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地面比臥室地面高好不好,風水上客廳地板高度比臥室地板高好嗎

2022-07-19 05:10:04 字數 3269 閱讀 3283

1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多房子衛生間的地磚鋪完地磚以後,都會高於客廳2.如果想跟外面客廳水平的話,那您要浪費一次材料跟人工費了,3.

如果您家裡是浴缸或者淋浴房,那就完全沒有問題,不需要大費周章4.只要地面只要是斜面的,裡面低外邊高,就算不是淋浴房或者浴缸,淋浴不是在進門口的地方,都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是斜面,而且衛生間的地漏 要在裡邊 而不是靠門邊,否則積水總會在門口徘徊!

客廳地面比臥室地面高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住家地面最好是一樣平,如果僅高出0.5cm公分,只要注意一下地板的介面部分即可,不要緊.

3樓:a山巔之最

客廳屬於內名堂,外名堂是屋宅前的院落。外名堂應該低於宅基地,內名堂即客廳地面應該低於臥室地面。臥室地板比客廳地面低,就是主次不分,尊卑部分,造成客壓主,容易造成地位低,被人輕視或者受人欺負,影響發展。

化解:重新鋪地板,加高臥室地面。與客廳地面高度一致就可以了。

風水上客廳地板高度比臥室地板高好嗎

4樓:算命

當然好啊。客廳是一家的中心聚集地,客廳地板高一點,代表步步高公升,特別有利事業家運的提公升

裝修好客廳地面比臥室地面高怎麼解決?

5樓:支瑪利

裝修好就只有在臥室裡鋪墊上地毯了才能解決高低問題,如果裝修公司還沒有交鑰匙,你要求裝修公司返工,拆掉地板重新鋪地板,把地板龍骨墊高點,或者地面上再鋪一層黃沙水泥。

6樓:伍樂邇

可以在臥室裡面鋪上地板。這樣。就和客廳的地面。一樣平了。問題就解決了。

7樓:

這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除非是把臥室和客廳的地面兒跑開之後重新裝修。如果差的不太高,你可以在臥室的地上鋪上地毯。這樣就可以把問題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客廳比臥室高2cm,可以先將臥室的地板拆掉,然後用水泥漿來做地面找平,在地面找平時要考慮到地板的厚度,找平完成之後將地板再鋪貼上去即可。這種是針對已經裝修好的情況,需要先取下地板再重新鋪裝,過程會比較複雜,如果是還沒有裝修,可以安排鋪設不同厚度的地板來讓兩邊保持一樣高。

提問地板磚已經鐵好了,現沒辦法弄

回答只能起了重新貼的 或者上面加一層 那樣效果不太好更多1條

9樓:惜緣

很好解決,你可以設計在臥室鋪木地板,這樣就能和高出的客廳相隨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臥室裡面鋪木地板,顯得高檔又能解決這個問題。

11樓:我哦加

這個有很多種解決方法。

第一種是。找求工人給你臥室地面抄平。用水泥砂漿炒平。

第二種是。在臥室鋪一層實木地板。這樣的話地面上有龍骨,可以把臥室的地面。和客廳的地面。弄得一樣平。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解決,你這個問題。

臥室比客廳地面低,風水好不好

12樓:竹興有聞溪

這個一般是好的,因為風水喜高而終,客廳納財會好一些,如果是臥室低超過5釐公尺左右,就不好了,因為凶氣是喜低的,把所有凶氣都納入臥室,對居住人的身體和感情等等影響頗大的,如果不能抬高,盡量多開窗戶可以緩解一些

13樓:訾秀珍苗胭

從易學角度來講是好的,財運喜勿低,客廳屬於正堂,正堂主財,真正風水講究的都會將臥室低於客廳,客廳屬於偏殿,就好比古代衙門,或者大戶人家的套院,正堂會高高在上,偏殿或休息的地方地基都沒有正殿高,如果臥室高於客廳就會造成散財的格局,這樣不利

風水上客廳地板高度比臥室地板高好嗎

客廳可以比房間高嗎

14樓:皋雄

可以啊!以前老房子,堂屋就比較高啊。

客廳牆面貼滿瓷磚好不好?

