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學生上課睡覺,學生上課睡覺,老師該怎麼處理

2021-03-04 08:54:55 字數 1022 閱讀 2594

1樓:wo_化名王建

跟學生的主動性有關。學生不願學,老師再怎麼教育也沒用!

2樓:小栗子

學生真的很累的,尤其是高中的學生,要是您看全班大部分同學都很睏,就給全班五到十分鐘時間趴下睡覺。時間到 你叫醒大家繼續講課 這樣效果超級好的。

如果個別同學上課睡覺,您就讓他站著聽一會。或者讓他唱首歌給大家。

3樓:藍忘機家的羨羨

老師在上課前幾分鐘放振奮精神的歌,可能會有幫助

學生上課睡覺,老師該怎麼處理

4樓:愛漂漂淼淼

現在的學生非常任性,上課睡覺不搗亂就是好孩子了。

如果叫醒了,影響了孩子長身體,家長非得告到教育局不可,

學生也非常生氣,一想不開打罵老師是輕的,萬一再寫了遺書跳了樓,

說老師把她逼死了,那你就毀了!!!

所以,你要當做看不見,

如果打擾了學生睡覺,你要趕快道歉:對不起,影響你睡覺了!!!

5樓:李良劇環

走到他(她)的身邊,一邊講課一邊輕輕地推醒他(她),動作要輕,不要讓其他學生看到你這個動作,他(她)醒了,其他學生以為他(她)是自己醒的,就不會笑話他(她)了。下課後單獨找他(她)問明上課睡覺的原因,然後再作相應的處理!

千萬不要在課堂上叫他(她)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上課睡覺,是因為孩子也許對課程內容不感興趣,或者,孩子熬夜太晚,白天一定會困倦的。還有孩子對學習厭倦,提高孩子的興趣,老師也要改變講課的辦法,這樣才會改變孩子的這種習慣。找孩子談談心吧,也許會知道孩子真正睡覺的原因的,祝孩子早日愛上學習,成績優秀!

7樓:xu98h天枰

就是罰站,讓他清醒一下。

學生上課回答問題不積極

上課讓學生積極主動地回答問題,對於高中生而言可能有些難度。但是不是沒有實現的可能。如果學生能積極主動地回答問題,必定增強學習的信心,上課時注意力更加集中,聽課更有針對性,這也符合當前我們學校課堂改革的理念,對此,我才採取了以下幾個措施 1.從簡單的知識開始。英語是一門語言,單詞,課文,都是需要學生經...

下週主題班會內容是學生上課該不該睡覺我是正方觀點 不能睡

第一,上課睡覺影響學習 這個自然是最基本的 睡覺了就聽不到課,聽不到成績就專 會下降屬 第二,成績下降辜負了父母的期望,辜負了父母的栽培 第三,無視老師的存在,是對老師極大的不尊重 第四,影響班級班風,不利於創造良好的班級氛圍 第五,對不起自己,自己寒窗如此,不是來此虛度光陰,浪費金錢,為自己留下遺...

老師有權利把學生趕出教室不讓學生上課嗎而且這個學生不出去她就不講課

如果是當時晚自習時這樣說的話,那就可以理解了,因為老師當時很生氣,而且要面子嘛。如果隔天還這樣的話,那她就沒這個資格了,她這樣做對那位同學是一種很大的傷害,告校長去!沒有權利 學生來學校是受教育的,來上課的,又不是來給老師當出氣筒的 這個老師跟本就沒有做老師的 資格 心胸狹窄不能很好的正確從側面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