百年來占夢學家 心理學家以及神經生物學家一直為此苦苦求索,然而至今仍未能找到解開這個謎底的答案。人類對做夢的較為嚴謹的科學研究始於17世紀。1886年,夢學專家羅伯特認為,人在一天的活動中有意或無意地接觸到無數的資訊,必須經過做夢把這些資訊釋放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