15樓:習慣未語先笑

好,但是要看自己是否喜好。雖然貼瓷磚剛開始成本比較高,但是使用年限長,客廳牆面瓷磚還具備一系列牆紙無可比擬的優點,裝修的效果高檔充滿藝術感,富有文化氣息;防水防潮防輻射,不用擔心梅雨天氣發黃脫落的現象;後期的打理也非常簡單,因為瓷磚經過處理不像一般牆面容易沾灰塵,只需要偶爾擦拭就可以了。客廳瓷磚按照產品類別分類,可以分為拋光磚、釉面磚、仿古磚、通體磚/玻化磚、印花磚、水晶磚等等。

瓷磚是客廳牆面的御用之選。客廳牆面更適宜鋪瓷磚,若擔心材質感覺比較冷,可選擇暖色調的瓷磚。公尺黃色的瓷磚片片不同,層次豐富,立體感強,最終成一整體,能夠讓整個空間更顯寬闊。

16樓:喵姐說心理

客廳貼壁磚是完全可以的,裝修

的效果肯定會好很多,並且可以提公升整體的檔次,增加房屋裝修美觀度呢。裝修牆面全部貼瓷磚的優點有:

1、客廳貼牆磚能夠呈現出客廳裝修的亮點,同時也是主人的品味和藝術涵養的體現,是一種新式的裝飾方式之選。讓整個客廳變得寬敞明亮,讓人的生活居住感到放鬆和恬靜。而且牆磚平時做清潔保養也非常方便,直接用布擦拭即可。

2、在牆面上貼瓷磚有助於避免小孩子在白色牆面上圖畫,而且使用壽命久,就算多年以後也不會退色。瓷磚讓家裝看起來更具檔次,而且款式造型豐富,比如說歐美、中式、地中海、現代風等等。業主們可依據家庭的風格搭配不同種類的瓷磚牆面,做成精美客廳牆面背景。

客廳裝修牆面貼瓷磚的注意事項:

1、牆面磚鋪貼前應進行挑選,並應浸水2h以上,晾乾表面水分。貼磚牆面要淋水濕潤。

2、鋪貼前應進行放線定位和排磚,非整磚應排放在次要部位或陰角處。每面牆不宜有兩列非整磚,非整磚寬度不宜小於整磚的1/3。

3、鋪貼前應確定水平及豎向標誌,墊好底尺,掛線鋪貼。牆面磚表面應平整、接縫應平直、縫寬應均勻一致。陰角磚應壓向正確,陽角線宜做成45°角對接,在牆面突出物處,應整磚套割吻合,不得用非整磚拼湊鋪帖。

4、結合砂漿宜採用1:2水泥砂漿,砂漿厚度宜為6~10mm。水泥砂漿應滿鋪在牆磚背面,一面牆不宜一次鋪貼到頂,以防塌落。

5、貼完乾透後,驗收時檢查空鼓率,超過標準要求的5%就為不合格。

客廳地面比臥室高,怎麼解決?

17樓:女漢子阮阮

你已經裝修好了嗎?

情況1、是裝修後客廳返工:好難,你是一樓還可以打掉一些地面,不然只能在房間門口放置一塊厚實的衛浴地毯門墊,便宜實用

情況2、還沒裝修:在臥室鋪裝木地板前加裝地面龍骨,然後鋪地板,這樣高度就ok了

廁所地面高於地面半公尺好不好,廁所地面高於臥室地面好不好,風水上有講究嗎

廁所高於地面兒半公尺沒事。只要做好防水別讓汙水到處流。廁所地面高於臥室地面好不好,風水上有講究嗎 風水方面信就有不信就沒有,廁所地面高於臥室最現實的問題就是 廁所萬一堵了冒水了豈不是都流進房間了?衛生間地面高度多高好?比外面低2cm就行,但是鋪地磚的時候地面一定要坡向地漏 一般情況下衛生間的屋高等同...

陽台看大海風水好不好,臥室通陽台風水好不好

風水不止是注意房子就可以了,還和你自己的生辰八字有關,建議你可以找風水師問一下呀 臥室通陽台風水好不好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

大門比院牆高好不好,大門比院牆高好不好知識

大門的高矮是以門樓上最頂端為準,舊時形容富貴人家就是 大門樓子 高百尺。以高為基準,院牆的高度是以人在牆外看不到院內我最低標準。所以大門一般都比院牆高出一段為好!大門朝東,院牆西邊比東邊高好嗎 整個院子的院牆盡量保持完整。西邊比東邊稍高一點點可以,不能太過明顯。太明顯就犯了陽宅五虛 牆院不完,三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