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譯漢,請在下列100句中任選20句翻譯

2022-07-19 03:55:03 字數 1421 閱讀 6306

1樓:星明凝

額,額、(⊙o⊙)…好困難哦,我還是小學生內

sleepinn英譯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sleeping吧,是睡覺的意思。

3樓:臨窗聽雨

如果是sleeping的話表示 正在睡覺

是sleep的分詞形式

祝你學習進步

句子中有一處錯,請改正。 she said that she was tired about co

4樓:嘟嘟

about改為of

she said that she was tired of cooking dinners.

她說她厭倦了做飯。

be tired of 固定搭配

厭倦做某事

5樓:

she said that she was tired of cooking dinners.

6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be tired of 厭倦…,

7樓:冷眸到溫瞳

把about改成of

8樓:無苦不歡

很高興為你解答:of be tired of 厭倦了什麼東西

100句英語句子(諺語和名言一共一百句)<帶中文翻譯>

漢譯英**翻譯句子器

9樓:雙子

推薦有道翻譯官,不僅可以翻譯英文,還有其他好多語言,很好用,就是有點佔記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語音翻譯器,這是我一直在用的手機翻譯軟體,覺得還不錯。

拓展資料

翻譯器的使用方法

2:選擇語種,源語種選擇中文或者是中文簡體,目標語種選擇英文,當然不知道對方是哪國人,你也可以先用英語打個招呼。

3:開始進行語音翻譯,點選最下角的中文按鈕,將手機靠近嘴部開始說話,錄音結束後點選完成按鈕,進入翻譯結果頁面。

5:在我們的翻譯軟體「語音翻譯器」中,還可以進行中英文相互翻譯。點選最下角的英文按鈕,說出英語,點選完成按鈕開始進行英語對中文的翻譯。

8:意見反饋,設定按鈕中另乙個主要功能是意見反饋,點選意見反饋按鈕,你可以通過**或者郵箱的形式反饋你的問題,尋求解決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可愛妹妹

商業活動可以包括生產、籌資和商品銷售

翻譯 英譯漢

祝賀定位之一,銀行卡的錢。有些問題,我提出我已經經歷或試圖激勵自己或他人。您不必羨慕別人。你只需要關注你的目標。請考慮是否學習或財務問題打擾你最!如果你遇到了財政困難,請向你的爸爸或親戚或朋友,努力幫助自己。否則,請與集中學習幫助同學和教授。看來你是成熟的話,你知道在 什麼,以及如何達到你的目標。祝...

英譯漢翻譯謝謝, 英譯漢 拒絕翻譯器!謝謝!

1 將短期記憶轉為長期記憶。2 你從 本中找出號碼,然後撥打,之後忘記。這就是短期記憶,持續不過30秒鐘。3 長期記憶儲存了所有你記得的事情。4 你不必從頭學起。5 對於你不理解的事物你很難記憶。6 一次只做一件事。7 試著將新舊資訊聯絡起來。8 將資訊分成幾部分,但不要多於七部分。9 在大腦中想象...

高分求英譯漢(2)(接前),高分求英譯漢(2)(接前)

chinese character中文字元 視覺技巧與閱讀能力 中國的孩子們的視覺技巧與閱讀能力的關聯程度好象至少歸於四個因素。第一,在評價孩子們的視覺能力和閱讀 能力 並探索二者之間的關聯時,孩子們的年齡是至關重要的 第二,相對於其他和閱讀有關的能力,視覺技巧的精確測試對於給定的中文字元的識別水平...